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結果

2023/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承續上篇我如何充電,並且我意識到我需要好好休息把時間放回自己身上
所以我做了吃火鍋、讀書等等...行為,結束後就是好好休息,儘量不讓自己太累
4/16今天,也在我家附近散步大概10分鐘左右
這件事我渴望很久,有自己的租屋處,看著夕陽好好的放空,我剩下搬家前3個月才去做...哇哈哈哈哈我超傻的
明明有很多機會,但我選擇自己在床上休息,沒有好好的照顧的自己內心其實很想要走出去
不知道有沒有充電成功?無論如何都要開始照顧好自己,把時間慢慢的留給自己...這大概是這兩天比較深刻的體驗
不知道大家假日都在做什麼,可以多把時間留給自己❤️好好休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遠離3C短暫一下時間,重新的整理好重新出發❤️
附上天空照4/15跟4/16
有太陽
只有黃昏
一隻羊
一隻羊
休息中!等我回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