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財神誕辰&豐盛儀式】|文案筆記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年財神爺的誕辰在5/4(四)這一天,適合補財庫做豐盛儀式,正逢光階層厚愛,剛好學習完金錢/豐盛靈氣,可以在這一天做儀式之外,另外作加成的效果。
此外這次還會開啟豐盛寶盒的服務,也就是許願加成,在儀式中許願,把願望可以做連續14天的能量持守,會用自己特調的許願精油,讓願望可以有力量支撐顯化。今年的豐盛儀式會非常熱鬧。
此外除了財神爺,當日我也會召請:土地公、文財神、五路財神爺等與豐盛、金錢相關的光階層前來一同協助。儀式能量熱鬧非凡,歡迎報名喔!
【武財神誕辰&豐盛儀式】|文案筆記
  • 儀式費用:NTD$1200元/人
  • 儀式+豐盛寶盒(限1個願望/14天):NTD$2500元/人
  • 儀式+金錢/豐盛靈氣(2位療癒師):NTD$3600元/人
報名時間:2023.04.30止,清洽詢粉專報名。

豐盛寶盒
你可以把想許的願望告訴我,盡量明確、精準,好比:面試上XX大學、X月收入XX錢、X月業績要達到X人...等,短期明確的目標。
我會寫下來放入寶盒,每天幫願望做充能,使用自製的許願配方精油(Young Living品牌),做每一天,連續14天的充能,讓願望能持續儀式的能量延續。

金錢/豐盛靈氣
這是最近非常盛行的金錢靈氣,經由其他療癒師測試以後的回饋,發現這個靈氣並不侷限在金錢上,而是其他部分的豐盛,引此是金錢/豐盛靈氣。
在這個金錢/豐盛靈氣之中,會由兩位能量互補的療癒師協助施做,一位著重在清理即限制性信念的拔除,一位著重在豐盛給予。
何謂限制性信念?
在我們的想法上,有時候會有自我設限而不自知,那便是限制性信念,而拔除限制性信念就會著重在:所有影響我金錢流動與豐盛之流的信念,阻礙我的金錢順利來到我身邊的信念,包含今生與過去生中,所有影響豐盛之流的信念。全部被拔除跟清理。
豐盛的給予
除了現實層面的金錢以外,與許久不見的朋友相見、想要的東西就有人送過來、做相同的事情但時間少了一半、被主管賞識、想做的事情受阻,做完服務之後能順利地去做......等。這些就是豐盛。

如有疑問,請洽粉專或官line
  • 儀式不提供收訊與解讀
  • 如果您有疑慮,請勿報名,因為有疑慮就會影響能量接收
  • 儀式過後可能會出現排毒(好轉)反應,如:拉肚子、頭暈等,每一位個案反應與情緒都不一樣,有些人會覺得輕鬆、舒服。因人而異。
  • 儀式不是速成藥或萬靈丹,能量運作是需要時間的,有耐心並有信心的等待效果顯化
  • 任何靈性療癒或儀式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0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Lita 的故事圖書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3.0K會員
36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