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長線思維交易短線商品會怎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市場上的人都曉得,加密貨幣是24小時營業的
每天都有人在裡面進進出出賺價差,想賺快錢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趨勢出來了
作它一個中長線波段,又會如何呢
我用比特幣來舉例,然後用二年多前
長線投資者,都曾用過,甚至還在用的方法
#樂活五線譜投資法
比特幣的樂活五線譜
當趨勢來到了相對悲觀線時,做進場買進
後來股價就變這樣了
比特幣的日線圖
在一月左右,回檔很久,陷入區間盤整
但後來卻站上布林軌道中軌線
甚至延著上軌一直反彈
後來在接近二月時又箱型整理
還曾一度跌破布林軌道中軌線
爾後,再度反彈又回檔,這次跌更深
一度到了布林軌道下軌線
但是,再度反彈直衝破中軌線
甚至還突破了前波高點壓力
雖然又再度進入盤整,但四月
也就是近期,沿著中軌線一路的緩步墊高
突破了近一整個月的盤整
假如你就是用樂活五線譜的數據
下去作買進的話,這段期間不管
它怎麼樣的回檔、整理、上漲、下跌
都不干你的事,因為你作的是長線
就是所謂的樂活,不用管別人
要怎麼短進短出作價差,你穩穩賺就好
看完這篇文章,會不會覺得很特別
加密貨幣,這種商品,幾乎大家都在炒短線
我卻用這樣子做長線的思維與方法跟你分享
本人並非做個股分析
純粹是看到數據的心得分享
自己要有評估判斷的能力
買賣須自行承擔風險
不要被片面之詞給帶了風向
我沒有推薦介紹任何股票
投資有賺有賠,過去的績效
不代表未來獲利
投資前請詳閱聖經念佛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7會員
156內容數
財經界的操盤手練習生,沒有華麗對帳單 對籌碼面和技術面與基本面都略懂皮毛 分享股票、期貨、權證、ETF、選擇權 價差合約交易、ETN、美、韓、日股、REITs 外匯、基金、虛擬貨幣,等金融商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路咕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交易投資不投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ChatGPT而飆漲的ETF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歷年來100%填息個股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期貨交易策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風險思維:韓中貿易出現逆差,韓對中貿易逆差恐成常態!貿易協議應審慎!韓中自由貿易協定2015年生效後,因在半導體關鍵原物料方面高度依賴中國等因素,2022年起韓國對中貿易盈餘猛降,去年更出現175億美元貿易赤字,是1992年與中國建交以來首見,且這個趨勢恐將持續下去。 韓中簽署FTA,從糖衣變成毒藥。誠令人不勝唏噓!台灣簽署「貿易協議」前,一定要審慎評估、謹慎考量!
Thumbnail
avatar
Dennis Lee(阿丹哥)
2024-05-24
關於ETF申購,應該要注意的4個觀點,擺正風險思維比較重要近期即將推出的ETF實在太夯了, 新聞、網路社群、YOUTUBE、粉專… 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募集的資訊。   而我也被幾個朋友請教是否可以申購, 我通常不會直接跟他們說可以或不可以, 因為每個人的資金配置不一樣, 更不曉得他們對於「長期」投資的定義為何?   我用我的投資角度直接給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4-03-16
【自我成長】如何實現新年新希望?用全新思維出發新年新希望的計畫常常在二月被放棄,這篇文章提供了幾個實現目標的方法,包括將目標寫下來、拆解目標、建立習慣等。另外,作者還分享了一個由Tim Ferriss提出的新方法,利用去年回顧來取代新年新希望。這篇文章提供了具體步驟來執行這個方法。透過這些方法,我們可以更有效率地實現自己的目標。
Thumbnail
avatar
自我成長-KKJane
2024-01-14
人生的長尾效應:用長期思維,在生涯關卡上做出抉擇!1.長尾思維與能力 生涯 生涯,是一場40年馬拉松。 65歲扣除現在歲數,就是我們長跑的旅途。 馬拉松,不僅是運動,更是一種人生態度。 職涯 相較於工作,職涯的意義更重大。 職涯發展,並非單一、可預測的道路。 職涯的智慧在於時間投資,職涯的動力在於你所寄託的信念。 價值
Thumbnail
avatar
90
2024-01-09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7】聖愛海洋的洗滌,協助我釋放了侷限的思維,讓我看見與收穫名為「成長」的養分🌾這是我的第二次聖愛海洋體驗,一開始在老師的聲音引導之下,我感覺自己很快的衝向海洋,而且這次在開始沒多久的時候,我就能感覺到其他同學也身處於同一個場域中,只是我們都在各自不同的方向進行各自的探索。(對於這個發現我蠻開心的,因為之前只能專注自己的狀況,沒辦法感受到自己以外的場域狀況。) 🌾這次的體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7-03
3步驟教你:如何用Midjourney輕鬆重現喜歡的圖片? #AI仿畫教學 #附指令如果你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張甚至好幾張自己喜歡的圖片,該怎麼把他用指令讓AI機器人畫出來呢?本文將教你怎麼利用Midjourney創作出喜歡的圖片,並且無痛生成。
Thumbnail
avatar
怡佳|Elise
2023-04-09
這些名人如何用肢體語言展現魅力、達成目的?2018年6月12日,美國總統川普終於在新加坡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見面,兩人當時的一舉一動都備受世人矚目。更有語言與溝通心理學家以放大鏡式的檢視方式,分析兩人的肢體語言。 一開始川普便主動靠近金正恩,一面伸出手和他握手,展現了接納對方的態度,建立起雙方融洽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7-04
用幾種日文單字形容「廠商抗漲卻將商品縮水」的怪現象繼先前介紹英文的shrinkflation(縮水式通膨)之後,這篇再介紹日文可用什麼單字來描述同樣的現象。有趣的是日文的講法和中文的用詞也完全不同。最後我們再來看日本網友分享的幾個商品縮水案例,真是誇張到讓人拍案叫絕不得不佩服廠商超會動歪腦筋啊。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2-05-16
用長線思維經營你的人生 找到屬於你的職涯護城河這幾年臺灣的經濟情況,在疫情下逆勢崛起,許多公司的營收都創下不錯的表現。隨之而來的,往往是伴隨成長而來的高工時,「忙到昏天黑地」似乎成為臺灣許多上班族的寫照,大家就好像一個不斷奔跑的馬,找不到暫停鍵給自己休息。
Thumbnail
avatar
Ho Tsik Bun
2022-04-13
鹽燈電線~全台灣第一條高品質鹽燈(鹽晶燈)專用電線~防雷擊過載之斷電開關插頭,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安全認證,耐高溫E12電木燈頭(無熔絲開關,不含燈泡)全台灣第一條高品質鹽燈(鹽晶燈)專用電線,防雷擊過載之斷電開關(無熔絲開關)插頭,保固三年,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安全認證,耐高溫E12電木燈頭,插頭防過載、漏電,防雷擊、斷電。 每一條鹽燈的電線組都是台灣製造的,並且經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安全認證(如圖),使用耐高溫E12電木燈頭(非外面ㄧ般的塑膠燈頭),
Thumbnail
avatar
鹽燈專家【鹽晶王】
2016-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