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德文 | Erinner mich dich zu vergessen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抒情傷感的德語歌曲,這首歌唱出了愛情裡的傷心、脆弱與堅強。
歌手名:Yvonne Catterfeld
歌曲名:Erinner mich dich zu vergessen 提醒我要忘記你
發行時間:2006年10月6日
德文歌詞:
Ohh 噢~~~~~
erinner mich dich zu vergessen 提醒我要忘記你

Erinner mich, die Träume nicht mehr zu teilen 提醒我,夢想不劃分。
Erinner mich, es geht mir besser allein 提醒我,改善自己。
Erinner mich, frei zu sein 提醒我,追尋自由。
Wie jeden Tag 就像每一天
Lagst du neben mir 你在我身旁
Du warst noch da 你一直在我身旁
Nur deine Liebe nicht hier 但惟獨你的心不在這裡
Seit dem Augenblick gibt es kein zurück 就在這時刻你已離我遠去
Es tut noch weh 仍然使我痛苦
Geh 走吧

Erinner mich, dich zu vergessen 提醒我要忘記你
Ich bin süchtig, wie besessen 我是上癮的,如果擁有
Erinner mich dass ich dich überstehe 提醒我這已經是結束
Ohhh 喔~~~~
Geh 走吧

Erinner mich, dich zu vergessen 提醒我要忘記你
Mein Versprechen nicht zu brechen 不違反我的諾言
Erinner mich, nach vorn zu schauen 提醒我,朝今後看
Ich schaff es kaum aus diesem Albtraum 我要從這個噩夢走出

Erinner mich, den Stolz nicht zu verlieren 提醒我,驕傲不迷失自己
Erinner mich an mein Leben vor dir 提醒我,生命中沒有你
Wo immer ich, steh ohne dich 我站在那裡,不需要你
Ich bin stärker mit der Wut im Bauch 我是堅強充滿憤怒的
Die Tränen spülen dich aus mir raus 淚花從我心中把你沖走
Doch bei jedem Schritt nehm ich die Bilder mit 跟著每一步伐和景象
Es tut noch weh 仍然使我痛苦
Geh 走吧

Erinner mich dich zu vergessen 提醒我要忘記你
Ich bin süchtig wie besessen 我是上癮的,如果擁有
Erinner mich dass ich dich überstehe 提醒我這已經是結束
Ohhh 喔~~~~
Geh 走吧

Erinner mich dich zu vergessen 提醒我要忘記你
Mein Versprechen nicht zu brechen 不違反我的諾言
Erinner mich nach vorn zu schauen 提醒我,朝今後看
Ich schaff es kaum aus diesem Albtraum 我要從這個噩夢走出

Je mehr ich versuche zu vertehen 我試圖瞭解越多
Desto weniger weiß ich wohin unsere Wege gehn 我卻知道越少
Auch wenn es wie ein Messer sticht 即使它像測量器
Wirft mir die Wahrheit ins Gesicht 真相就在我面孔

Erinner mich dich zu vergessen 提醒我要忘記你
Ich bin süchtig wie besessen 我是上癮的,如果擁有
Erinner mich das ich dich überstehe 提醒我這已經是結束
Ohhh, 喔~~~~
Geh 走吧

Erinner mich dich zu vergessen 提醒我要忘記你
Mein Versprechen nicht zu brechen 不違反我的諾言
Erinner mich nach vorn zu schauen 提醒我,朝今後看
Ich schaff es kaum aus diesem Albtraum 我要從這個噩夢走出
Erinner mich dich zu vergessen 提醒我要忘記你
Yvonne Catterfeld:Erinner mich dich zu vergessen
10會員
53內容數
20年教學經驗,每年固定兩次音樂院報名表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學會調整不同的頻率,才能打好不同的人際關係 上帝在創造生命時,總是成雙成群的出現,那是因為祂深知「孤獨」的痛苦;如果要論宇宙中誰最孤獨,恐怕非「上帝」莫屬。因為,獨一無二的祂,無始無終、無親無友,若不是藉著「創造」,聊慰無趣,真不知其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從《聖經》的故事來看,在舊約時期,人與上帝的關係,比較偏向僕人與主人;直到耶穌降世
Thumbnail
avatar
弱魚先生
2024-06-20
【學習Nick Milo微論文的3個重要啟發】無論你是內容創作者、學生還是專業工作者, 微論文都能幫助你提升寫作技能,精練思想。 微論文強調從經驗、意見和事件三方面入手, 使文章更具深度和多樣性。 在這篇文章中, 我將分享三個關於微論文的重要啟發, 幫助你更好地運用這種寫作方式。 ▋啟發1 - 深入理解
avatar
王啟樺
2024-06-18
avatar
Manajer
2024-06-18
德國留學第十六篇:德文到底重不重要?我個人的感受是德文很重要,可是不是在學業上,而是在生活以及未來的職涯規劃上。
avatar
Macy Wu
2023-09-21
[阿尼爸爸款學德文]基礎篇①阿尼最初開始接觸德文是在大學的外語選修課,當初選擇德文第二外語就是想著有一天能夠到德國遊歷一番,由於對於德文的需求不只是要考取德語證照還要能和當地人流利溝通所以在各方面的學習都不能漏拍了。 時間、日期在學習各種語言中都是十分重要的一環,然而每個語言的表述方式都有規律卻也不盡相同。
Thumbnail
avatar
阿尼爸爸款
2023-01-21
來讀莒哈絲的《情人》,一起慶祝今年得文學大獎的法國女作家們!今年國際文壇的大事,就是諾貝爾文學獎頒給以自傳體日常書寫聞名的法國女作家安妮.艾諾。讓我們來回顧她的前輩作家莒哈絲的作品《情人》,來看看女性書寫到底走了多遠?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2-11-20
台中德文課程學習看這裡!專業外師讓你輕鬆學、自信說德語!台中德文課程首推福爾摩莎外語中心,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福爾摩莎外語中心除了擁有專業級外師外,更依照不同年齡需求提供成人德文教學、兒童德文學習、客製化小班教學等,是你在台中學德文的最佳首選! 一、台中德文補習班-福爾摩莎語言中心 二、台中學德文就找福爾摩莎,多元課程滿足你的需求 三、兒童德文補習班推薦
Thumbnail
avatar
Richard Chen
2022-09-29
如何自學通過德文A1檢定今天分享我的入門經驗,給還在猶豫要不要開始學習德文(入坑)的朋友。 為什麼自學,而不是尋求專業協助? 這是我給自己的第一個挑戰,如果我可以在時限內透過自學考過A1,就允許自己更深入挑戰德文,也才有信心以德文學程的碩士為目標,慢慢提升德文到符合入學資格。
Thumbnail
avatar
我不是德文老師
2021-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