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被霸凌的我第二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終於進入了同一所國中,但事情並沒有如預期的那樣順利。
李明開始遭到同學的欺負和霸凌。他被嘲笑、被排擠,甚至被推倒在地。我看到他這樣被對待,感到非常心痛,但我卻因為害怕也不敢站出來幫助他。每當他需要我的幫助時,我總是找藉口逃避,害怕自己也會成為欺凌者的目標。
隨著時間的推移,李明開始對我產生了厭倦和失望的情緒。他開始遠離我,不再和我談心,甚至有時候連我都不願意和他坐在一起吃飯。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沒有勇氣站出來幫助他,他對我失望了。
我感到非常的難過和自責。我知道,我本應該在他最需要我的時候挺身而出,而不是在他面臨困難時離他遠去。我試圖向他道歉和解釋,但他似乎已經對我失去了信任和信心。
雖然李明對我變得越來越冷淡,但他沒有和我分手。我知道,這是因為他依然愛著我,但他也無法忍受我沒有勇氣幫助他。我知道,如果我想要挽回我們之間的友誼和感情,我必須讓他看到我的改變和進步。
於是,我開始積極參與學校的志願服務和慈善活動,逐漸讓自己變得更加勇敢和自信。同時,我也開始主動關心李明,試圖幫助他度過困難的時期。漸漸地,他開始對我重新產生了信任和依賴感。
我們之間的友誼和感情,雖然受到了一些波折和挑戰,但最終還是重新回到了正軌上。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彼此之間的信任和付出,才能夠讓我們走出困境。
幾年後我們上了同一所高中,在高中的日子裡,李明和我都面臨了很多挑戰。我們在學業上的競爭越來越激烈,同時也面臨著青春期帶來的情感波動。
有一次,我在學校的走廊上意外地看到了李明和一個女孩在親熱。我感到非常震驚和傷心,因為我們一直以來都是彼此信任的。我無法想像他為什麼要背叛我。
我們當時還在高中,事情變得非常複雜,因為我們不只是男女朋友,還是同學和朋友。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種情況,但我知道我需要時間來冷靜下來,想想我們的關係是否值得繼續。
最終,我們決定面對這個問題。我們坐下來談了很長時間,他向我解釋了他的想法和感受。他說他並沒有想要傷害我,而是對那個女孩產生了特別的感情。儘管他保證不會再讓這種事情發生,但我還是無法完全信任他,因此最終我們決定分手。
分手後的日子裡,我們都非常難過和傷心,但我們還是嘗試保持著友好的關係。我們還是會互相關心和關注,但我們都明白彼此已經走上了不同的路。雖然這段感情結束了,但我們從這個經驗中學到了很多關於愛情、信任和寬恕的事情。
經過那次分手後,我們漸漸地失去了聯繫,甚至可以說是絕交了。我沒有再主動聯繫他,而他也沒有來找我。這段時間裡,我感到孤單寂寞,但我也明白這是我自己造成的結果。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開始過自己的生活,和一些新朋友交往,學習新的技能和知識。我漸漸地變得更加獨立和自信,並且開始重新找回自己。
然而,當我看到李明和他的新女友在學校裡走來走去時,我還是感到了一絲絲的傷心和失落。我想起了我們過去的種種回憶,想起了他曾經對我的承諾和誓言,那些曾經讓我如此開心和幸福的日子。
但是現在,我明白了,這些都已經成為了過去。我們的感情已經不再,而我們也不再是彼此的重要人物。我們走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但現在是時候放手了。
我決定放下過去,並且開始新的生活。我相信,未來有更好的事情等待著我,也相信,我會在未來的日子裡遇到更適合我的人。即使現在的我還有些許的失落和惋惜,但我會繼續前進,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輕小說「被坐在後面的辣妹喜歡上,我快要沒轍了。」陸奧こはる校園戀愛喜劇由角川富士見Fantasia文庫推出的「被坐在後面的辣妹喜歡上,我快要沒轍了」(後ろの席のぎゃるに好かれてしまった。もう俺は駄目かもしれない。),是作家陸奧こはる執筆撰寫、畫師緋月ひぐれ繪製插圖的作品。本作自2020年至今已出版3卷,台版全部由東立出版社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高中生男主是班上的邊緣人,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4-02-27
