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德篇】第四十二章 香菱的精液翡玉食錦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慢了一步的香菱,一陣口吐芬芳,大罵派蒙不講武德。
而派蒙則露出了一個鄙視的眼神,彷彿在說,妳吃肉,我喝點湯怎麼了?
三下五除二就把肉棒舔的透亮,那怕是冠狀溝的精液也沒一點殘留。
這讓香菱一陣悵然若失,有些失落。
可隨著派蒙的清理加上恢復,肉棒又緩緩站了起來,而且還更有精神。
香菱見狀,那是又驚又喜,就準備再來一口。
不遠處,卻傳來一聲異響,是一個人踏草而來的聲音。
「喂!你們在這裡幹什麼啊!」一位名為艾倫的清泉鎮獵人小跑著趕來。
我一邊快速收起蓄勢待發的大肉棒,一邊在心中吐槽,幹什麼?當然是人啊!
「這裡是野豬的棲息地,是不能打獵的!把它們都嚇跑了怎麼辦?」
香菱撓了撓後腦杓,有些不好意思,她這才想起,自己是來獵豬的,滿臉羞愧。
一番調解後,我暫時沒亮出榮譽騎士的身分,被香菱拖著,去和獵人首領杜拉夫先生道歉去了。
「妳就是香菱是吧?」
貓耳男杜拉夫,抱著胸站在我們兩...三人面前,不怒自萌。
沒記錯的話,他可是貓耳萌娘迪奧娜的父親,得打好關係才行,就不開扁了。
至於那個跑腿獵人艾倫,則上了我塵封已久的小本本上,只是備註寫的是「暗殺」。
打擾別人野戰,付出生命為代價應該不過分吧?
說回正題,原本來道歉的香菱,說著說著竟然開始訓斥起了杜拉夫。
食材就應該只談味道!不論出生!特別是知道有一種蘑菇是長在我身上後,更加堅定了這個想法,氣得轉身就走。
但接著又被不遠處的香味吸引,與清泉鎮的廚師布洛克談起了做菜,並吵了起來,最後決定來場食戟,一決勝負!
轉身又跑了起來去找食材,害我的頭都有些痛了起來,香菱原來這麼容易與人起爭端嗎?
沒辦法,只好跟上去,看看她在搞些什麼。
「應該是在這附近吧.......」香菱走到一處,突然停了下來,東張西望了起來。
「已經想到要找些什麼了嗎?」派蒙問道。
「當然沒有!」
沒錯,香菱就是麼隨興,想想也是,能走在路上就幫別的男人口交的女人,不浪蕩才奇怪。
不過她心中,其實已經內定了我的蘑菇汁,當成第一樣食材。
蓮蓬、絕雲椒椒.......一路採集了各種食材,甚至還誤入了一處被冰封的山洞。
解救了貓耳家族的歐拉夫,暴打了急凍樹,還順勢拿到了絕種三百年的凍豬肉。
回到清泉鎮,開始了食材準備。
應香菱的要求,我蹲在沾板旁,擔任副廚。
其實也就是遞個食材,主要還是負責出產蘑菇汁。
好在食譜機密問題,與布洛克做菜的地方隔開,也沒人來偷看,不會被發現。
於是香菱一手扶著菜品,一手握著菜刀,處理了起來。
至於她要的蘑菇汁?
當然是她用嘴來取,我可不會為了這種事自慰。
所以香菱那是真的手忙口亂,一邊要吸吮我的肉棒,一邊還要處理食材。
而且她有時候為了試菜,會一邊幫我口交,一邊把食材丟在嘴裡咀嚼。
冰冰涼涼的白蘿蔔片、油膩有嚼勁的凍豬肉、酥酥麻麻的絕雲椒椒。
不得不說,香菱嘴巴對龜頭的刺激小了許多,但因為食材的襯托,反而讓我有了別樣的體驗,意外的刺激。
說時遲,那時......慢?
遊戲裡只是幾分鐘的體驗,但到現場,從清洗到烹飪,也是足足花了兩個小時,讓我射精,綽綽有餘。
很快,香菱眼疾手快,一下子就做出了一道翡玉食錦袋,只差蘑菇汁沒到位。
所以她兩手並用,瘋狂擠壓我的儲精囊,小嘴也是大力吸吮,但沒放太深,怕一下子又吞了進去。
我發出了嗯嗯啊阿的悶哼聲,肉棒脹大了一圈,微微顫抖著。
有了經驗的香菱,知道這是蘑菇汁快出來的訊號,反而慢了下來。
開始貼著馬眼一陣吸吮,她想把多餘的汁水吸乾,只留下最濃稠的精華。
但她挑的時機不太好,肉棒處在高潮前的躊躇,汁水滿溢。
香菱也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但一咬牙,還是決定一條路走到黑。
愛液如流水,不斷灌往她的喉嚨,而她也照單全收,咕嚕咕嚕的全飲了下去。
被她這麼暴力的搓揉和刺激,我也開始忍了不住,肉棒爆筋,將香菱的嘴巴整個塞滿成了O型。
廚師的嗅覺何其靈敏,她吸吮馬眼到一半,聞到一股清香,直接將肉棒吐了出來,毫不留戀。
甚至將我的肉棒向下一壓,對準她的翡玉食錦袋,打起了手槍。
少了愛液和口水的潤滑,摩擦起來有些吃痛,但我仍然非常興奮,快感不斷從腹部往上傳遞。
但香菱卻先察覺到了異常,擔心這種方法會導致風味改變,停了下來。
放開的瞬間,肉棒不斷發顫,快射卻射不出來,那是既興奮又難受。
就在我忍不住,準備呼喚派蒙接手的同時,香菱已經繞了料理台一圈,來到了我的身後。
伸出脖子,張口一吸,將兩顆蛋蛋一同含進了嘴裡,唆了起來。
我的肉棒瞬間發出仰天長嘯,整根揚了起來。
愛液如同針筒試針,噴出了一道又一道細小的水柱,一路向下流到蛋蛋,滋潤香菱的嘴唇。
香菱也有些忐忑不安,看到我的肉棒又開始噴水,以為要失敗了,卻見極端狀態的血色消失,逐漸恢復了原來的紅肉色。
是,的確!沒了疼痛,舒緩了很多,但火山一樣要爆發。
沒舔幾下,我的龜頭又脹了起來,香菱知道,這次真的要來了!
