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有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追求健康美麗的身材,我決定嘗試一些新的運動方式。昨天,我去了樂境體驗了一堂「拳擊有氧」的課程,讓我大開眼界。
「汗水是脂肪的眼淚」這句話讓我深受鼓舞,它告訴我只要努力運動,就能消耗多餘的脂肪,同時也能挑戰自己的極限。教練的動作很快很猛,我跟不上他的節奏,但他一直鼓勵我不要放棄,讓我覺得很有動力。
雖然我的膝蓋有點痛,而且我也沒有什麼基礎,但是我還是盡力完成了整堂課。我覺得我的身體都在動,而且很有趣。我想這就是拳擊有氧的魅力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婚姻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我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貴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食旅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汗水是脂肪的眼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車禍的處理和解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櫃買頭肩底+台積電再度創高,台股有望迎來 22000 歷史新高!2024/5/24 台股:小台期貨盤前規劃【免責聲明】 文章內容僅為個人學習心得與觀點分享,不構成任何投資操作與買賣建議,投資有風險,請審慎評估,盈虧自負。 【櫃買指數頭肩底成形,只待突破契機/台積電再度創高,有望上看 950】 今日台股再度創出新高,但櫃買指數始終處於高位打底,目前頭肩底型態已經形成,只差突破 255 左右頸線壓
    Thumbnail
    avatar
    阿駒
    2024-05-23
    來Hello,開啟超high的一天:探索體適能、拳擊有氧和TRX的魅力歡迎來到Hello運動工作室!位在於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470號,這是一個致力於提供全面健康解決方案的地方,我們不僅擁有體適能課程和拳擊有氧課程,還引入了TRX訓練,讓你在這裡可以享受到最專業、最全面的運動體驗。無論你是健身新手還是運動愛好者,我們都有適合你的課程和訓練計劃,讓你在每一次的訓練中都能收
    Thumbnail
    avatar
    Jerry
    2024-04-24
    【0401盤前新聞】美國核心PCE通膨符合預期;三星將推平價折疊機Q4有望亮相;先進封裝設備及材料廠 進補【0401盤前重點新聞】 *美國核心PCE通膨符合預期,個人儲蓄率創逾1年新低 *聯電傳奪新 iPhone 晶片大單 投片量估達上萬片 *三星將推平價折疊機Q4有望亮相 大立光、晶技將受惠 *先進封裝設備及材料廠 進補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3-31
    【機智投資生活】簡單入坑!幣圈術語大百科,15個新手必知的加密貨幣專有名詞輕鬆上手!(上)沈寂兩年的加密貨幣有望在2024年迎來牛市,還沒入坑或剛入坑的幣圈小白們,可以先把幣圈專用術語學起來,看完這集讓你輕松脫離新手村,在明年牛市到來的時候搭上順風車,一起享受幣價上漲的快樂~
    Thumbnail
    avatar
    ACY證券
    2023-12-04
    【TKLAB】 羊珞素®生肌蜜|敷一次就有感|一瓶全效|保濕亮白・抗皺舒敏煥膚都有感|新一代保養品|日常保養 💯大家好! 👏 我是 Monica-caの生活543! 平日是個朝八晚四的上班族,假日則喜歡背包旅行和戶外運動! 因為長期曝曬在強烈的紫外線照射之下,我也開始有了毛孔粗大及膚色暗沉的困擾! 😔為了亡羊補牢,我從網路上訂購了【TKLAB】 羊珞素®生肌蜜。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3-08-01
    拳擊手:Ryan Garcia他的拳速真的很快 我還沒反應過來,對手就倒了 Ryan Garcia 對Emmanuel Tagoe的比賽滿好看的 Ryan Garcia用腳步壓迫Emmanuel Tagoe的空間,逼他到繩圈 這招要Ryan Garcia自己覺得自己是強者、Emmanuel Tagoe也覺得他是強者才會奏效 喜歡
    avatar
    清月
    2023-04-23
    拳擊中的右上勾拳及左上勾拳講到上勾拳,大家一定都會想到拳王泰森,或是第一神拳的主角幕之內一步,在近身戰中,下潛閃過對手的出拳,然後起身一計勢大力沈的上勾拳擊中下巴,華麗結束比賽,是泰森給大家的一貫印象。 不過上勾拳雖然威力強大,但在的使用上也有諸多的風險要注意,在比賽中使用的話算是比較高風險、高報酬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Tedd
    2023-04-09
    拳擊中的左勾拳、側閃(slip)、搖閃(rolling)在拳擊中雖然有很多拳都能導致KO,不過常見的KO大多發生在兩種拳:右直、左勾,右直在上一篇說過了,是理論上人體發力最大的拳,能造成KO並不意外,不過左勾則不然,如果說右直是個強大的戰士,直接從正面把你敲爛,左勾就是個陰險的刺客,繞開你的視野範圍,從你看不到的角度偷偷擊倒你。
    Thumbnail
    avatar
    Tedd
    2023-03-12
    拳擊的基本站架、刺拳、直拳《功夫》:「小弟,我看你骨骼驚奇,是萬中無一的練武奇才。維護世界和平的任務就靠你了。我這裡有本秘籍,我看與你有緣,就十塊錢賣給你了。」 很遺憾拳擊不是光靠自己看書或是看影片就能夠修煉得法的,本篇文章僅僅只是分享一下自己的對拳擊的一些理解,以及提供新手的朋友自主練習的時候檢視自己動作的正確性。
    Thumbnail
    avatar
    Tedd
    2023-02-05
    選擇權基礎.2前文有提供選擇權定價程式碼,透過列舉大量的情境,可以讓新手快速進入狀況,以下我來列舉幾個應用範例
    Thumbnail
    avatar
    Piemann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