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封感謝短柬對無生命的東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是我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貴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食旅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汗水是脂肪的眼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車禍的處理和解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拳擊有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何寫一封詢問研究進度的英文信件在投稿研究時,常常遇到很會拖的期刊,這時寫信去了解研究稿件進度至關重要。然而對於英文不是母語的人來說,寫英文信件是不容易的。本文將教您如何撰寫一封詢問研究進度的英文信件,並提供一個信件模板範例。
    Thumbnail
    avatar
    Dr. Rover
    2024-06-07
    寫一封情書:書信會是一把打開心鎖的鑰匙嗎?看完「山茶花文具店」有感,分享一個手寫情書的故事。今天,你想開誰的心鎖呢?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4-01-18
    《為自己寫一封時空郵件》這個計劃也想一段時間了,因為我到今年35歲才開始有性關係,所以今年對我的意義匪淺。可能一般人很難理解為什麼「性」這件事情對我很重要,我是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家會這麼想,因為一般人很難會遇到沒有任何情感關係就算了,還被嫌棄的好像什麼都不是。
    Thumbnail
    avatar
    卡門夫人的濕情話慾
    2023-11-17
    一封寫給閨蜜道賀生產的信其中一段我敘訴 「在我生產完後,收到了各式各樣給小孩的祝福和禮物,唯獨收到一份專屬給我並不是因為我是孩子的媽而給的禮物,那時我感受到被關心,當所有焦點都在小孩身上時,媽媽的感受容易被忽略沒被安慰。」
    Thumbnail
    avatar
    2023-09-22
    寫一封寬恕信我原諒所有那些曾經傷害、危害或是詛咒我的人,包括我認識或不認識的人。同時我請求那些:我曾傷害、危害或詛咒的人的原諒,包括我認識或不認識的人。 同時我在恩典之下,為我生活中裡的所有情境、狀態、事件,召喚寬恕法則。那些已經不再適用於我現在的成長和生活! (我是完全自由的)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08-28
    寫一封給你的信展信悅!四時均安~ 忙碌的日子裡,你好嗎? 今天可以請你幫我一個忙嗎? 讓我擁抱你好嗎?(抱~~~) 請原諒我的不請自來, 如果單純的身體上擁抱不夠, 那請讓我抱抱你的心吧! 擁抱不一定能癒合傷口, 但是想讓你知道, 我願意傾聽你、支持你、接受你~ 我明白你有懷疑的, 茫茫人海裡, 我很慶幸自己與你
    Thumbnail
    avatar
    笑眼狐狸
    2023-02-20
    1. 寫給外遇中你的一封感謝信對我而言 這些日子 有時像是在深不見底的冰冷海水中沈淪 有時像是在空無一人的曠野中徘徊 更多時候像是在黑暗中的鄉間高速行駛…
    Thumbnail
    avatar
    S
    2022-12-18
    寫一封文情並茂的遺書不知道是從哪裡聽來的,得抑鬱症的人往往是最能夠承受壓力的人?意思大概是;因為承受的多,但找不到宣洩的出口,所以往往到最後壓成了抑鬱症。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這樣的人,但只能感覺,我的人生不是只在消逝,而是失去了所有對於事物的熱情與動力,包括活著.....
    Thumbnail
    avatar
    中年大叔的文字店
    2022-10-24
    春雨綿綿--寫一封寄不出去的信,給在天上的你 還記得最後一次比賽結束之後,我們兩大兩小到公園裡放氣球照相。那張相片是為了迎來我們這些年共同努力的成果,怎知竟成了絕響,你不再有機會參與榮耀的時刻;所以,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與你寫信,因為你總是默默地微笑和點頭。我只和你分享,身旁的人坐得再近,都沒有你我的心聯繫得緊密......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