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廣場時光】 圖/文 月婉綺、鄭妤如、陳盈綺、黃久真

好久沒有下雨了,終於迎來期盼已久的雨,隔天早上孩子們到校後,很開心的幫忙刮地板上的積水、踏踏地板上的水,開心的迎來有水而涼爽的感覺。
在早會運動過後,我們不急著進教室,趁著微涼的感覺,多待一點時間在廣場遊戲吧!來玩玩雨天過後會出現的動物,還有跟水有關的遊戲。
老師:我們來玩遊戲吧!
幼兒:好啊!玩什麼遊戲?
老師:下雨的時候,會有一種動物出現喔!那是青蛙,你們先變成青蛙的樣子,學青蛙在廣場上跳。
孩子們變身成青蛙在廣場上展現自己的肢體。
老師:你們知道青蛙怎麼叫嗎?
襄丞、奕嬛:呱呱。
這時,每秒的青蛙合唱團在廣場上呱呱呱的想起。
老師:變完青蛙後,你們知道有什麼動物在水裡嗎?
軍皓、博鈞:魚。
老師:現在大家變成魚。
搭配著兒歌「魚兒魚兒水中游」,孩子們變身成小小魚兒,想像自己在水裡面開心的遊戲。大家一起在廣場上度過快樂的早晨時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深受台灣、香港地區女性歡迎的日本情報媒體「Japaholic」將於中國及印尼開展新營運,加強針對訪日遊客的入境推廣行銷文、圖/台灣微告 微告集團(總部:東京都澀谷區,社長:渡邊健太郎,下簡稱 MicroAd)近日宣佈,與台灣子公司,台灣微告(本社:台北市,董事長:丸木勇人,下簡稱MicroAd Taiwan)合作,將原創媒體平台「Japaholic」增設為多國語言化版本,並開始於中國及印尼地區營運,台灣微告內容創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5-29
【EP44】世新公廣|就讀這裡最重要的3大特質大公開!在這裡受益最多的竟然是「人脈」?目前在韓國中央大學交換的世新公廣大五生,她的校系及課外活動分享。
Thumbnail
avatar
種子平台
2023-09-25
2023/9/18謊言博物館得徵文人氣獎好開心,感謝大家按的愛心第13篇入即時精選文作者:sweet或sweet99186 謝謝您的按愛心,我才可以得獎,今天看到了共有52篇參加謊言博物館徵文,按愛心數前三名可以得徵文人氣獎,看到了自己得徵文人氣獎超級開心地,有500元禮劵,希望以後方格子多些有獎金徵文或獎品徵文比賽鼓勵大家的創作! 對於創作寫文比賽,我常抱著得不得獎隨緣自在,
Thumbnail
avatar
sweet或sweet99186
2023-09-18
【影評】Netflix《超難搞先生》厭世背後 說不出口的故事: 儘管在你眼中是白癡 也只是希望你開心 電影改編自瑞典作家菲特烈.貝克曼的暢銷小說《明天別再來敲門》, 此作品在美國銷售超過三百萬本,故事帶著低調的片名,劇情內容卻深入動人。男主角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找不回人生的意義,每一次活不下去時,卻對生活裡的人事物依依不捨,人生跑馬燈走完,還是希望自己繼續活著。 或許你只是不想承認自己需要被愛。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7-25
台南新興民宿推薦-新興九洲會館| 自助入住的高科技入住體驗及人情味滿滿的寵物友善民宿住宿開箱到台南旅遊吃吃喝喝,想必是許多人都曾體驗過或是正在安排的計畫清單之一 不論是台南那俗擱大碗的傳統美食,或是結合傳統文化與新世代的文青小物或市集,台南也一直是我去不膩的寶地! 但難道台南沒有其他區域的選擇嗎?    瑋威帶你去開箱台南高科技的自助報到旅店體驗 讓我們一起開箱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瑋威的下班後日常
2023-07-20
承熙方格子廣告分潤在滿 30 天後爆開了|心情、心得、心態承熙方格子廣告分潤在滿 30 天後爆開了|心情、心得、心態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3-05-15
超級非廣告:聽聽小格主的心聲,趕快開通你的premium😎(100篇-1)上天大概聽到我努力高這麼久的心聲,昨天的一封來信讓我自斷一臂,在蓋「101大樓」之前來個非廣告:五月我來來回回檢視數次都只看到三位小數的廣告收入,讓自己很想放棄繼續贏得廣告「金幣」...... 直到昨天半睡半醒的點開格主來的訊息(心裡的os還停留在......這個月的愛心數累超近40,瀏覽量也不少,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3-05-10
閱讀心得 #26 -《開一間鼓勵交流的社群咖啡館!》|一個串起人與人與土地的場所在跑店的時候,我漸漸發現我很喜歡能夠讓人安心交流的空間,而咖啡只是其中的媒介。我一開始對於「社群」的想像是一群熱愛咖啡文化的人,聚集在一個有「家」感受的店裡。 翻開這本書之後才發現,這裡的社群指的是當地的居民,而社群咖啡館其實是提供一個讓當地人交流的場所。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3-04-14
開心獲得方格子的認可,成為內容供應商賺取廣告收入,但更要感謝我的讀者,三月份獲得付費讀者青睞,未來會更加努力 下圖是方格子給我的一封信,我做了剪輯。簡單來說就是我經營這個寶貴的空間獲得方格子與讀者的青睞。未來會寫什麼內容呢?以財經為重點,未來會跨足國際政治經濟分析,這些都是我的專業。除了付費專欄,未來也會開張其他付費專欄,讓願意閱讀的讀者一個更多元的資訊空間!總之很感謝大家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3-28
宜蘭忍者村 親子遊戲館 闖關遊戲室 看小嫩嫩踢踢 修練再修練 結果爸媽叔叔玩的超開心每次參觀很多景點 都在想為甚麼教會不弄這個呢 可以來個修道體驗館 是不是 不要每次都是文物博物館 你想想忍者村也可以做成文物館 是不是就變無聊了 這樣闖關還滿有趣的
Thumbnail
avatar
懶懶璇
202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