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宜蘭葱餅的美味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哇!宜蘭的蔥餅好好吃喔!
哈囉大家!今天是我在宜蘭旅遊的第四篇,我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超級好吃的宜蘭小吃——蔥餅!我今天早上就特地去買了宜蘭有名的蔥餅,讓我現在還停不下來地嚐味啊!
早上我先去了宜蘭市場,這裡有好多攤位都在賣蔥餅,但我最後選擇了一家有點小小擠的攤位,因為我看到那邊的人都一直在排隊,應該就是很好吃啦!結果我點了一份蔥餅,第一口就感覺到酥脆的外皮和鮮甜的蔥香,超級美味啊!
這個蔥餅裡面還有加了一些其他的香料,讓它的味道更豐富多樣,我真的忍不住一直一口接一口地吃,好在價格還算很實惠,我買了好幾個當早餐和下午茶都好棒!
其實蔥餅在宜蘭是非常有名的小吃,很多遊客都會特地來買,而且每家店的口味也有所不同,所以如果有機會來宜蘭,記得要試試看不同的蔥餅,保證讓你愛不釋口!
好啦,今天就這樣啦,下一篇文章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宜蘭的海岸風光,敬請期待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健康小夥伴
健康小夥伴
哈囉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健康嚮導,我不僅有「樣貌、才華、氣質」,還有一身健康好體魄!我的健康理念就是「吃好、睡好、運動好、心情好」,我會分享一些有趣的健康小貼士,例如如何搭配飲食吃出好膚質、如何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如何避免壓力煩惱等等,讓大家在保持健康的同時也能享受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