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飛的老婆,如果這不是婊子,甚麼才是婊子?

岳飛的老婆,如果這不是婊子,甚麼才是婊子?
岳飛,相信大家都知道,剛烈的一身熱血,盡忠報國
可惜岳飛的老婆運不好
岳飛的老婆,劉氏,雖然給岳飛生下二個親孩子,不過,國家大難爆發之後,岳飛為國家拜託老婆劉氏照顧老母和二個孩子出征沙場,長時間苦戰,不能回到家鄉
沒想到,一直等不到岳飛回來的劉氏,竟然真的就那樣拋下岳飛的老母親和二個親生孩子,獨自改嫁,自己去過好生活了!!!!!!
後來,戰爭終於暫時結束,岳飛可以親自照顧被老婆劉氏狠心拋棄的老母親和二個孩子
就有人跟岳飛說:你的老婆劉氏,我知道她的下落,現在跟我認識的一位小兵隊長在一起,你想要怎麼處理?
岳飛聽完詢問,憤怒的說:「履冰渡河之日,留妻侍老母,不期妻改嫁,切骨恨之,已差人送錢五百貫,以助其不足,恐天下不知其由也。」
白話翻譯:  為國家出征的時候,我把老母(和二孩子) 交託給劉氏,沒想到她竟然給我拋下老母(和二孩子)獨自改嫁去! 我真是對她恨之入骨! 不過之前還是派人給她送去五百貫錢,幫助她度過生活,怕被天下誤以為是我先拋棄她
(當時的三貫,大約現在一個家庭一個月的生活費,五百貫 大約十四年份的薪金)
岳飛真的對這個拋棄老母+二孩子的劉氏,恨之入骨
劉氏如果不是婊子,什麼才是婊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