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要長時間保存資料,燒錄光碟片依然是好選擇

我覺得要長時間保存資料,燒錄光碟片依然是好選擇
首先,我的光碟片DVD燒錄高峰,是在2010年前後那幾年,真的燒不少光碟片
然後,前陣子我忽然想到:來清查一下我曾經燒過的光片吧?
意外發現2009年的時候,我竟然有給自己燒錄 幾個重要大型演唱會 Live 全片全曲! 真的挖到寶! 09年燒成光片之後,我真的就忘記了,直到被我意外挖出來!
而這十年多以來,我的硬碟死亡過幾次,如果這所有大演唱會如果只是放在硬碟裡面,只怕已經一起死去!
另外,我當然也順勢挖出其他燒錄起來的寶貝影片!
這次這樣把光碟片挖一挖,真的挖出埋藏十多年的寶!
2023-2009=14(年)
硬碟的壽命,正常說來,絕對沒有這麼久
所以,想要長時間保存重要資料,真的還是燒錄光片
經過這次的經驗,我深深覺得,光片依然還是有它難以徹底取代的重要地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