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日常生活,就這樣漸漸的突然被某人填滿。很甜蜜的同時,深怕會有不可預知的副作用出現。

但現在,我不想去知道那個副作用會是什麼,我希望繼續甜蜜下去。

    這裡存放各種3C相關的資訊與教學文章,電腦為主,手機為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的生活自述我喜歡看有關宗教和有關生命真理身心靈的文章和書籍,喜歡安靜沉思、心情好時喜歡找朋友聊天、喝茶、唱歌、爬山、散步、到運動中心或是公園運動看人生百態,聽聽退休前輩們年輕時的故事和它們的豐功偉業、及退休後的生活規劃,參加旅行團辦的一日遊或國外旅遊觀光據點的活動和認識更多國家的傳統文化及它們的生活方式和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小迷糊
    2024-03-28
    我的生活儀式感: 去有陽光的地方一個人、一本書、一瓶飲料、一張野餐墊,是我基本的配備。
    Thumbnail
    avatar
    十月
    2024-03-21
    “我的生活,是從堅持自律後開始崩盤的。”當你在實踐自律的過程中感受到自己在很努力地「堅持」著,一直感受到自己的意志力正在發揮主要作用,那要警惕了,你的自律很可能會失敗,甚至會反彈。除了是發自內心地想要完成目標以外,可以輕鬆自律的人通常還有一個特點:自律是ta們的日常習慣。這篇文章教你如何在自律的過程中找到內在動機、形成習慣,並清除障礙。
    Thumbnail
    avatar
    飯糰@亮亮
    2024-03-19
    【生活點滴流水帳04】獨讀櫝牘:2024.02閱讀紀錄獨讀櫝牘:一個人讀著書櫃裡的書。 這篇文章是我為了告別只買書不看書的「積読(つんどく)」壞習慣,所以打算每個月會寫一篇的文章。內容記錄包含讀了什麼書、看了什麼動畫,每部作品有簡單幾句介紹與評語。有些作品會有更詳細的心得,我也會把連結附上。歡迎大家一起欣賞、討論你的閱讀經驗與喜歡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佚名:學語言的人
    2024-03-10
    我的生活儀式感:留白也是一種美。作為極簡主義者,我將分享如何打造簡約MUJI風的租屋空間,以及在限定的空間中,以白色和原木色為主的傢俱和收納技巧,讓整體空間看起來更俐落、簡單並且增加視覺空間。我的生活儀式感:留白也是一種美。
    Thumbnail
    avatar
    阿秤
    2024-03-07
    avatar
    我是喵的啦
    2022-04-03
    avatar
    我是喵的啦
    2022-04-02
    【我的生活哲學】一朵堅韌唯美的玫瑰書桌上的玫瑰 你有想過,自己想要成為一個怎樣的人嗎? 這大概是我最近常常在想的一個問題。 如果真要說的話,我希望自己能夠做一個有靈魂的人。 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一地雞毛,也像是一攤淺池塘,可能不小心就淹沒了我們。 但,我希望自己的生活不只是眼下,也不只是工作。 倒也不是說要有多遠大的視野,但至少可以細緻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12-17
    【我的生活哲學】不努力也是一種生活態度 前一天晚上因為我老公一個晚上如打雷般的打呼聲,讓我幾乎晚上都沒怎麼睡, 不瞞你說,那個當下,我真的是很想要一巴掌打過去,為甚麼可以一個晚上睡覺都像打雷一樣的不會停啊。 我最後沒辦法,最後就跑到客廳沙發才終於睡上幾個小時。 老吳早上看到我在沙發上,很羞愧地問我:我昨天晚上打呼啊? 我眼睛睜都沒有睜開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12-04
    【我的生活週記】不一樣的自我介紹寫作的啟發,十五歲給自己的一封信 我是臨絕,來自天秤座星球。 九年前還是青澀高中生的我,在老師要求寫給自己的一封信,所以我寫了給未來的自己。 親愛的我,經過了許多風風雨雨,這一路上不管遇到什麼事,從未對命運低頭,也不願放棄一切。 曾經,我曾執著,也有過不在別人面前,展現出不曾流露過的真情,總是在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筆墨昀
    20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