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被霸凌的我第一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一名女孩,今年小學四年級。從小,我出生在一個貧困但很幸福的家庭,和父母一起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然而,當我以為我能順利地長大時,我開始遭遇同學的霸凌。
我不知道是因為自己的家境還是因為其他的原因,同學們總是欺負我。他們常常用言語和行動來嘲笑我,甚至有時還會打我。每當這種事情發生時,我都覺得很無助和難過。我感到自己好像被孤立了,沒有人能夠幫助我。
但是,在一次學校的體育課上,一個男孩改變了我的一切。他叫做李明,是我們班的同學。當時,我正在練習跑步,被一個惡意的同學擋在了路上。他們想要嘲笑我,讓我覺得非常尷尬和難堪。
這時,李明站了出來。他走到我身邊,說道:“別理他們,你很勇敢。”他的話讓我感到非常溫暖和感動。在那一瞬間,我覺得我不再孤單,有人願意支持和幫助我。
從那以後,李明成為了我的好朋友。他經常幫助我,讓我覺得生活中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同時,他也讓我明白到,只要我堅強和勇敢,就一定能夠克服困難,實現自己的夢想。
在李明的幫助下,我逐漸學會了自信和勇敢。我也變得更加堅強和自立,不再被同學們的嘲笑和欺負所影響。我開始擁有了更多的朋友,也取得了更好的學習成績。同時,我也明白到,幫助別人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希望自己也能夠像李明一樣,成為一個勇敢和善良的人,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發現自己開始喜歡上了李明。我原本以為這只是因為他幫助了我,讓我感到非常感激,但後來我發現自己對他的感情已經超出了感激的範疇。我開始在意他的一切,包括他的舉止和言語,每次看到他都會讓我心跳加速。
然而,我並沒有告訴李明我的感受。我覺得他對我的幫助已經足夠了,我不想在他的友情和信任上再加上任何的負擔。
然而,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發現李明也對我有感覺。當時,我們一起參加了學校的音樂比賽,他送給我一朵花,並對我說:“我希望這朵花能夠代表我的心意。”我當時感到非常的驚訝和開心,但同時也有些緊張。我們的友情是否會因此而改變呢?
然而,我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雖然我和李明現在已經是男女朋友了,但我們的友情依然存在。他依然會幫助我,支持我,並且讓我感到幸福和溫暖。
現在,我已經進入了小學六年級,我們依然是最好的朋友,也是彼此的靈魂伴侶。我感謝命運讓我遇到了李明,感謝他一直以來對我的幫助和支持。我知道,只要我們一起努力,未來一定會充滿更多的幸福和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輕小說「被坐在後面的辣妹喜歡上,我快要沒轍了。」陸奧こはる校園戀愛喜劇由角川富士見Fantasia文庫推出的「被坐在後面的辣妹喜歡上,我快要沒轍了」(後ろの席のぎゃるに好かれてしまった。もう俺は駄目かもしれない。),是作家陸奧こはる執筆撰寫、畫師緋月ひぐれ繪製插圖的作品。本作自2020年至今已出版3卷,台版全部由東立出版社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高中生男主是班上的邊緣人,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4-02-27
[公告]今天才發現我寫的小說文被盜了《窺視者》該小說,我有發佈在popo網上(全部)&方格子&PM(po一半) 看日期,對方疑似在2023.8.30那一天,將整部內容複製另外po在小說網上,結果我人到2024.1.14.才發現,真是後知後覺(汗 然後點擊率還比原本網站高出好多倍,真是五味雜陳,哭笑不得(淦 希望各家小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1-14
輕小說「一直被當成無能的魔導師其實是世界最強,卻因遭到幽禁而毫無自覺」奉2022新作由OVERLAP文庫推出的輕小說「一直被當成無能的魔導師其實是世界最強,卻因遭到幽禁而毫無自覺」(無能と言われ続けた魔導師、実は世界最強なのに幽閉されていたので自覚なし),是作家奉執筆撰寫、畫師mmu繪製插圖的作品。從去年開始共出版3卷,其中繁體中文版也由東立引進。故事講述了主角阿爾斯唯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11-21
【諮商小說】被毀掉的人生大約15年前,我社區諮詢的第二年 女子說話有些畏縮、緊張、結巴,表達略凌亂,她說半年前遭遇一件事,讓她生活失序、失眠、嚴重焦慮,必須服精神科藥物才能勉強鎮定。她被性騷擾,但沒人願意相信。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3-06-24
輕小說「你又被殺了呢,偵探大人」てにをは2021冒險推理作品中文首刷由角川MF文庫J推出的冒險推理輕小說「你又被殺了呢,偵探大人」(また殺されてしまったのですね、探偵様),是作家てにをは執筆撰寫、漫畫家りいちゅ繪製插圖的作品。自2021年至今共出版3卷,其中繁體中文版首卷也於本月由尖端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主角作為高中生偵探,在調查案件是經常被殺害,所幸具有通過女助手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06-20
末世耽美小說心得-《上輩子的墊腳石他罷工了[末世]》作者:沫沫清寒  《上輩子的墊腳石他罷工了[末世]》作者:沫沫清寒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3-04-09
avatar
蒼野之鷹
2023-02-12
知更鳥 耽美小說◆第八章 被擄 東湘州境內來自西北方流民越來越多,衛國公府開放施粥,衛川指派四名禁衛軍穿上平民布衣維持秩序,管家李驥帶著阿喜及另一位下人幫忙施粥。  衛川看著流民依序排隊領粥,井然有序,只好四處巡邏著。  突然一瞬間,似乎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那人躲在人群裡,雖然穿著有帽兜的斗篷,臉上蒙著巾只露出雙眼,但那橫眉豎目
Thumbnail
avatar
秦瑀
2023-02-12
小辰說不的背後每個孩子都有自己與生俱來的「天生氣質」。相較於小秉的溫和,皮膚黝黑、濃眉大眼的小辰,個性極為鮮明。他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個很熱情的小帥哥。
Thumbnail
avatar
心晴
2023-01-20
小說連載7-被制約的愛戀在莉亞戲劇學院 「語嫻!妳來看誰來看妳了!」曉彤推開厚重的門板,探頭往裡面找正在化妝的她。「曉彤?是誰啊?」語嫻望向門口一探究竟。「語嫻!妳還記得我嗎?」珮雯走了進來想看看她。 「詹老師,是妳啊!好久不見!」語嫻看到她還滿驚訝的,因為她是她高中畢業的班導師,而且她一向都是照顧她的。「好久不見!現在妳
Thumbnail
avatar
陳玟妤
20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