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備孕?約伯要的,是理解我痛苦的人,並不是高談闊論。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我嚮往的狀態,輕鬆、放心

這是我嚮往的狀態,輕鬆、放心



在霜降的早晨可以喝到一碗暖暖的四神湯實在幸福,很感恩的事情就是當我想要調理身體的時後,家裡附近菜市場攤販剛好賣起了四神湯,讓我在早晨可以開始時補自己的身子,是天助我也 ! 除了週一休市之外,早晨都可以好好呵護自己身體一次。


早晨我起床拍八虛了,這次我選擇在其他房間而不是我們家的運動房,因為我公婆的房間在運動房旁,我怕吵到他們,但實際上是不想要被關注我在做甚麼,我不是一個喜歡被問妳在做甚麼的人,下一句我一定要回答我在做甚麼,接著好奇的人一定會問為甚麼?所以我就需要解釋,不對頻率的情況下妳還會聽到對方給妳建議,但我通常不會想聽,但是長輩我又必須要好好說明、聽對方高談闊論。


拍八虛其實不是甚麼壞事,只是家人會覺得一個年紀輕輕的女生說在養身體?做甚麼老人操?在不符合年紀的事會讓人怪,聽到家人說:「我相信上帝創造每一個人都是一樣的,妳看像國外的人就沒有做月子,也沒有甚麼體質虛寒的問題。」嗯... ... 我不太好說甚麼只是認真聽對方建議說完,因為,要對長背有禮貌,再來是我不是專業的。

老公也老大不小了,你們甚麼時後生孩子?

112年的我26歲,老公33歲。我們是想要孩子但不急,都是自然為主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我們也考慮試管嬰兒,但如果要做試管嬰兒等到我30歲其實也不晚,現在也是在調理身體有希望說給寶寶好的環境,還要我的心理狀態需要準備。

想擁有活在當下力量

我是一個比較容易焦慮、情緒不穩定的人,我常常跟我老公說不要讓我不開心,尤其是要管好自己的嘴巴,話急會傷人這句話是真的。談對未來的事,依過去的經驗我一定很緊張,會想很多孩子來了我該如何做一的媽媽?錢怎麼辦?我要當全職媽媽嗎?還是一邊上班一邊照顧懷子?好...停一下停一下謝蕙鎂!我告訴自己:「好好感受當下就好」也是...過去的精神狀態我不想再回去,今年真的是我的轉折點,我至少要學會一個技能,就是專注活在當下

專注在妳的呼吸,妳就可以把意識拉回來

阿 ... ... 說實在的在打文的一開始我還是很焦慮,打到這裡時就比較放鬆了,照顧好當下的自己別一直製造焦慮給自己,雖然未來很未知但我想起我現在有的生活品質,工作狀態都是很穩定的,只是前面真的很想抱怨她人給的壓力,也提醒自己不要成為自以為的人。


今日小結:

  • 每一天都要好好保養身體,謝謝暖心的四神湯
  • 不喜歡備試探性關注
  • 懷孕需要調整心情
  • 專注在當下,不是未知的事


謝謝陌生人!願您愛自己也愛不可愛的人 !

聖經裡的智慧、古老經典的智慧、書本裡的啟發! 2024【設定目標,完成目標】 繼續突破自己信念系統,讓舊的生活翻轉新的樣貌 邀請你/妳與我越來越好,越來越愛自己、享受財富豐盛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