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約會也可以吃的質感鐵板燒,莨拾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對鐵板燒餐廳的印象是什麼呢?鐵板燒餐廳也可以走文青風喔!今天幫大家介紹一下桃園區文青風鐵板燒,莨拾。
莨拾地點在桃園區中寧街20號,中寧街上有許多質感餐飲店,像是網美最愛的福森院子,瞌睡咖啡,不過這些大多都是咖啡廳,所以一樣有文青風外表,可是裡面賣的可是鐵板燒的莨拾鐵板料理,更是顯得特別。
價位大概三四百不等,不算便宜,店內座位數也沒有很多,大家如果要來用餐,務必早一點來,不然很容易客滿需要等待喔,而且店家沒有接受訂位,先來先贏囉!我今天點的是期間限定的隱藏版主餐,草莓蜜汁雞
是不是看起來很厲害!不過這不是常設菜色喔,想吃的朋友可能要再跟店家確認是否還有供應,雞腿排的皮很脆,好吃,草莓的部分,視覺效果一百分,吃起來就,哈哈,就草莓嘛!下次再訪我可能會考慮其他口味!
那麼一個套餐三百多,除了主餐還有什麼可以吃呢?
基本上點好餐之後會先送上這一盤,有一盤沙拉,有白飯(可以免費續加的),有一碗味噌豆腐湯,有一小玫瑰醋,有一杯伯爵紅茶,沙拉非常清爽,從這個當美食之旅的起點我覺得很好。其他的東西也都恰如其分
然後會送上一盤清脆的高麗菜,可以選擇是否要加辣,很脆,好吃!
貼心的是吃了一陣之後,店員會過來問還想再續青菜嗎?有誠意的部分是它是續大陸妹喔!而且一樣可以選擇辣度,看看上面滿滿的蒜,真的很香很夠味!
餐具茶水自助區,一整個套餐吃下來真的蠻飽的,當然如果飯後有個布丁還是冰淇淋來收尾就更棒了!
整體而言,我覺得是個很不錯的用餐體驗! 推薦給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48內容數
我過去是一個超級愛買衣服的人,最誇張的時期可能每一天都在下單,可能一周就會收到好幾個好包裹,直到有一天我的衣櫃塞不下了,我收到衣服的喜悅也開始變小,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收納,我的衣服越來越多,我房間的空間越來越小,我意識到我需要改變,想把這一切過程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