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是不是太厲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藤器是不是要有很強壯的手臂??怎麼我會覺得做藤器會需要好多體力。。。
我想學織布但是我最近實在是很沒有時間。。。再過兩個星期就要去Adeliade擺攤,我的擺攤日子又要開始了。不過今年應該不會想上一年那麼辛苦,今年應該只會去幾個,不會太大費周章。。。
這幾個星期其實有一點心力交瘁,因為我需要expand,但是expand必須要把很多方面的業務的foundation都有所改動,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用非常個人的形式去做事,很多事都不是很正規,但是一旦需要請更多人,需要expand,那麼很多事都要變得有規有矩。那我為什麼會心力交瘁呢?原因很簡單,因為我不是一個很有規有矩的人。。。
就像我的finance,基本上進貨什麼的,我從來都沒有看過數據,但是我現在必須要70%data,30% gut feeling,但是我對數字很不懂。。。我覺得我最多就只能理解到profit margin的地步,如果你再跟我說什麼budget什麼profit and loss,我就會馬上靈魂出竅。
因為這幾個星期都是要面對這些事,然後我就一直在懷疑自己的能力,到底我有沒有能力去領導這個公司去再上一層樓。我又懷疑又驚恐。。。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長生不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看到那個新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題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做了兩件非常阿婆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藤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哇! 你的第六感打開了嗎? 超神奇的10個前兆! ✨你知道嗎? 每個人其實都可能有第六感,也就是直覺、預感,甚至看到一些別人看不到的東西! 而當你的第六感開始變得強大,就會出現一些超神奇的現象喔!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4-02-20
    【哇!好大的畫紙】 圖/ 文 馮煜婷因為課程討論以及製作需要,孩子需要用來畫圖的紙張, 在審視過紙櫃的紙張後,表示想要拿來畫圖的紙不夠大張, 這時老師推薦了紙捲,看著紙捲出場,並攤開的模樣, 孩子發出了:「哇~~」的驚嘆聲, 並開始想像在上面畫圖的感覺。 軒穜:「它大到可以躺在上面耶~」 孩子:「哇~好舒服哦!哈哈哈!」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1-05
    哇!這竟然有鈔票的味道耶是什麼障礙了賺錢的速度、數量?再度的上老鷹山,到底又發現了什麼秘密!!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3-12-28
    【哇!這是什麼的東西?!】 《圖/文 游千瑩、陳盈綺、黃久真》一早看到大家因為萬聖節裝扮各種可愛、可怕、帥氣、漂亮的萬聖節裝扮,幼小班的老師也是想跟孩子們調皮的開個玩笑,老師們把教室佈置成一堆蟑螂、蜘蛛、老鼠、蝙蝠、蜈蚣、超大螞蟻及各種南瓜桶的場景,並期待著孩子們的反應會是如何。 進教室時,采潞被老師的小小惡作劇嚇到,小聲的邊哭邊說:「不要、我不要進去。」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11-03
    哇!!!快突破600大關了👏許久沒有觀看他們 沒想到已快突破600萬訂閱 恭喜他們 更上高層了太棒了👍 今天看到他們分享的影片 [人生短暫] 其中很喜歡這段話 人活得像永遠不會死 卻死得像從來沒活過 人生就是死前的一個過程罷了 除了記憶 什麼都帶不走 所以要讓自己的記憶充滿幸福快樂 每一天都要為自己而活 只
    avatar
    想飛的魚❤️
    2023-10-12
    「哇阿阿!頭髮好多好困擾」副作用頭髮變多,是好事還是壞事若你可以接受,那就是真愛。若你無法接受,那就換個男友...,呃不是,我是說換顆藥拉!XD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9-28
    哇~有鯊魚!哇~有鯊魚!
    Thumbnail
    avatar
    狗屁一族
    2021-09-06
    哇....跟分析的方向不一樣 8/6大盤回顧今天大盤表現跟盤前預期的不太一樣,有顛失真。文章內有可能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威廉史塔克
    2021-08-06
    哇!憂鬱症鼓起勇氣踏入身心科,從去年十月開始陷入莫名低潮,超過半年以上的對一切事物不感興趣、厭倦所有社交,尤其愈滑臉書愈覺得痛苦,看著臉書上友人們分享各種「美好」「想獲得關注」的一切事物,都讓我無法感同身受。
    Thumbnail
    avatar
    李旋
    2021-03-22
    哇度估幾勒 Take a Nap如果生命走到最後,你想留下什麼給愛的人? 我的答案是「愛」。 想著想著,我想到從小養育我的阿嬤蔡張綉浩,我想來記錄下我和他的相處,用寫的、用畫的、用身體肌膚深刻感受的每個當下。 按摩後,看著他放鬆度估的臉龐,我最近焦慮的情緒也一起寬鬆了些,這都是因為「愛」啊。
    Thumbnail
    avatar
    Aria T
    202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