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

2023/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在考試中我都是運氣非常不好的那個,作弊很爛被抓啊,或是直接放棄
(大學後)開始會讀書但也是只為了讀書而讀書...不太確定是不是喜歡
今天5/23號我收到了要去韓國summer program通知!要去韓國兩個禮拜了!可以瘋狂跳舞!看棒球比賽等等...
我只能說我看學校網頁沒有白看...知道國際處這個處事!所以我開始去接觸外國學生!也舉辦一學期的華語學伴!認識超多外國學生!這就是我想要的!
然後這學期也有!而且更多了!泰國的!印度、加拿大、美國....
雖然我不喜歡讀書...但我證照還是考過了...
我不喜歡改變跟突破...但我還是做很多我以前沒有嘗試的事情...
現在我也是那個幸運的人...可以再去韓國兩個禮拜!認識更多人❤️去喜愛韓國!
謝謝自己謝謝所有一切
一隻羊
一隻羊
休息中!等我回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