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夜,我靜靜地坐在窗前,眺望著遠方的星空。窗外風吹著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響,像是在跟我講述著什麼故事。我輕輕地閉上眼睛,感受著這個時刻的寧靜與美好。
我的房間裡燈光柔和,只有一盞小夜燈點亮了角落。空氣中弥漫著淡淡的香氣,是我心愛的薰衣草香薰,讓我感覺更加放鬆舒適。我捧著一杯熱茶,溫暖的茶氣在我的喉嚨中緩緩升起,舒服地滋潤著我的心靈。
這個時刻,我完全可以放鬆下來,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沒有電話,沒有簡訊,沒有嘈雜的聲音,只有我自己和我的思緒,一切都變得那麼美好。
我靜靜地想著生命中的美好時光,感恩生命賜予的一切。此刻,我感受到內心的平靜與愉悅,彷彿一切煩惱都不再重要。我知道,即使短暫的一刻,這個時刻也將成為我生命中美好的回憶。
這是一個舒適而祥和的深夜情境,一個可以讓人沉澱內心,感受生命美好的時刻。
0會員
11內容數
舒服的短文小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夢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夜深呢喃,冬季路樹的日與夜冬陽灑落在庭園內的槭楓,整片金黃色的燦爛炫目,十分搶眼,日日經過確未曾發現如此美景,靜心徐行風景截然不同; 光線正好、光影迷人,在有光的地方享受能量,然後,慢慢的擴散,照進縫隙內潮濕的陰暗角落。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4-03-04
夜深了,很有感! 這..誰寫的?....夜深了,很有感 22歲,你大學畢業了,因為你的專業並不好找工作。 頭幾年你沒找到工作宅在家中, 忍受著孤獨和父母的抱怨。 24歲,你找到工作了, 工作薪水並不高, 還要經常加班到深夜。 30歲,你結婚了, 是媒人介紹的, 父母問你喜歡那個女孩嗎? 你愣了愣說:“喜歡吧。”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3-10-21
夜生活今天的夜生活,是一個與平日不同的冒險。
Thumbnail
avatar
景明Min
2023-10-16
只恐夜深花睡去「東風裊裊泛崇光,香霧空濛月轉廊。只恐夜深花睡去,故燒高蠋照紅妝。」蘇軾這首《海棠》絕句,相當知名。 一般詠物詩,尤其是詠花,多半著重在描繪形態姿容,如「錦幃初卷衛夫人,繡被猶堆越鄂君」(牡丹)、「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梅花)、「滿樹和嬌爛漫紅,萬枝丹彩灼春融」(桃花)等等。蘇軾此詩寫
Thumbnail
avatar
YI Ping Chen
2023-10-12
夜深忽夢最近多夢,夢中多奇遇。 有人說夢是現實的反射,我覺得未必,因為我夢中的人物事時地多不可解,和現實完全毫關係。 也有些夢際遇離奇,如果能及時記下,就會是很好短篇小說。 白居易的《琵琶行》中琵琶女自述「夜深忽夢少年事」,自描的句子藏了多少情懷,要從後面的句子中去尋找答案。
avatar
侯 吉諒談書畫文學
2022-02-04
【夜生活】 四句聯繁華生活環境所逼,酒那喝入喉嘸魂魄, 唱歌跳舞酒拳攏會,醉生夢死失了魂魄。 輕鬆音樂聲來響起,男女跳舞攏在舞池, 華爾滋腳步振動時,人客歡喜是笑微微。 一條一條歌入心鑽,阮全是為著渡三頓, 烟脂水粉化杉來裝,是非攏是十嘴九穿。 心事有誰人的了解,閃閃熾熾光線舞台, 人客講心事乎阮知,講笑陪伴安慰心內
Thumbnail
avatar
包芷
2021-08-22
夜深人靜時宿醉 夜深人靜時          夜深人靜時,是談心的時程,人說時程很重要,時程對了,這生都好命,為什麼我的時程都對?命運老是跟我作對,啊算了吧!夜深人聲靜寂,拿出58度金門高粱酒,只有這個濃度才足以麻醉心聲,心中的聲音太雜,佛說活在當下,但當下太痛苦,喝了一杯酒,看見李白,人逢知己話家常,李白吐露心
Thumbnail
avatar
一夫
2021-02-20
夜深了,你的父母知道你賣的是什麼嗎?產品也好,服務也好,或是自己的工作也好,如果你能解釋得清楚,才能轉化出它的價值;不僅可以賣給你的目標受眾,還可以賣給受眾以外的人,例如鄰居的小孩、或是你的阿公。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0-11-28
夜深人靜時...來對付強迫思考吧人往往在最安靜的時刻、身心裡外安靜時,才會靜下心來,審視一切的自己 對我來說,這個時刻常是剛熄燈,睡意朦朧卻還沒進入夢鄉時的過渡期間 我常常思考的議題是:為什麼我會如此地「爛」 某種程度上,我最誠實的一面,趁著這孤獨的空檔,擾動了我最害怕的那串神經...
Thumbnail
avatar
休士頓我們有麻煩了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