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小文】關於我的第一個暗戀小故事~❤️陽光男孩#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越來越常在朋友嘴裡談起他,卻從未和任何人說過我喜歡他。每一次被人問起喜歡的人,我也總是回答「我喜歡的人是一個很溫暖的人」,因為我知道我跟他走不下去的,我們兩個怎麼都沒有可能。年齡、生活圈、生活習慣截然不同,唯一相似的地方就是,我們都很愛排球,很愛很愛它。
而相對的,我就可以肆無忌憚地愛他,因為他不會知道的,只是我心裡永遠也放不下那個他。還記得有一次,我認為自己已經不喜歡他了,對他完全沒有一點愛慕時,卻被自己狠狠打臉。那一天我匆匆忙忙的在放學後完成學校的事物,晚了一點才到球場。而當我在忙碌中經過球場時,他穿著運動服,從裡面探出一顆腦袋,笑臉盈盈地對我說:「嗨~妳今天要打球嗎?如果要打的話要快點進來喔~」「好~」我回答他,之後便匆匆穿戴好了護腰來到球場。「喔~妳今天就穿這樣啊?沒有帶球衣嗎?」他一臉認真的問我。因為當時的我沒有帶到運動服,就穿著休閒服來到球場。「對啊,今天忘記了。」這是第一次有人問我這種問題,因為從來就沒有人關心過我在練球時到底有沒有穿球衣。
大家都開始練球了,沒有人陪我做球操(打排球前的一種熱身方式),我不好意思請他陪我做,原本想投靠別人的,結果下一秒,他轉頭看向我。「嗯,看來今天要我們兩個一起練囉~」說完便拿過球開始熱身。只要他拿起球,就會像一個小孩子,陪我打鬧。球噴了他也會去撿,我亂打,他也就笑笑沒說什麼。可只要碰到我打出的好球,他永遠都會給與稱讚。揮臂不夠大力,他就輕輕地對我說:「可以扣大力一點沒關係。」而他對我們扣球時,也總是扣得很輕,不會像對男生那麼爆力。
他這麼一說,讓我勾起了以前的一些小回憶。以前球技更差時,他會靜靜的站在我後面(對其他人都一樣),看我打球,並給予我最有效的指導。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總能將所有我的技術特點找出來。他知道我接球、攻擊有什麼問題,知道我最喜歡且最擅長打什麼戰術,還記得有一次我很怕隊裡的舉球員(排球裡分配球的那一個)生氣,不敢跟她說我想要打B快(一種戰術),而我什麼都沒講,他就自動跟那個隊員說「欸,慢慢說女孩不是更擅長打B快嗎?」真的又驚喜又意外,原來他知道我喜歡打什麼啊。
慢慢的,我習慣了他會糾正我的動作,也總是把他的話放在心上。也許這就是暗戀的動力吧,那段時間,我快速進步,因為只要沒有接好球,我的腦袋裡就會想起他說的話:「在對準球時,一定要腳步先跟到,這樣打出來的球質才會好。」這些話會一遍遍的出現在我腦海中,成為我進步的動力。每一次進步,他好像都看得出來,也不斷地跟我說好球喔,這讓我更想將球打好,因為這樣我可以聽到他的稱讚了。
還記得一開始他接手球隊,我剛了解這個人時,腦中想到的,永遠是他那雙無辜的眼睛盯著我們,隨後便露出賊賊的笑容「來做體能囉,90秒棒式兩次,沒有很多吧?」下面我們總是一片哀號聲,而他並不理會我們的哀號。「3 2 1開始」說完便按下了計時器,在我們身後巡邏。
由於我們都穿著球衣,上面自然就有背號了,於是剛開始記不起我們名字的他就按著號碼叫了起來。「欸8號,屁股抬高一點,13號腰塌下去了起來一點,7號屁股太高了,壓下去一點。」把我們一群女孩逗得哄堂大笑,但就是這麼一笑,原本核心就沒力的我們更沒力了,最後硬撐還是得把它做完。
說起有趣的他,還不只這麼一件事。我們身為他第一支正式球隊,而且又還是一群小女生,一個二十出頭的男生不免有些不知所措。身為萬年遞球小童的我不免和他有些接觸。「我記得我之前這麼教學弟都沒問題啊,她們怎麼就不行呢?」他常常教一教就開始自我懷疑,用一種疑惑的語氣問我。又或著拋球給我們打時,一口氣得拋一百多顆球,手不免有些痠,雖然講的不大聲,但卻可以清楚地聽到他小小聲地碎碎唸「拋球好累喔」,還有扣球扣歪時,他也總是會小小的「啊!」一聲,如果正好被我聽見,我就會輕輕笑一聲,而他聽見我的笑聲也總是會尷尬的笑回來,那個瞬間,是我最喜歡的互動,好像他做了什麼虧心事被我抓到一樣。
