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3.0】語言學習|我的平台網站整合&內容創作規劃 🌐Potato Media、方格子、個人網站🌐

2023/04/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Image by DeltaWorks from Pixabay
從 Web 2.0 到 Web 3.0,為了提供使用者與閱聽眾更良好、更舒適的內容體驗,在現有的基礎上,我將 Web 2.0 與 Web 3.0 的平台網站和社群媒體整合起來!
目前我在經營的平台網站:
🌐 Potato Media                           🌐 方格子 Vocus                            🌐 個人網站 WordPress(計劃今年2023下半年開始準備工作,最快於明年2024年初開始建置作業)
選擇上列3個平台網站,除了官方團隊的良善初衷,以及官方團隊很有企圖心、持續不斷地向前進,最最最重要關鍵的是「3個平台網站都朝 Web 3.0 的大方向進化、發展」!!!
我依據每一個平台網站的理念、目標、特性及功能和服務,基於每一個平台網站的強項與弱項,揚長補短,為了讓創作者和用戶受眾獲得更好、最佳的使用體驗,而將各別平台網站無縫接軌整合起來!
為了符合每一個平台網站的調性,提供更良好的內容體驗,我目前在經營的平台網站的內容創作配置如下:
🌐 Potato Media                           主要有關「語言學習」、「多語自學」,廣泛輕薄短小的優質內容,短文(大約介於200~500的中文字數),適合快速粗略閱覽。
🌐 方格子 Vocus                            主要有關「語言學習」、「多語自學」,深度厚實全面的優質內容,長文(大約介於1000~3000的中文字數),適合緩慢細密閱讀。
🌐 個人網站 WordPress                        完整詳實,有系統、有層次,分門別類,容易搜尋、檢索、查找「語言學習」與「多語自學」方面的資訊和知識,以及各式各樣的相關內容。
個人網站 WordPress 的內容規劃及經營,個人網站建置後會持續讓語言學習的相關內容愈來愈全面完整詳盡:
截圖來源:自己使用 Notion 編排製作

我經營的平台網站的連結:

🌐 Potato Media                    🌐 方格子 Vocus

taplink.cc/polyglot_autodidac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1會員
3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