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多重宇宙

太陽雨
發佈於傾聽內心的聲音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整理家裡時,
突然與過往相遇,
原來當年的努力,
都留下了足跡。
翻到很多年前的手稿,
回顧走過的路。
這些每個「曾經」,
都是構成「我」的一部分。
多年前的手稿,感覺與當年的那個「我」相遇了
如果可以跟「媽的多重宇宙」一樣任意穿越時空,
我想給當年的自己一個擁抱,
並告訴那個自己:「我沒有讓妳做白工,辛苦妳了,也謝謝妳!
50會員
461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太陽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幸福早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之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煙的訊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祝福永遠健康平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從“媽的”到“我的”多重宇宙這篇文章探討了靈魂以多重宇宙中其他身份和觀點在我們的世界體現的主題,並分享了作者自己對於靈語和靈魂概念的經驗和理解。
Thumbnail
avatar
達達爾
2024-05-09
掉進多重宇宙的漩渦--後勁很強「不夠善良的我們」那個經常盤據心頭的疑問,又一次嚴厲地叩問:「這一輩子,你想成就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凱蘿
2024-04-25
《蛋的多重宇宙》用蛋製作疫苗,到上太空的蛋,探索蛋的文化史、科學貢獻與實用價值,認識我們不可或缺又無所不在的「蛋」蛋——可見於世界各地的神話傳說中,是孕育生命的源頭、富含營養的食物,也能用於藝術創作、醫藥研發,甚至是表達抗議。談到「蛋」,一般通常是指鳥類的蛋,更精準來說,即「雞蛋」。不過,所有的有性生殖動物都有卵,其中也包括人類。 本書作者作者探討了蛋在人類文化中展現的各種樣貌與運用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09-27
我的多重宇宙?#082323 自從可以跟我的高靈連結之後,我的畫面好多! 這是一個早上,我在練習呼吸的冥想。我看到天花板有很大的80數字,我坐在一張紅色的大桌子前面,灰色的牆壁,感覺像是一個速食店。 牆壁上有一個很大的長方形的鏡子,我往鏡子裡面看到我自己,我不是人類,比較像是一個外星人,綠色的頭,兩個很大的
Thumbnail
avatar
面具網紅
2023-08-26
慕白兄,我超越了媽的多重宇宙,得道了!歡迎來到咭呢窸窣 憑藉著電影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獲得金球獎的楊紫瓊, 在現實生活中是一位成功的女性. 也就是大家俗稱的女強人. 好巧不巧, 楊紫瓊在電影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裡的角色, 也是一位身兼數職的女性,
Thumbnail
avatar
咭呢
2023-03-22
[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 我整部影片都在等待多重宇宙是什麼所有宇宙中最珍貴的,就是流逝的時間,你無法回溯,只能殘酷的忍辱前行,在這麼有限的時間裡,我們的選擇,成就了怎樣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小花貓咪叫 ciaohuamiaumichiao
2023-03-13
這一年.....我的多重宇宙 閉上眼,鼻子深深吸氣..吐氣 .. 讓意念來到眉心全身放鬆,頭皮放鬆,頸椎放鬆,肩膀放鬆..... 大腦放鬆.... 我的2022就在無數個深呼吸吐納中緩緩流過。 自疫情的大海嘯之後浪潮未曾停歇,一波波前仆後繼衝散了屹立不搖的信念,帶走了些脆弱的靈魂,被打的一團亂的世界看似漸漸回歸平靜,其實暗潮
Thumbnail
avatar
艾莉的小日子
2022-12-31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25篇(新宇宙) 我們的宇宙本來應該自我消滅,是多重宇宙的存在拯救我們本書不在於傳達是非對錯 在於提出各種想法 科學家提出多重宇宙 真的是某天忽然發瘋亂說話? 你可知道多重宇宙的存在 如何拯救我們的宇宙,讓我們的宇宙不被毀滅? 示意圖 ❤ 萌萌喵艾莉絲認真洗手 ❤ ❤ 時時保持衛生是優良好習慣 ❤ 正名運動 ❤ 小蘿莉是可愛小動物,所以計算單位要用『隻』喔 ❤ 被我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21
《媽的多重宇宙》評價-我是誰?我在哪?我要去哪裡?看到片名《媽的多重宇宙》,(英文: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是部片長2小時20分鐘,被歸類在「冒險、科幻」類別的美國電影。看到片名,尤其是英文名,似乎更傳神的表達這部電影的精髓意象,我直覺認為會是部讓我懷疑人生的電影,果然不管是看到一半,還是看完後,都讓我不
Thumbnail
avatar
雨兒
202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