—未完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小說推薦║十里酒香《國民影帝暗戀我》書名:國民影帝暗戀我 作者:十里酒香 發文日:2021年4月(舊文重發) 文案: 聽說國民男神余千樊有暗戀的人? 粉絲:「不我不信!哥哥是愛我們的!」 聽說余千樊暗戀的人是栗女王? 粉絲:「栗錦?不可能!他們兩個不合,這波賊穩了!」 綜藝遊戲里,余千樊的手放在測謊儀上。 主持人: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4-02
    (推薦!)十三度低音 BY #春日夏禾 (音樂/雙向暗戀/公路旅行/小甜餅)<BL耽美閱讀感想>🔸藝術魔力帶給人類的....充滿悸動的幸福感。 🔸舒適美好,如夢幻般的兩情相悅,靈魂伴侶。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4-02-25
    戀小品-暗戀的小慈老師戀小品-暗戀的小慈老師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furuke/koi114」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到空間裡找到 Discord頻道連結,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3-12-01
    偷偷藏不住,暗戀成真的小幸福趙露絲主演的《偷偷藏不住》,説實話是一部很甜很甜的下飯劇。我之前就有寫過這本小説的介紹,還是我自己蠻喜歡的一部小説,所以聽説露絲要主演的時候,還是很期待的。 優點是劇情方面,我很喜歡的就是挺尊重原著的,沒有外加太多的新劇情,讓人覺得節奏把握也很好。這部劇最好的地方就是男女主都長了嘴巴,一個敢表白,
    Thumbnail
    avatar
    棉花不是糖
    2023-07-29
    陸劇「偷偷藏不住」/高甜的青春小暗戀這部陸劇「偷偷藏不住」最近爆紅,網路討論度也很高,我卻一直按奈著不去開來看,最大的原因其實不是為了積累夠集數,而是因為男主陳哲遠太過細皮嫩肉,不太MAN,怎麼看都不像是我的菜,所以就一直這樣放著,放到現在它都快播完了才把它打開來看看......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3-07-08
    《暗戀術語》小說創作的幕後故事(🎧 Podcast)這是第一次錄製podcast,以口說文字為主的調調,來寫文字稿。就標題所暗示的,說的是《暗戀術語》在創作過程中,所發生的生活故事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22-11-11
    推薦七本現代久別重逢言情小說:警察文、青梅竹馬、暗戀成真推薦七本現代久別重逢言情小說:警察文、青梅竹馬、暗戀成真 言情小說書單目錄 1《我被初戀退婚之後》作者:三千風雪【現代+先婚後愛+男主暗戀成真+女主有白月光+有狗血劇情+結局HE】 2《只是對你認了真》作者:清楓語【現代+久別重逢+主角智商在線+臥底懸疑文】 1 2 3 4 5 簡評 簡評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8-28
    推薦七本現代(含校園)暗戀言情小說,有校服到婚紗言情小說書單目錄 1《獨望月光》作者:綠蘆【短篇+現代+女主二婚+自卑男主暗戀成真】 2《只是對你認了真》作者:清楓語【現代+久別重逢+主角智商在線+臥底懸疑文】 3【心得連結】《山間珊瑚》作者:歎西茶【現代+久別重逢+男主暗戀成真+全程無虐+高甜+感情戲多】 1 2 3【心得連結】 簡評 簡評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