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奇蹟:孕育過程的喜悅與挑戰EP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為生產時需要除毛,許多媽媽推薦一定要去蜜蠟除毛,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去體驗孕婦除毛,結果……痛死了!
雖然第一次除毛在敏感部位,肌膚比較嫩真的會痛能理解,但那位技師也太粗魯了吧!也很沒禮貌、工作室空間隔的很奇怪,環境很小,總之整體感覺很不好。
過程中一直說自己手法有多麼跟別人不同,簡直太把自己當一回事了。(在某醫院斜對面巷子)

在孕期階段,有時候會不由自主的想摸肚子,
他沒在動的時候就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他在動的時候,就想跟他互動,真的是媽媽的力量真偉大~
但現在胎動也越來越大力,有時候踢一下我就嘶嘶叫,真的是很痛。
晚期真的越來越難睡了,有時候翻左邊翻右邊都有種呼吸困難的感覺,有時候又感覺要吐要吐的,或是胃食道逆流,到最後只能正躺,而且是坐躺,有時候連怎麼睡都不是😭~
某一天翻來翻去就是睡不好,寶寶一直在動,後來我跟她說,妳先跟媽媽一起休息兩個小時,兩個小時就好,讓媽媽睡著;結果神奇的事來了,真的過沒多久就有睡意,而且寶寶真的沒在動了,我就緩緩進入夢鄉
現在35週了,這個禮拜突然間水腫的很嚴重,但我看有些媽咪,都5~6個月就水腫了,所以我還算不錯吧,算很後期才水腫,呵。
水腫的話早上還好,到了晚上簡直是認不出我的腿是誰,妳哪位啊??而且漲到腳趾跟腳背的連接點會痛、按摩腳踝竟然會痛到起雞皮疙瘩,然後鞋子塞的很剛好。(還好不用另外買鞋子😝)
然後就請另一半幫我按摩、舒緩一下腳,沒想到他的行為真是讓人失望,竟然馬上說:噢....我還沒洗澡欸,噢.....我好累欸~
聽到這句話我馬上就說不用了!這不就是在找藉口嗎?到底按摩一下跟洗澡有什麼關係?
後來他說好啊,腳來啊,我伸過去,他又馬上拿小毯子擋住鼻子,還下意識的往後縮一下,靠,怎樣,是嫌我腳臭嗎?
這次真的不要了,幫自己的老婆按摩一下哪來這麼多屎尿?
我就自己抬腿,後來他洗完澡出來就很不爽,我們吵了一架,他說他沒有不願意,說累只是該一該而已,他都不能累嗎(此時我笑了出來,呵....「我都不能累嗎?」哈哈....到底這跟按摩有什麼關係?)還說我扭頭就走的行為很討厭。
我說我一開始就問你意願了,我問你願不願意幫我按摩,你藉口一堆,我當然就自己想辦法了啊。
後來他還是有幫我按....但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哼,這個請求一次就好了吧,果然別人的老公都不會讓人失望,我也很少要求他幫我身體按摩,就這麼唯一一次都不肯,哼!還「我都不能累嗎」🤬L
圖片取自網路
某天去產檢測了胎心音,肚子緊緊、硬硬的、痛痛的,就是宮縮。我有兩次宮縮值來到80,醫生說還好時間滿長的,沒關係,但要我回家持續追蹤胎動,有問題一定要回醫院。
現在是有時候會有一種脫肛的感覺,肚臍痛痛的,醫生說都是正常的。
現在要慢慢準備待產包了...看著網路上一大堆人分享的待產包,又有得過濾了
    3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牡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新手媽媽的懷孕日記EP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新手媽育兒日記 EP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新手媽媽的懷孕日記EP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新手媽媽的懷孕日記EP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新手媽媽的懷孕日記EP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覺察情緒-精準接收生命的奇蹟不論我們是學生、社會新鮮人甚至都已經年過四十的高階人士,我們都有可能會有不知所措的時候,懷疑該不該就這樣繼續下去?真的會有奇蹟嗎?其實我們遇到人生中的困惑大家都差不多。在處於不順遂的狀況時,越是滿腹牢騷,越是憤世嫉俗,這都反映出內在對自己的失望落寞。就算奇蹟就出現在身邊,也都會讓好運與我們擦身而過。
    Thumbnail
    avatar
    新地球上的新物種
    2023-05-02
    閱讀心得分享-鏡子練習:21天創造生命的奇蹟《露易絲.賀(Louise L. Hay) 著,張國儀 譯,方智出版社股份有本篇分享讀書心得,書名:鏡子練習:21天創造生命的奇蹟《露易絲.賀(Louise L. Hay) 著,張國儀 譯,方智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 鏡子,一個再普通不過的物品,除了照映出我們的外在,也照映出內心的真實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2-12-28
    扭轉生命的奇蹟引言 菩薩給的試題 但求一盞明燈 回歸佛法,正視因果,以願導行 療程生活點滴 扭轉奇蹟 後記:得如願已,然後解結
    Thumbnail
    avatar
    林家輝
    2022-02-01
    🌊【 ☣ Genius ~ 讀後隨筆 ☣】創造生命的奇蹟:影響五千萬人的自我療癒經典🌊【 ☣ Genius ~ 讀後隨筆 ☣】創造生命的奇蹟:影響五千萬人的自我療癒經典 🌊【  ☣ Genius ~ 讀後隨筆 ☣】 這是一本受到近年的自我療癒界中最被推崇的一本書,作者舉例許多親身的案例引導所有的顯現都來自於我們的信念,書中一在強化的不外乎是最根本的【寬恕】與【愛】。 最近呼應到
    Thumbnail
    avatar
    Genius天賦創意課程
    2021-10-08
    〔生命療癒課程-推薦書/重點筆記〕創造生命的奇蹟:影響五千萬人的自我療癒經典〔課程推薦書/重點筆記〕創造生命的奇蹟:影響五千萬人的自我療癒經典(全新增訂版) 【Genius讀後感】  這是一本受到近年的自我療癒界中最被推崇的一本書,作者舉例許多親身的案例引導所有的顯現都來自於我們的信念,書中一在強化的不外乎是最根本的寬恕與愛,最近呼應到是生活上遇到的一位老師, 書中一句話
    Thumbnail
    avatar
    Genius天賦創意課程
    2021-09-19
    創造生命的奇蹟露易絲。賀—你的思想創造了你的生命,只要願意對自己的心下功夫,幾乎所有問題都能被療癒。你與自己的關係,會影響到你生命的一切。無論是親密關係,職場上的遭遇,健康的習慣,甚至是財務問題。 你相信你值得所有的美好流經過你嗎?我們都知道愛自己無比重要。也知道人生最後都是自己一個人,唯有真誠愛自己,才是生命的
    Thumbnail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3-19
    照亮生命的奇蹟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老,只有靠自己最好;人世間,自己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修行要修心,不是修相。去任何地方服務,就要發心、用心;若只想著功德,不是真心要幫忙,心存不敬的話,這樣做不但無功,反而有過。」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12-0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