於是趕緊抓著我的肉棒下壓,把嘴中的兩顆蛋蛋當核桃在盤。
太....太爽了!
一股尿意湧來,我完全不忍,任由它射出來。
不過不是像平常一樣的水彈,而是濃稠的像鼻涕,一坨一坨的流出來。
但這反而讓香菱有時間做擺盤,繞開翡玉食錦袋,只擠在餐盤底部當醬汁。
多出來的部分,香菱當然是小嘴一唆,清了個乾乾淨淨。
沒給埋伏的派蒙一點機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7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這篇不是算命文:有一種冷,叫做「你媽覺得你冷」;有種好命,叫做「他們說你很好命」「好命」是甚麼?是你真的命好,還是別人說你命好?讓你也覺得自己命好?「好命」可能好到要了你的命,也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4-04-02
【原神】全五星角色外觀評分|蒙德篇|原神的美術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部分,不管是角色還是大世界,今天就來聊聊各角色在我心中的評分~
Thumbnail
avatar
娜西
2024-03-27
[柏德之門3] 隊友與盟友篇介紹 能夠入伍的隊友以及會最後可以幫助戰鬥的盟友
Thumbnail
avatar
夏月。如水
2023-12-23
2023 熱門資料分析師七大技能:一舉獲得就業機會 (上篇)2023年,對於資料分析師和科學家的需求持續增加,但目前市場上這些職位的人才卻相對不足。 究竟在資料領域中,哪些技能是最受歡迎的呢?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7-28
《台南篇。南部科學園區特輯一》~「南科一夢」是美夢還是惡夢,考驗地投資人整體判斷,善化/新市/安定真能近水樓台先得月嗎?本篇你應該學會…… ■決定房地產『地段』的首要條件是「交通」,決定了長線發展的基礎 □中南部優質就業機會相對缺乏,「科學園區」提供了當地建商超級炒作題材 ●影響「科學園區宅」的因素很多,「近水樓台」反而不是最優選項 ○善化/新市/安定是「近水樓台」三大區,新市最具優勢,區域行政中心落於何方影響善化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23
20230214自蒙半夜傳衣後,不羨王祥得佩刀~解析營收的前提是了解產業特性~AI真是欺負老人家的工具正在同步進行一個浩大工程,解析日本矽晶圓廠SUMCO法說,釐清目前整個半導體及晶圓代工景氣真相~「戲精園」老闆們都很愛演,表面說法經常誤導投資人。 由於龍頭信越化學,很少對外發表意見,SUMCO 及環球晶成了產業主要窗口,兩者偏偏都是戲精。 2022Q4超樂觀預測,2023Q1法說幾乎完全推翻。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14
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書籍推薦: 寫給年輕人的古典音樂小史:連乖戾的貝多芬都萌得不要不要 Hello Classic 作者: 洪允杓 原文作者: Hong Yunpyo 譯者: 林芳如 繪者: 洪允杓(Hong Yunpyo) 出版社:原點 目錄 巴洛克音樂,百花齊放 韋瓦第:紅髮神父 巴哈:音樂之父 韓德爾:愛英國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1
《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壞人甚麼時候才會得惡報這齣三季完的電視劇《尼蒙利斯連環不幸事件》(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改編自著名的兒童小說,能夠深深吸引著小童觀看。 明明劇集一開頭,尼蒙利斯就警告觀眾千萬不要看這齣劇,但不乖的觀眾還是堅持要追看三個孤兒不斷遇上的連環不幸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9-06
Andrew Wiggins 在勇士隊贏得總冠軍後對聯盟其他球隊的宣示!金州勇士隊經歷前兩年的低迷後重返榮耀,最終在總冠軍賽 4-2 擊敗塞爾提克隊,獲得近八個賽季的第四座總冠軍。勇士隊在賽季初表現得非常突出是一支總冠軍的爭奪者,但在賽季中後半段球隊的不穩定,甚至在戰績上還輸給太陽隊及灰熊隊居西區第三。
Thumbnail
avatar
bas 客 ball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