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李X寧!妳又把東西亂丟!不是說不可以把玩具撒得到處都是嗎?!」
小寶:「我不是李X寧,我是寧寧…」(不就同一個搗蛋鬼嗎?!想轉移我的焦點嘿唷…)
我:「好!那寧寧…,妳為什麼要故意弄成這樣,玩好了又不收,跟妳講了幾百次了(媽媽碎唸下去中)……妳再講不聽,我就“竹子侍候”囉!!」
小寶:「“竹子五候”、“竹子三候”…媽咪,為什麼是“竹子四候”? “竹子四候”是什麼意思?」
本來在一旁看熱鬧的大寶開口了:「“竹子侍候”就是用竹子揍妳屁股的意思啦~~還“竹子五候”咧…哈哈哈……媽咪!不是說不能打人!」
我:「@#$%&…….」
教養專家們就說了咩,標準錯誤教養之一,就是威脅恐嚇。
威脅恐嚇孩子真的是一點用處也沒有阿…唉…
☘️閱讀記錄📖、喜歡的書籍📚、偶爾出現生活吃喝☕️、人生感受也有一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