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317 松山車站蔬心坊+添好運的蔬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寫在【Denise蔬素美食團】:

好久不見的舞友。進了舞研所觀舞寫舞聊舞,絞盡腦汁;還一邊忙著個案團體的舞療心聊;還有面對行走藝術江湖的遭遇挑戰。

昨天來到松山車站,citylink壹號,對面還有沒去的貳號。

旅程獨處時,我跟量子天才爲伴。

提早到,就走進了人不多的「摩斯漢堡」吃了金點兑換的超級大麥杏鮑菇珍珠堡與紅茶點心。

「蔬心坊」小小的6個內用座位,食物的料理滋味我喜歡。大盒菜飯的Q度很合我胃口。我還把剩下的帶回當晚餐。

而曾得米其林一星的「添好運」已有五種蔬食點心。

我隨著訪友開放的微旅行版圖又擴展了一點點。

是個小小甜甜驚喜好奇的午前午后。 

(Tag錯成蔬心坊,不過添好運已有名。)

===

與香菱聚,她現在舞蹈所研二,治療工作也接回來。忙得很。她也沒時間與天同聯絡了。

原來她選松山車站是從這裡回樹林(地址板橋)較近。蔬心坊+添好運的蔬食。

等她時到mos Burger。app寫不能換金點。我只好買69元特價點心飲料。但店長說可,後來我換3點大麥杏鮑菇珍珠堡。

來松山車站玩,覺得citylink壹號店很舒服,也沒什麼人。

這裡少數的人好像都是帶筆電來工作。只有一兩位帶行李的旅客。

Citylink壹號店,我12:00依約到蔬心坊。松山車站蔬心坊,我點菜的。261元。想把菜飯吃剩帶回去。 有附空碗。內用只有6個位置。臭豆腐與菜飯,覺得很好吃耶。每道菜都不錯。

raw-image

然後香菱到,她對此地很熟,就帶我上樓去逛逛選店還去上二樓廁所。哈哈。

哈哈,松山車站二樓的廁所竟然還有小梳妝台。一樓是普通廁所。

最後她選添好運吃。有幾款蔬食。但我付200元。茶水及少許餐點費。共792元,有10%。

raw-image

raw-image

 

世界進步中,我感到驚喜。 

 

五道蔬食港點。原來之欣跟我是2014年剛到台灣時去吃過。她對新店特別在注意。當時只有葷食。

http://www.timhowan.com.tw/menu/list/en_name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