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等的抱負志業「續佛慧命」!

2023/04/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下第一等的抱負志業「續佛慧命」!
天下第一等的抱負志業「續佛慧命」!

世俗間唯有「續佛慧命」「成就眾生」才是天下第一等抱負!比起天下所有的工作;志向都再也不值一提!你是否也願意出一份力量,「菩提布施」共同來為阿彌陀佛世紀大業,創造“最偉大”究竟圓滿的事業!期盼眾生都將「勸世」娑婆世界,立定志向(極樂淨土),破迷開悟,離苦得樂,蒙佛接引,見性成佛,同升極樂!

五濁惡世的眾生無法選擇自己生命的開始,但!一定要有勇氣面對自我的天職!擇覺堅強的走到最後一步。活著!!從來都不是自己一個人的事!是否也願意像妙行先生一樣:
「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
從此之後,不再受任何人左右自己;現在未來去來之事。付出自己真誠的心力,恭敬的為「彌陀正法」創造出娑婆嶄新的一頁!
妙行先生座右銘:
時時去分享,經常在幫助,總是大慈悲。
修行學佛:
都不是自己一個人的事;
但又是自己一個人的事!
https://vocus.cc/user/@miau-sin
@加入我們!也是續佛慧命重要角色之一的真誠表現。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
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如來真實義。

佛陀都做不到的四件事情!
不可思、不可議、不可量、不可說!
智慧不可賜(不可思),
因果不可改(不可議),
無緣不能度(不可量),
真法不可說(不可說)。
端看你自己是否正心相信?以真誠恭敬的心,來面對佛陀的根本教育,全心著仰望於彌陀淨土!這即稱:「宗教信仰」。

世俗間一切都是自己的擇覺;
淨土中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若您心理懷抱著尚未完成的夢想,在流下的眼淚和懊悔之前,堅持自己的生存方式,將心中的悔恨在明天轉換為力量,當你在戰鬥時,實力堅強的對手越多(冤親債主),就讓你自己越發堅強,衝破難關,就算是一股傻勁也無所謂,雙手抓住閃耀的自尊(天下地上唯我獨尊),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你(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都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算是逆風;逆境也要堅強的面對(但精進;莫放逸),前往名為極樂的國度,接受阿彌陀佛的接引,證得究竟圓滿之樂的淨土。

現在的我(妙行先生)已經確定志向(一心歸命,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沒有任何迷惘,現在更能明確地傳達給你(諸大同修)!一直深藏在心中無法說出的:
我有我的路,
你有你的路,
我們各自選擇了自己的方向;
我期望著在某天的某個地方;
我們可以坦然自在的再相見;
我們都可以擁有最好的歸宿。
期盼在那一天的我;
不再沒有找不到能“留下你”的話語!
(我今正念,稱如來名,為菩薩道)!
直至彌陀淨土的那天開始,我希望在我的身邊可以找到你們的身影,共同存在於極樂佛國,並且同受《南無本師阿彌陀佛》的授記、護念、加持!現在我已經確定沒有迷惘;也能清楚明確地傳達給你!

(續佛慧命)是需要千年萬代不斷的共同努力!
《唵、啊、哞!》
展現出你全部的“能力”;
反應出你般若的“智慧”;
體現出你無畏的“慈悲”。

修行救渡的不僅僅只是苦難而已,
而是真實能斷除輪迴的究竟之道。

自我砥力文~`~
我(妙行)不再迷盲了,不僅僅只有接引眾生?現在的我,更應該專注在引導眾生心生法喜,不斷地與“本師彌陀”感應道交,真誠恭敬的為本師(彌陀正法)法喜文章繼續寫下去,更當穩定自己的腳步,為眾生持續發文,完成了此世“天職使命”(人生大綱),讓同修佛友能(歡喜信樂,破迷開悟,見性成佛)。等待“一時”的來臨;與佛友們同升極樂。

人身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聞;
此身不向今生度,更向何生度此身?

八百年前有勝緣,今來相遇指青天,
已知本地中秋月,莫向長江覓渡船。

佛陀為我們請轉法輪,佛弟子應要時時溫故知新!彌陀正法是先生所述,但是!你們所聽到的;都是你們自己的故事!諸大同修:聽聞正法要經常的憶苦思甜,若自已能法喜充滿,自我得利,當應快快接引家人、好友一起來(妙行先生方格子文章)為諸眾生說是一切世間難信之法:常隨佛學,請轉法輪,雨露均霑,究竟圓滿,同升極樂!如是罪垢眾生而為說法!同修們:切莫流逝了,這莫大“見聞受持”的機緣啊!同修們要跟緊了。
(願):佛菩薩,天龍護法,為今天到場的諸大同修,護念加持!
(望):同修們善根福德因緣俱足!但精進,莫放逸,直至西方極樂世界淨土,免除五濁惡世,無明,無常的種種煩惱!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南無本師阿彌陀佛(十念)

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
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再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妙行先生
祝褔:福慧增長!萬事如意!究竟圓滿!
    220會員
    95內容數
    佛陀千年以來到底教會了我們什麼?歡迎進入到(妙行先生),祝福:性德圓滿,萬事如意!www.miau-sin.blogspot.com(先生不受匯款;請勿受騙上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