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咖啡廳】風禾公園旁的一個休息冷氣天堂,Real Cafe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桃園區的中路特區,或是我說風和公園,或是我說桃園的滾輪溜滑梯(有小孩的朋友比較懂)最近越來越多咖啡廳了,在這邊住了一年多,從總是只能叫外送,到現在有7-11有全聯,走幾步路就有咖啡廳,我越來越期待這一區的發展了。
相信很多爸爸媽媽周末都會帶著小孩往公園跑,在公園熱得要命的時候,該怎麼辦呢?到7-11小孩又會想要打寶可夢卡,這個時候公園旁有一個新天堂在等你啊!
這間Real Cafe營業的時間蠻長的,從早上八點就可以來吃早餐,有幾種選擇,價位上不到200,還可以紅茶或是美式免費續杯,可惜我還沒有機會在平日早上來試試看,先送上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
除了早餐之外,菜單上的選擇其實蠻多的,有手沖咖啡、有義式咖啡、有茶飲、有早午餐、有義大利麵,有兒童餐、有炸物、甚至還有啤酒!感覺全年齡層都可以在這個菜單上找到自己想吃的品項。
菜單不清楚抱歉,可參考店家粉專喔
所以不管是公園玩好帶小孩來吃個點心,還是想跟朋友來吃份早午餐聊聊天,還是自己帶電腦來工作喝杯咖啡,這裡通通很適合,而且裡面空間高挑明亮,坐起來還蠻舒服的喔!
最喜歡這種窗邊的座位,不過座位低矮,要看書或是使用電腦可能不是那麼方便喔!
今天點了提拉米蘇華夫可頌、鐵觀音雲朵、雞腿排羅勒青醬義大利麵,三種餐點都覺得很好吃,真心厲害無雷
華夫可頌烤得脆脆的,本身已經甜味,再抹上滿滿的鮮奶油再舖上滿滿的可可粉,雖然邪惡爆炸甜,但是真的很好吃喔!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
鐵觀音雲朵,好喝茶味濃,微甜就夠囉!
茶水跟餐具自助區,水壺剛好去補妝,等下就回來,不是店家在呼攏人的。
總之覺得不錯會再訪的地方,推薦給大家去試試看喔!價位也不算太高,也不收服務費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48內容數
我過去是一個超級愛買衣服的人,最誇張的時期可能每一天都在下單,可能一周就會收到好幾個好包裹,直到有一天我的衣櫃塞不下了,我收到衣服的喜悅也開始變小,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收納,我的衣服越來越多,我房間的空間越來越小,我意識到我需要改變,想把這一切過程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