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痛聲明:雅虎台灣是沒責任的經營者 http://hoonting.blogspot.tw/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颱風天 搬格子  http://hoonting.blogspot.tw/

與 Ajin 兄一樣,我也要逐漸搬到 Blogger 去。但仍很擔心,因為國碼仍是 .tw。但 Google 曾奮戰過北京管制,比「雅虎北京」直接下跪好多了。  


經營部落格要花很多時間、尋找與適應部落格一樣要花費很多時間(毫無必要的被迫),還要照顧一般生活事──「雅虎台灣」那群人,因此是沒有社會責任的網路經營者。  


「雅虎世界」並未停止部落格,唯有「雅虎台灣」。因此,背後定有蹊蹺。或許「雅虎台灣」與北京逐漸縮緊的網路自由出現政治共振?希望不是。  


一如沙壇城或 Mandala,5289篇文章流失並不可惜,可惜是讀者無法參考「白紙寫黑字」中的許多文件與翻譯,達239篇。這些文件,或會在「雅虎台灣」停止部落格服務時也一併消失於網路上。在實體世界,這叫「絕版」。假使考慮前述的環境因素,這就是「惡性倒閉」了。希望讀者趕緊留下有用的部份。如SFPT、UN、德國統一條約等。或選擇有用的部份,轉刊於自己的部落格或FB上,記得留下「引用」即可。這裡的文章,是公共財。「雅虎台灣」不再提供服務,但它至少要維持舊的資料在網路上(至少數年)──這些文章已經是歷史,除非他們無視歷史。很有可能~  


我感謝「雅虎台灣」提供一個免費園地,但我也交換了自己的腦力與網路活動軌跡,所有網路使用者並不是白吃午餐的人。  


至於搬家的「過渡期」多長?我未設立定數。一定有,只是隨性!
C’est la vi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二條城:菊紋下有葵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陳長文的大弟子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極權的大弟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V-22:一小時急召尖閣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邏輯如此 ≠ 時間如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是我在痛你TM緊張什麼?|生產前新手爸爸手忙腳亂『寶貝!你可以幫我一下嗎?』我笨重地坐在浴缸裡讓水慢慢的流掉。 小波還是很沉默,他走進來扶我進房間讓我待著,又衝回去把吹風機拿過來幫我吹頭髮。 「你坐著。」 『不要!我好痛!』宮縮的時候壓到骨盆我都快死了,完全不想移動。 「你不要亂動...」......
    Thumbnail
    avatar
    LouFish🐟塊
    2024-03-16
    書名:上一堂人生國文課:希望老師有教我的事,關於際遇、抉擇、傷痛,以及無論順逆都能優雅起身幫你讀: 1.      一直以為國文裡的文豪都是人生勝利組,讀過此書,才知道在國文裡發光發熱的作者蘇軾、李白及歸有光都是用崎嶇的生命經驗在書寫文字的人,因為沒有深刻的感受就寫不出摯文,而深刻的感受常來自失敗、挫折。 2.      別說國文是古文,它是「貶謫文學」,人生的諮詢師。 讀過柳宗元
    Thumbnail
    avatar
    彭思思
    2023-12-12
    夢想的起源、解決身體的痛——阿拉法物理治療所「阿拉法物理治療所」創辦人-吳維峰院長,過去就讀中國醫藥大學物理治療系,學生時期就有創立品牌、開業的念頭,在實習期間至不同機構累積經驗、觀察不同院所之生態,就業前至傳統整復所學習徒手治療,不斷學習、積累專業,按部就班為未來的創業做準備。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3-11-27
    二四六:「陽明病」,脅下鞕滿,不大便而嘔,舌上白苔者,可與「小柴胡湯」,上焦得通,津液得下,胃氣因和,身濈然而汗出解也。「陽明病,脅下鞕滿,不大便而嘔,舌上白苔者」,陽明病患者不大便,但是伴隨有胸脅苦滿、嘔逆的症狀,這是少陽證,舌苔白代表不是熱證,陽明還沒有燥實,不可以攻下,要先和解少陽,用「小柴胡湯」,「上焦得通,津液得下,胃氣因和,身濈然而汗出解也」,上通則下達,津液可以進入腸胃,腸胃得到足夠的津液後大便就會解出
    avatar
    鮪魚肚
    2023-09-23
    【劇評】2023陸劇《白日夢我》校霸沈倦與學霸林語驚,相互治癒彼此傷痛,離別與重逢的宿命情感,只因你在白日夢盡頭等我。桀驁不馴社會哥,實為隱藏學霸倦爺—沈倦,亦是清河銀飾老闆,與學霸小林老師—林語驚成為同桌,在雨裡的第一次相遇與離別後的重逢,宿命感在歌曲〈白日夢我〉的催化下,治癒彼此傷痛的深刻,縈繞耳際。兩人外表清冷,彼此的偏愛喚醒對世界的溫柔,陪伴彼此面對傷痛、迷茫、困境,信任與支持對方夢想,攜手邁向白日夢盡頭。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09-19
    FED 看著後照鏡開車?來自華爾街沈痛的吶喊!我們在 2022/09/19 報告中做了一個判斷:美聯儲因為看著後照鏡開車,未來可能會升息升到崩潰!半年後的今天,矽谷銀行破產了,確實已經成為升息升到崩潰的經典例子!
    Thumbnail
    avatar
    財經捕手
    2023-03-13
    沈陵是誰?為什麼叫沈陵?沈陵是誰?為什麼叫沈陵?
    Thumbnail
    avatar
    尤秋玲 / 字尤字在寫作簿
    2022-09-26
    審視自我資金策略最近拜槓桿哥 (IG@stockrookie878) 之賜,進入了由大俠武林 (IG@raistoliu) 創辦的理財創作者群組。 裡頭臥虎藏龍,大家不吝分享自己的社群經營經驗,也會分享財商。 雖然我在裡面頗低調、但該看到的重點還是會看到的。 其中大俠說到的一句話,猶如醍醐灌頂。
    Thumbnail
    avatar
    艾比
    2022-08-08
    審視發文的情況想了過去一年多來的發文與近日狀態,整理整理......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5-08
    電影|《無聲》沈痛到想逃離戲院一場青春的校園舞會,男孩遇見心儀的女孩,閃耀著大大的眼睛在舞池燦笑著。 傻傻看著她的笑靨,時空凍結,他彷彿看到天使。 殊不知不分白晝夜半、荒廢的體育場,甚至是行進中的校車,無止盡發生著無聲而沉痛的侵害與霸凌。
    Thumbnail
    avatar
    Mengyao
    202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