佳作#36-XX的車車

2023/04/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3/03

爸爸的車

爸爸的車像蛇一樣,因為它的大燈就像蛇的眼睛一樣又大又銳利,它的顏色是白色,車子裡面有自動導航系統,可以引導我們到各地遊玩。
爸爸每天都開車上班,有時候假日會帶我們去兒童新樂園玩碰碰車和摩天輪。在玩碰碰車的時候會撞來撞去,非常好玩;在玩摩天輪的時候,在高空上拍照風景很美,而且摩天輪上還有冷氣。還好有爸爸的車,可以常常帶我們去玩。
爸爸很寶貝那輛車,比愛媽媽還愛它,天天清理,一年洗一次,它還亮麗如新呢!(連*燁)

媽媽的車

媽媽的車是我的好朋友,它有白色的身體、尖尖的眼睛,還有長方形的嘴巴,你猜猜看它叫什麼?它叫小白
每一次媽媽都會帶著我、姐姐還有小白一起去學校,它都會乖乖地在學校等我們,然後放學時把我們安全送回家。
我們有時候一起幫小白洗澡,它感覺很舒服,我擦、我擦、我擦,車子變得好乾淨,小白好開心呀!
有一次發生了一件悲慘的事,就是小白被拖吊了!我們只好搭計程車,我覺得那時小白應該很傷心吧!後來我們終於把小白從拖吊場接回來了!
在我心目中小白是我很好的朋友,希望媽媽的車可以陪我到永遠。(許*妮)

爸爸的車

我爸有一台大車,它黑黑的,可以容下五個我,平時我常在後車廂裡玩。
爸爸的大黑是從八月的時候來的,有時我會在後座放一點小娃娃、小被子,坐車時就更舒服了。它的肚子很大,出去玩時也不用怕行李放不下,可以放一箱大煙火,還可以放好幾箱行李,真的很好用。
但是爸爸有時飆車飆很快,有一次已經到了時速一百,當時我渾身發抖。有時爸爸把它開到保養店,進去前它還是像布滿霧霧的芝麻粒,出來後它就變成了亮亮的帥氣的大車車了。
它曾經帶我去很遠的墾丁高雄花蓮……等地方玩。它也曾經撞到停車場的凹槽,使爸爸重換一扇窗。
它是我爸爸的寶貝,它也是我們家的寶貝,我要好好愛惜它。(許*妮)

媽媽的車子

媽媽的車是白色的Lexus,是一輛美麗的車。它常常載我上下學,是我專屬的「娃娃車」。
有一天爸爸說:「我們趁著寒假還有一個禮拜開車出去玩。」我和妹妹問:「去哪裡?爸爸說:「去高雄玩呀!」我和妹妹異口同聲地說:「好耶!」媽媽說:「明天就出發,所以我們要準備行李。」我和妹妹一起說:「好!」隔天我們一起去高雄義大玩,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回家路上,我爸爸看到紅燈,車停了下來了,但是突然砰一聲!原來是媽媽的車屁股被撞了!我爸爸立刻下車看我們的狀況,還好我們沒有受傷,謝謝媽媽的車保護我們。
謝謝媽媽的車子帶我們去好多地方玩,希望它可以永遠平平安安。(呂*菲)

大表哥的摩托車

大表哥的摩托車是三陽的,它的車身有白色、紅色、黑色三種顏色,是在他十八歲時買的,車子上掛著平安符和吊飾。
自從大表哥考上了摩托車駕照後,偶爾我回去找大表哥時,他會載我去各種不同地方玩,或去見朋友。有一次我和大表哥要去朋友家時,突然發生了不幸的事件,就是「車禍」,幸好我傷勢並不大,只有輕微擦傷,可憐的大表哥去醫院檢查,醫生說他骨折。我當時聽了痛哭流涕,非常自責。大表哥安慰我說別自責,不哭。不幸中的大幸是,摩托車只有小刮傷。
大表哥每兩個月都會幫它定時打蠟、清洗,因為大表哥討厭有髒東西在它身上;每次一洗完摩托車,就亮晶晶了,就像新的一樣。
我希望大表哥可以把它改得威風凜凜,因為大表哥很喜歡帥氣的樣子。大表哥常提醒大家一起愛護它,不要塗鴉、割、刮傷它,不然它就不美麗了,因為它可是大表哥的「愛車」呢!(黃*穎)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