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所組模型EP.01】提克巴蘭運輸機| 我不敢打賭你會在看完我的視頻後去洗 手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製作影片連結:點我!點我!

【製作模型:萬代 HG 1/144 TICKBALANG 提克巴蘭運輸機】
提克巴蘭是佩爾科技所開發的載具
在官圖中可以看出上方有站立平台
還有腳掌固定架、起落架、握把等等展開機構
整體而言,比起UC的運輸機,真的胖許多
不過也不會到臃腫的地步
機體上端有握把,支持機體握持
下段也有握把,不過核心肌群應該要很有力
基本上只有輪胎和前頭三這端需要稍微補色
其他上墨線就很足了
尾端的噴射器可自由上下移動
腳掌固定架可以自由伸縮 手感算是很緊實的
打開下端隱藏匣,可以連接萬代爹迪的展示架
所有輪胎都是固定的
沒辦法像汽車玩具那樣在地上撸
不過可以收納進機身內
補色貼紙其實很少 不過效果都不錯
分別是翅膀兩端 上端機體的站立平台以 機首 及機尾
整體而言 提克巴蘭並不算小
跟30MM比起來 很有分量
【聯絡 便所27 / Restroom2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3內容數
專門介紹各種模型相關小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在仙界開記憶診所,順便泡男仙》第0章 人物關係、門派檢索、世界觀《我在仙界開記憶診所,順便泡男仙》人物關係、門派檢索、世界觀 施工中⋯⋯
Thumbnail
avatar
冰兒
2024-06-17
《我在仙界開記憶診所,順便泡男仙》小說簡介|台灣角川—角角者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 2024奇幻仙俠小說簡介|《我在仙界開記憶診所,順便泡男仙》|台灣角川—角角者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
Thumbnail
avatar
冰兒
2024-06-01
20天,39歲海大生技所改變方法人生跳起來摘要: 本文分享了一位39歲海洋大學生技所學友(YNSHU)在吳氏日文學習20天,累積聽課22小時後的學習心得。YNSHU準備報考N3及N2級日語檢定,並在短時間內通過吳氏日文的高效學習方法,對日語文法的理解和應用達到顯著進步。他強調,透過反覆聆聽和文法練習,使得日語文法的熟悉度大幅提升,從而讓文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4-03-18
圓山便所餐廳G今天我們來到很有特色的餐廳,裡面所有餐點都是以屎尿為名XD 可以在圓山或劍潭站下車步行差不多6分鐘就到了,要抬頭看喔,會有大大的廁所招牌。 當時還找不到路口在哪裡,後面發現原來在巷子裡面(刮刮樂樓上),大家不要迷路,走過頭了XD,也是很好拍照的地方喔~ 消費方式每人有低消喔,用餐時間只有90
Thumbnail
avatar
Zi Yun Huang
2023-11-27
人生巨變時刻所需的心理彈性ACT 作為個人價值指南工具 本文接續前面文章介紹過的ACT(Acceptance and Commitment Therapy) 接納與承諾療法 工具,更多脈絡可從前面文章閱讀起。 在與團隊連續創建品牌的過程, 我沒有真正有意識的探索個人價值(觀)。每個人試著把理想方向與偏好注入新創品牌中,在產業
avatar
Justine C.C.
2023-06-28
便所主題餐廳上次休假時,我和兩個網路上認識的女生一起出去走走,我們去了士林夜市的「便所主題餐廳」,因為我已經先吃過了,所以我就點了甜點,陪她們一起吃。她們一人點義大利麵、一人點火鍋,聽她們說,義大利麵好吃,但火鍋跟冰淇淋不好吃。我覺得滿好的,可以列入下次要不要再光顧的依據。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3-04-08
松湖變電所到底吵什麼?松湖變電所,是最近幾年才突然冒出來的事情嗎? 反正,停電是你台電的事情,干我什麼事? 汐止超高壓變電所快爆了,台北其實停電危機重重,有人知道嘛?
Thumbnail
avatar
CIVVIC
2022-03-10
toilet 與「廁;廁所;便所;便器;井匽;匽;溷;圊;洩排地點;洩排」等的轉換密碼個人懷疑,《禮記》中記載的漢字「匽」可能是最早設置了坐式沖水馬桶的廁所,而且早期又可能主要是提供給女性使用。因爲,漢文「女」的早期象形文是坐姿狀女人的抽象圖示,而「匽」字中的符號「曰」又像是安裝在馬桶上方的水箱圖示,以重力作用來沖洗馬桶,所以符號「曰」裡面的橫線「一」應是……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2-01-27
理事長的提醒 : 診所變更負責醫師建議有「變更負責醫師」需求的情況(醫師即將退休、醫師想把診所業務轉給兒女、醫師生病等情況)務必即早打算,以免措手不及。公會預計將來在「高雄縣醫師公會 會誌」上提供這方面進一步的資料。還是老話一句 : 有任何的問題,即早打電話來公會尋求協助,公會也有資源介紹各方面的專家給予協助。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