[公告]今天才發現我寫的小說文被盜了《窺視者》該小說,我有發佈在popo網上(全部)&方格子&PM(po一半) 看日期,對方疑似在2023.8.30那一天,將整部內容複製另外po在小說網上,結果我人到2024.1.14.才發現,真是後知後覺(汗 然後點擊率還比原本網站高出好多倍,真是五味雜陳,哭笑不得(淦 希望各家小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1-14
輕小說「一直被當成無能的魔導師其實是世界最強,卻因遭到幽禁而毫無自覺」奉2022新作由OVERLAP文庫推出的輕小說「一直被當成無能的魔導師其實是世界最強,卻因遭到幽禁而毫無自覺」(無能と言われ続けた魔導師、実は世界最強なのに幽閉されていたので自覚なし),是作家奉執筆撰寫、畫師mmu繪製插圖的作品。從去年開始共出版3卷,其中繁體中文版也由東立引進。故事講述了主角阿爾斯唯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11-21
【諮商小說】被毀掉的人生大約15年前,我社區諮詢的第二年 女子說話有些畏縮、緊張、結巴,表達略凌亂,她說半年前遭遇一件事,讓她生活失序、失眠、嚴重焦慮,必須服精神科藥物才能勉強鎮定。她被性騷擾,但沒人願意相信。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3-06-24
輕小說「你又被殺了呢,偵探大人」てにをは2021冒險推理作品中文首刷由角川MF文庫J推出的冒險推理輕小說「你又被殺了呢,偵探大人」(また殺されてしまったのですね、探偵様),是作家てにをは執筆撰寫、漫畫家りいちゅ繪製插圖的作品。自2021年至今共出版3卷,其中繁體中文版首卷也於本月由尖端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主角作為高中生偵探,在調查案件是經常被殺害,所幸具有通過女助手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06-20
末世耽美小說心得-《上輩子的墊腳石他罷工了[末世]》作者:沫沫清寒  《上輩子的墊腳石他罷工了[末世]》作者:沫沫清寒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3-04-09
avatar
蒼野之鷹
2023-02-12
知更鳥 耽美小說◆第八章 被擄 東湘州境內來自西北方流民越來越多,衛國公府開放施粥,衛川指派四名禁衛軍穿上平民布衣維持秩序,管家李驥帶著阿喜及另一位下人幫忙施粥。  衛川看著流民依序排隊領粥,井然有序,只好四處巡邏著。  突然一瞬間,似乎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那人躲在人群裡,雖然穿著有帽兜的斗篷,臉上蒙著巾只露出雙眼,但那橫眉豎目
Thumbnail
avatar
秦瑀
2023-02-12
小辰說不的背後每個孩子都有自己與生俱來的「天生氣質」。相較於小秉的溫和,皮膚黝黑、濃眉大眼的小辰,個性極為鮮明。他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個很熱情的小帥哥。
Thumbnail
avatar
心晴
2023-01-20
小說連載7-被制約的愛戀在莉亞戲劇學院 「語嫻!妳來看誰來看妳了!」曉彤推開厚重的門板,探頭往裡面找正在化妝的她。「曉彤?是誰啊?」語嫻望向門口一探究竟。「語嫻!妳還記得我嗎?」珮雯走了進來想看看她。 「詹老師,是妳啊!好久不見!」語嫻看到她還滿驚訝的,因為她是她高中畢業的班導師,而且她一向都是照顧她的。「好久不見!現在妳
Thumbnail
avatar
陳玟妤
20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