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不是加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午走過、路過一家鹽酥雞攤想起來買鹽酥雞碰到往事,我一向不吃辣或微辣吃太辣會不舒服難下嚥。
當晚買鹹酥雞準備回家享用;等待中一位穿著低胸、露小蠻腰、超短熱褲雪白美腿的美女,正朝我走過來;經過時散發陣陣迷魂香,望著她背影長髮披肩蜜桃翹臀,早已忘了我的名字!

「老闆請問加辣嗎?」看著辣妹,沒聽到老闆問話嘴巴直念著:「辣、辣、辣,看起來好吃」老闆應了一聲:「好的」付完錢回家享受一翻,腦中還再想那位辣妹……,食物一入口嗆到要老婆給冰水解辣(忘了沒結婚女友)頭都昏了!後來細想原因,都是愛看辣妹惹得禍,不加辣變超辣!
    5會員
    8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蔡明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廣告文案字詞轉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創對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點符號所衍生不同意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女是誰吃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求明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汽車駕訓班教練職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辣妹學》81 不要在社群上一直貶低自身魅力,成為自己的桃花煞要擁有任何一樣東西,就得要真心地、全然地相信它的存在 唯有相信,才有足夠的力量、能量與之相遇,這放在職場、情場都是通用的真理。
    avatar
    後沙發
    2024-06-17
    《辣妹學》80 戀愛腦可以很幸福,要先學會辨識對方「人品」當戀愛腦者能體會到的愛情,猶如前面有提到擁有、給予出毫無保留、無條件的愛,體驗過的人就懂,會給人無悔來過人間的感受,請要投入感情之前,先稍微把關對方的「人品」
    avatar
    後沙發
    2024-06-04
    《辣妹學》79 在追求期、曖昧期不要用負面言語暗示對方利用、詐騙自己滿多女生換好幾任男友、老公,對象還是極為相似,全是不正派、遊手好閒的男生,這種案例層出不窮,社會新聞隨便翻都有。絕不只是生活圈、交友圈的問題、個性沒變,更高的機率是她們對外是持續性地逢人釋放「自己是好騙、感情用事」的訊息。
    avatar
    後沙發
    2024-05-24
    《辣妹學》70 美德就是美德,在愛情裡不是魅力體驗什麼樣的愛?真愛、無條件的愛,而非「被算計過的愛、恩情、感恩路線的責任但不是愛情」
    avatar
    後沙發
    2024-02-25
    不是辣妹,是聖女,也不是小番茄 (喂晚了辣妹一年於1997正式出道,All Saints 在辣妹效應襲捲全球之際,仍在英國樂壇強勢竄出,隨即紅遍國際。
    Thumbnail
    avatar
    奇瓦士
    2023-10-17
    辣妹釣魚術「辣妹」應該是很多女生心裡想過但是沒有試過、或者沒有勇氣嘗試的一件事。說起辣妹,一般人想到的就是穿著細肩帶小可愛加超短迷你裙、或者穿著緊身一件式短洋裝,外加超長睫毛和長頭髮的女生。總言之,就是穿得特別少、敢秀身材的夜場「女戰士」。 但我覺得,那種刻板印象中的辣妹只是「外辣」而已,外表裝扮只是其中的一
    Thumbnail
    avatar
    女神不卡卡
    2023-04-13
    《辣妹編輯生活》20 本來要去言承旭的家,結果當生活充斥著越來越多不平凡的人事物時,反而會更加珍惜平凡卻真實的人事物。
    avatar
    後沙發
    2023-01-02
    《辣妹編輯生活》14 藝術家個性的珠寶線前輩高奢線的編輯除具備專業學養、鑒賞力、跟頂尖品牌公關打交道的社交力外,關鍵點是本身性格與行事風格。
    avatar
    後沙發
    2022-10-24
    《辣妹編輯生活》09 名片夾的奧秘看名片夾比星座還準,看到那個,就知道這是大老闆們對辣妹編輯的一種暗示
    avatar
    後沙發
    2022-09-01
    《辣妹編輯生活》01 我當年是怎麼進GQ工作的?老實說,我從沒想過我會當上班族,因為大學時期的我,一直以為自己一畢業就會結婚,過著相夫教子的人生,當時的男友、家人深信不疑。 所以,我後來會去GQ工作也是純屬意外。 我從小學到高中都是校刊社、班刊編輯的成員,當然像我這種花心的才女,怎麼可能專心?當然同時間都還有投入其他的社團。 看了就累。
    avatar
    後沙發
    202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