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菲文字|品詩| 擁抱宇宙的愛

月菲
發佈於菲菲心靈成長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被全然的愛環繞
是無比的幸福
我願
海洋的浩瀚、星空的浪漫
無盡的宇宙中遨遊思緒
感受著無盡能量的湧入
讓靈魂感受愛的包圍
心靈深處有歸屬的渴望
追尋寧靜的生活
享受自己喜愛的事物
在這篇文章中,我將藉由冥想和觀想宇宙,深入探索人與宇宙之間的聯繫,以及宇宙對我們的影響。
靜靜的觀想宇宙,默默的將自己的全部沉浸其中,大海或星海或無垠的宇宙當中,那強烈的能量溫柔的包覆全身,靜靜的只要想著就很舒服了,靜靜的只要觀想著就能感受到全部的愛,真想回家,靜靜的就睡著了。
也想讓自己的生活可以安安靜靜的,只要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就不再會忘了觀想了。
冥想是一種能夠使我們靜下心來,與自身和宇宙相連結的實踐。透過冥想,我們可以超越日常瑣碎的思緒,進入一個寧靜的狀態,並與宇宙的能量共鳴。
當我們深入冥想中,我們可以開始觀想宇宙。我們可以想像自己漂浮在宇宙中,與無數星體和星系相伴。這種觀想不僅讓我們感受到宇宙的壯麗和無限性,同時也啟發我們思考人與宇宙之間的聯繫。
我們生活在宇宙中,宇宙的能量無時無刻地影響著我們。它的律動、變化和平衡,都在某種程度上影響著我們的身心。透過冥想和觀想宇宙,我們可以更深入地感受到這種聯繫。我們與星體之間共享能量,我們與宇宙同步,與宇宙共舞。
這種聯繫不僅僅是物理上的,它也觸及我們的心靈和靈性層面。當我們將自己與宇宙融為一體時,我們開始意識到自己是宇宙的一部分,我們與宇宙共同演化。這種覺知可以帶來深刻的內在平靜和連結感,使我們感到無限的愛和智慧。
通過冥想和觀想宇宙,我們不僅可以深化對自己的理解,還可以尋找生活的意義和目標。宇宙中的無垠廣闊和奧祕提醒著我們,生命的價值不僅僅是單一的存在,而是與宇宙共舞的一部分。當我們與宇宙共鳴
因此,透過冥想和觀想宇宙,我們可以深入探索人與宇宙之間的聯繫,並領悟到宇宙對我們的深遠影響。這種探索不僅能帶來平靜和連結感,還能啟發我們的內在智慧,並幫助我們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道路和幸福。讓我們在這份擁抱宇宙的愛中追尋內在的平靜,並與宇宙共同綻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307內容數
真實世界比想像的世界更難以想像,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世界觀,微觀或宏觀?將一切串聯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月菲的沙發 的其他內容
秘密基地2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制約」並非文字上的意義從小在華人的生活中,「溫馴」和「聽話」在教室內被視為非常重要的品德。然而,這些可能成為無形的枷鎖。在華人文化中,「公務員」也是許多中階級父母對孩子的期望工作。對於冒險型的活動,許多家長可能會避免或減少其失敗風險。然而,如何在冒險與安全之間取得平衡?如果思考太多,就不敢邁出一步,或者陷入自我想像,無法
Thumbnail
avatar
走讀城市創生─許正賢
2024-06-09
中文字詞有分正統和非正統的嗎?近日在一個香港人講解汽車機械知識的專欄上留言: 多謝龍Sir分解前輪驅動和後輪驅動的分別,更加多謝在字幕上,堅持用正統中文字詞,例如:訊號、訊息,在今時今日的語文環境,這實在難得。致敬! 帖子登出,只有一兩個點讚回應。當然,哪些點讚,都是借我的話來多謝這個節目的。翌日,發現有人給我留言,再看看點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4-05-12
#001.紀錄而非創造!透過文字來幫助自己回顧,以及幫助自己進步一%…….這是我第一篇的部落格。 接下來在 2024 年 3 月份開始,我會有一系列的部落格分享,透過文章的方式來做一個分享。 為什麼會想要做部落格呢?其實是看到一位擁有五家上市公司的創業家提到,寫日誌改變了他的生命,這個日誌可以幫助自己創造屬於自己的財富 也就是說,日誌是百萬富翁的工具,我
avatar
Allen Peng
2024-03-22
也許這是一場虛無飄渺的夢,但我要把這場夢做的意義非凡【#文字電影/ #飛躍奇蹟】: 一部陪伴我度過孤獨作夢的日子我現在失敗,但這個勝利對我來說卻意義非凡。也許這是夢,虛無飄渺,但我要把這場夢做的意義非凡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7-26
滑板秘密基地ep.2這個獨立空間「秘密基地」從新定義「社群凝聚力」的意義:跳脫出社群媒體的框架,給予不同世代滑板人重新聚集在一起的契機。也許在社群媒體的螢幕裡很難遇見這些珍貴的在地滑板文化人事物。 每一個滑板人能在這裡自由地與不同世代的滑板人交流進而拓展滑板思維與價值觀:在既有的想法中激盪出新的事物與想法。同時每個滑板
Thumbnail
avatar
漢克說滑板
2022-12-31
滑板秘密基地ep.1「秘密基地」一個為滑板人而生的獨立空間,乘載著「創造社群連結」與「傳承滑板文化」為願景:滑板人將在這個獨立空間裡為在地滑板文化創造無限的可能性。 「滑板人你們在資源豐富的時代裡,究竟想創造出什麼事情?」班布老闆嘉迪在這個滑板世代中創造了「秘密基地」並賦予意義。「秘密基地」是滑板人的社群基地也是一個能
Thumbnail
avatar
漢克說滑板
2022-12-31
我的秘密基地上週六沒事 所以找了高中同學一起去華山 下個月她約我去松山 這應該是我們最常爬的山 華山和松山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2-11-02
秘密基地 你離開 留下一把吉他 和你口中回不去的世界 我的愛 如此荒謬 打包在你的行李裡 隨你而去 我們都渴慕著自由 只是面貌不同 我們都做著此生實現不了的夢 卻一直在努力 在閃閃發亮的金礦裡醒來 或是在一個森林裡入睡 哪一個比較靠近自由 親愛的 我們不是任何人 我們只能是自己 即使這個自己懦弱又愚眛
Thumbnail
avatar
寧兒
2022-06-14
【臺灣旅遊・桃園展覽】我的秘密基地(桃園地景藝術節)【我的秘密基地】 兒時總是夢想能有座樹屋,在一片綠蔭圍繞的樹海中,有著專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這樣的夢想原來在身邊就能實現。 運用樹木與草地創造之作品,三座圓形樹屋宛如秘密城堡,穿梭的廊道充滿探險的氣息,打造一座可以共享秘密的城堡! 藝術家:黃文淵/劉瑋英 作品材質:竹材、鋼筋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