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茶-2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教室之後,確認她已經到自己的位置上之後,我走了過去將其中的一份早餐放在她的桌上。
「肚子餓了吧,早上脾氣那麼大。」
「我不吃。」
「那我拿走了喔。」
「等等,你吃甚麼 ?」
「豬排蛋餅。」
「那我要吃你手上那份。」
「小姐,我兩份都買一樣的啊。」
「我不管,搞不好我桌上這份妳已經給我下毒了。」
「行吧,給妳吃。」
看著她臉上的表情,我很確定她心情好很多了,她雖然常常鬧一點小脾氣,但只要一點食物就能讓她開心點了,女人這生物還真難搞。
回到座位上,我拿出等等上課要用到的講義跟課本,但實際上我用不到,只不過還是要做做樣子。
我並不討厭讀書,但是那也要看是甚麼科目,對於自己有興趣的東西,我自然樂在其中,只不過要我把心力花在沒興趣的東西上,真的太耗費我的精力了,也學不好。
「哼~。」距離上課前的幾分鐘,我看著窗外,哼著那早已烙印在我腦海裡的旋律。
    方形熊貓
    方形熊貓
    嗨,剛接觸這個平台希望能發表出好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