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也可以玩得很開心〉日本關西地區7天8夜Day1-一個人從台北到京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要你有勇氣,來一次一個人的出國旅行吧!

選擇一個去日本有幾個原因:

第一、是一個安全的國家。

第二、日語許多漢字,雖然不會說,但多少看得懂一點。

第三、日本離台灣很近,坐飛機很快就到,對於懼高的我,搭飛機的時間越短越好。XD

進入正題,7天8夜的旅行大概花三萬多,機票很貴佔花費的三分之一多,雖然可以選連假航空,對於作息需要正常的我,廉價航空的時間都是半夜,到了當地也會很累,玩不了什麼,最後選了華航下午的班機。

當天的飛機餐

當天的飛機餐

記得在飛機上先寫好入境卡跟申報單,到了關西機場會比較快。整個入境程序跑完大概40分鐘,再來要搭車去京都。已經在Klook訂好關西機場到京都的Haruka列車,所以到達後取票,但是搭車的地方實在太多人,在換票的時間等比較久,而且還有人一直想插隊==

到京都差不多一個小時二十分鐘,快到京都時感覺司機在飆車,列車突然變快,還真的嚇我一跳。

Kitty圖案的Haruka

Kitty圖案的Haruka

今天入住的飯店是「PIECE青年旅社京都」,換算台幣一天大概845元,日本青年旅社的價位還是比台灣的高一點,好處是有附毛巾跟洗髮精、沐浴乳等盥洗用品。而且一個單人床的空間很大,能放東西,還有一個小台階。

睡得是下舖

睡得是下舖

唯一不方便是浴室在一樓,每天洗澡要跑上跑下(每層樓都有廁所)

唯一不方便是浴室在一樓,每天洗澡要跑上跑下(每層樓都有廁所)

這是第一天的抵達情形,下一篇要介紹的是遊玩京都。



2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讀書筆記丨約拿博格〈如何改變一個人〉 這本書告訴我們,當你一推再推對方卻文風不動時,就該換方法了! 唯有當事人自己想要改變,你才能達到目的。 想要達到目的,你該扮演的不是推土機,而是催化劑,降低改變門檻
Thumbnail
avatar
卯吉
2023-08-05
〈為這些人規劃一個網路節目〉佳作一 當老師給我們填寫自我介紹表格時,大多都會需要填寫自己的興趣,這時, 我的腦袋就一片茫然,到底寫什麼才好,最後都只填寫一個字:無。想到這裡,我就會想起時常因為這樣而覺得人生好平淡無趣,不知從哪裡尋求快樂,造成許多困擾,有時候甚至感到焦慮。 所以我要為找不太到興趣或人生方向的人開出一個網路節目....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2-09-28
【疫情:全人類正在寫一個大事紀】 〈你的靈魂,也正有一個契機可以改寫其印記〉20210524舊文 #水情疫情雙擊下的一些省思 最近臂力會變強, 台中固定一禮拜限水兩天已一個多月, 每個禮拜都在重複將客廳蓄水桶的水, 舀進專門沖馬桶用的小桶子。 再把小桶子搬到廁所, 倒進蓄沖馬桶專用的中桶子裡, 一來一往好幾次, 一下子就流汗了, 流汗了就想洗澡, 洗澡就要想一下: 而是,
Thumbnail
avatar
鍾嘉誼
2022-04-19
〈一個人與上帝的時光〉 我喜歡在一個人的領域中與上帝對話,也就是大家熟之的「禱告」又有人稱「祈禱」,向翁倩玉就稱「祈禱」。說的有什麼呢?有:感謝、讚美、認罪、待島與自導。 我沒有每天來到天父與我的私人空間,不過卻很享受與他會面的時刻。 這樣的對話可以消磨一段美好的時光,我今年十二月十五滿八年的上帝孩子生活,這是可喜可珍
Thumbnail
avatar
小熊
2020-11-06
〈朵朵小語〉 你要讓自己一個人的日子過得好在那一天到來之前,你要讓自己一個人的日子過得好。只有時時刻刻都能自得其樂的一個人,才有可能獲得兩個人長長久久的幸福。
Thumbnail
avatar
彭樹君
2019-02-14
〈我愛一個人〉  〈我愛一個人〉   我被愛的人殺死 愛人吃了我 活我愛人 我陪愛人活 我想活著 能愛人   把舊的詩集全部廉價出售 我把薄衣賣給冬天 我把圍巾賣給夏天 攤平信紙晾乾,把郵票 寄予沒有的地址......
Thumbnail
avatar
宋柏穎
2018-08-04
〈你的心情〉 喜歡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是內在的發生,有如心裡的花開,其中風景也只有自己最明白。 喜歡他的心情該讓他知道嗎?也許那種為了一個人而歡喜憂傷的感受,本身已是最美的回報。
Thumbnail
avatar
彭樹君
2018-03-24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6-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