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1

2023/04/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一話 村民被殺
為了探查後山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已經有派人去後山一探究竟。
想知道久久未歸的長老們怎麼樣,當抵達所謂封印地時,一片狼藉山崩處有些許屍塊,村民難以相信的掩面哭泣。
此時卻有一個人影快速閃過,村民們立刻警惕起來,手裡拿著順手好用的武器,慢慢地在後頭尾隨。
豈料,此人早就發現後面有小尾巴,故意戲弄大夥,不緊不慢的像貓捉老鼠。
玩膩躲貓貓了,就隨機挑選一位村民獵殺!
「啊~」男村民一時不察,直接被神秘人抓到半空中。
「嘿嘿嘿!」伸出非正常人的利爪,直接開膛剖肚挖內臟。
鮮血如同雨水從上撒下,還不是定點而是四處灑,因為神秘人一邊飛翔一邊上手。
很快男村民就沒了生命,上下軀體分別砸落地面,內臟被掏空眼睛瞪很大死不瞑目。
「啊啊~」嚇得女村民花容失色四處逃竄。
神秘人彷彿不攻擊女性,專挑男性而且年輕的,中老年是直接斬斷頭顱。
大男孩也在其中,嚇得瑟瑟發抖,雙腿如同灌鉛般沉重。
「血腥味好重!」梓在屋內緊皺眉頭。
「嗯哈!」嵐一個鯉魚打滾,坐起胖嘟嘟的身體。
「方向是……後山!」梓眼神晦暗不明。
可是,長老被掩埋,照道理不應該啊!難道……屍體魔化了?!
「那個美……咳那個翼人啊?」梓本能反應要說美女,一看到嵐那雙瞳孔立馬拐彎。
畢竟,獨眼長老魔化後,吸取他人的功力,都是灌輸在她身上,只為了保存那可笑的容貌。
「咳,至少漂亮呀!」梓小聲嘀咕。
啪!
嵐氣噗噗的,一巴掌打在梓的臉上。
「對不起啦!我不敢了!」梓抱頭亂竄,嵐運用女嬰身型小,四處飛打的梓叫不敢。
「哼!」嵐雙手交叉於胸口,生氣的臉憋得通紅,只差鼻孔沒噴氣,頭頂沒冒煙而已。
快帶我去看看!
「敢情妳是把我當行走工具使用唄!妳也不想想我現在是百歲老人耶!善待老人家,好嗎?!」梓陰陽怪氣的吐槽。
想直接進棺材嗎?
嵐紅色氣焰幻化成形,一臉陰狠的瞪著梓。
「不想!」梓默默的背起嵐的小身軀。
我還再想辦法讓你恢復原貌,你就不能乖乖當個老人嗎?
再忍忍,有這麼難?
反正你都不知道當多久了,再多當一些時日就這麼等不了?
不等,我直接讓你躺平,更快!!
「別別,我等,我等。還不行嗎~」梓委屈巴巴的一步一步往後山走去。
眼看大部分的人都身首異處,大男孩當場被嚇到屎尿失禁。
神秘人蹲下,在大男孩旁細聞,身上還帶熟悉異能者的味道。
女村民們都跑個沒影,凡是進入後山的男子都死了,不是被殺就是被吃。
神秘人身材曼妙,唯獨臉戴面紗,此刻的神秘人也不願再偽裝,解開面紗顯露出來的是……
臉上坑坑巴巴爬滿蛆、蟑螂,雙眼通紅佈滿血絲,生前棕色的長髮,如今只剩下被啃食不成樣的坑洞。
大男孩被嚇到昏倒!!
「別昏!我需要你帶路!我需要她!只有她能幫我!」神秘人粗魯的搖晃大男孩身體。
啊~
後山,樹木倒塌,碎石亂竄,地面出現裂痕,前往後山的吊橋,顯些應聲斷裂。
「媽呀!差點就屍骨無存了,這高度摔下去小命就不保了!」梓害怕的緊緊抓住一旁繩索,雙腿發軟直接坐在木板上。
梓,你是男人,給老娘起來!
你現在只有兩條路。一條給我硬著頭皮走完吊橋;第二條我現在直接送你歸天。
「嵐,妳不帶這樣的。這兩條路,一條生不如死,一條直接死翹翹。」梓欲哭無淚的努力撐起發軟的腿。
前方吊橋搖晃的更厲害,先是一個女孩倉皇跑來,緊接其後一群女村民蜂擁逃竄。
看到此景梓和嵐目瞪口呆……
跑過去的女人身上,除了肥皂味之外還參雜血腥味,還有一股特殊氣味,一時無法判斷是哪一個物種。
兩人一同抬頭望向原封印處,沒看到異狀表示發生地不在那裡。
轉個方向,果真有常人無法看見的紫色氣體。
看來,有得玩了!
「玩個屁!我這副身子玩不起!」梓苦惱的抓頭。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彭皮皮
彭皮皮
沒有文類組的優勢,理工科畢業。很早就知道自己喜歡寫作,卻缺乏持之以恆的勇氣與毅力。不想留有遺憾,為自己的寫作之路負責,正式開始a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