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vchost viewer檢視你電腦裡的svchost.ex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某處找到的好用小軟體,它可以檢視你電腦裡所有執行中的svchost.exe到底是做什麼用的,是病毒還是正常的系統檔。

 


    這裡存放各種3C相關的資訊與教學文章,電腦為主,手機為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S DirectX 9.0c更新檔(2010年6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07年尾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準備搬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使用紫妍萃第一型膠原蛋白精華凝露的使用體驗 | 陳菊安陳菊安分享她使用紫妍萃第一型膠原蛋白精華凝露的使用體驗,純粹的第一型膠原蛋白能全面改善肌膚問題,質地輕盈且易吸收,是值得推薦的護膚產品。
    Thumbnail
    avatar
    陳菊安
    2024-06-20
    使用 VBA 進行檔案操作:新增、刪除與移動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VBA)是一種功能強大的程式語言,廣泛用於自動化 Microsoft Office 應用程式中的重複性任務。在這篇教學文章中,我們將介紹如何使用 VBA 來新增、刪除和移動檔案。
    Thumbnail
    avatar
    Pochi
    2024-06-17
    使用Wix網站架設好嗎?Wix網站設計平台:優缺點解析 Wix架設網站的優點 Wix最大的特色在於其簡單易用的拖放式編輯工具,這使得即便是不會寫程式的新手,也能輕鬆打造出美觀的網站,無論是為品牌還是個人用途。 Wix架設網站的缺點 然而,使用Wix架設網站也有一些缺點。免費版本的功能較為有限,且會有廣告,許多設計模
    Thumbnail
    avatar
    Arthur
    2024-06-14
    【使用Obsidian 5年後,我的3個重大发現】無論是學術工作者還是生活愛好者, 都能從這篇文章中找到使用Obsidian的好處。 這篇文章將揭示如何有效地管理和利用資訊。 透過實踐, Obsidian已成為我生活與工作中的重要工具。 ▋發現1 - 高效的學術閱讀管理 在學術工作中, 我利用Obsidia
    avatar
    王啟樺
    2024-06-12
    使用 Gemini AI 聊天整理 YouTube 影片摘要使用 Gemini AI 聊天服務時,點擊「設定>擴充功能」啟用「YouTube」功能,即可在對話中利用 @YouTube 指令尋找 YouTube 影片和詢問內容。
    Thumbnail
    avatar
    xiaoyao
    2024-06-12
    【使用Obsidian管理你的實體書閱讀心得的話,馬上就能領取的3大好處】你會不會買很多實體書呢? 我從識字開始的這20年,買過7000+本以上的實體書。 而實體書最大的問題,就是裡面有用的資訊,很難隨時找到,也就更難在我們遇到問題時,找出來使用。 這個大問題,在我於23個月前邂逅Obsidian以後,終於獲得改善。 下面是這23個月使用Obsidian管理管理自己閱讀心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5-01
    【使用這3個靈感捕捉器,紀錄你隨時出現的想法吧!】「啊,我想到…..」 你是不是常常有很多念頭,但沒有記錄下來,就不見了? 我從16年前,高中的時候,就從書上認識到「紀錄的重要性」。 紀錄不但幫我們整理思緒,累積經驗,更能成為寫作的素材! 下面三個工具,是我這16年來持續實驗,目前認為最棒最棒的三個靈感捕捉器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3-30
    使用體驗心得|印花樂X周慕姿心理師《口袋裡的心理師》自我對話牌卡組一起來看,兩位臨床心理師,開箱使用「印花樂X周慕姿心理師《口袋裡的心理師》自我對話牌卡組」的體驗心得。
    Thumbnail
    avatar
    心理雜貨舖
    2022-06-07
    使用太陽能版發電,先簡單瞭解太陽能板製成方法 許多人因為太陽能板節省成本,決定開始使用太陽能板,一方面幫助地球節能減碳,另一方面及省家中的用電成本,那在太陽能板發電之前,我們可以了解什麼呢?   不同的太陽能電池板是由什麽製成的? 為了發電,太陽能電池是由一種半導體材料制成的,它能將光轉化為電。在太陽能電池制造過程中,最常用的半導體材料是矽。
    avatar
    林芯
    202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