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男Leo談交托給高我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腦男Leo:(FB粉絲團搜尋即可)

祢一定要相信:「高我無所不在、無所不能。」

只要遇到困境,就是放空自己讓祂來演、來做主。

不用承擔任何,祢只配得永恆的平安。

將不屬於天堂的全都交給高我來轉化。

也就是面對各種匱乏、衝突或困境的時候冷靜下來,交托上去,耐心讓高我來處理。

保持聆聽、保持自覺、敞開心胸,看著祂如何超越時間的框架將祢的所有困境化解。

祢一定會很享受與高我親密的攜手同行,如此真是無往不利,所求必應。 🙏🏻

 

【如何與高我合作?】

「把難題交託給高我」這並非擺爛態度,可以說是「讓專業的來」。

只是這個「換手」過程發生在內部,而且實際採取行動的仍是「同一個身體」,因此一開始的確難以辨識。

具體的說,高我修正實相的方式是超越形象與時空的。

什麼意思?工程師直接從系統後台的程式碼修正了Bug,遊戲當然就可以繼續順利運作了。

而玩家不會意識到工程師修了什麼,「反正修好了」才是每個人要的結果。

由於修正實相的過程不涉及遊戲內的時間,玩家仍會相信時間是線性且前後連貫的,也不會意識到工程師怎麼修的。 可是問題確實解決了。

所以「把難題交託給高我」不是一個過程,而是一個「允許」,允許出問題的遊戲(自己的處境)需要修正,並主動送修(內觀)。

把修正的工作交給高我,而非你自己在遊戲情境中企圖修正,那是不可能的,因為修正只能從系統後台(內在)而不是遊戲介面(外在)。

你有一個專屬的系統工程師,我們稱祂為「高我」,與祂合作並享受你的遊戲,發現這個合作後,還有什麼解決不了的難題? 不知道怎麼交託及接收訊息?

親愛的,這部分的工作不是由你來進行,高我/工程師隨時都在關注您的遊戲體驗並隨時優化調整,您只需要「信任」就可以了。

希望我比喻得非常清楚明白了。 祝福。

===

10/9今天的祝福是:「我有絕對的權利獲得無限豐盛與自由,不受任何限制。」

你怎麼可能受任何限制?受限的認知從哪來的呢?

一個大象長大之後,牠有能力輕易破壞腳上的鐐銬奔向自由。

但是牠卻已經忘了什麼是自由,因為眼前的自己被照顧得還算可以,即便牠一輩子都想要掙脫這個莫名其妙的制約。

你呢?第五維度的存在。祢現在已經覺醒了,祢有能力輕易跳過身體與思想上的限制。

除非你忘了什麼是自由,因為眼前的生活狀況與可思考的東西還算可以?即使你一輩子都想要擺脫這些莫名其妙的制約?

你居然願意更傾向相信自己受困在一個身體裡,還必須融入金權體制,以獲得根本稱不上舒服的生存能力? 真實世界根本不是這樣的。

每一位存有都有無條件的權利獲得全面的自由與豐盛,這才是真相,也是宇宙真正的律法!

只要你願意選擇原本就屬於你的無限豐盛與自由,你那過去種種限制都會幫你在短時間內徹底清除!

所有眾生都享有不可剝奪的且無條件的權利、獲得物質以及靈性的豐盛、接收所有訊息、取得全面協助、進行揚升、獲得自由。

在任何受到限制的時刻、立即在意念中行使你的權利!

別再讓基本的宇宙權利睡著了、地球人已經睡了太久!

10/10

你超級富有、你超級幸福、你有個健全的身體、愛情跟家庭。

你還有無盡的財富可以跟最好的家人朋友們環遊世界。

你有能力體驗任何人事物、高級住宅、浪漫劇情、美食、風景、尊榮周到的服務跟無微不至的安心享受,順便投資各式各樣的創意產業、包括邀請我(腦男)一起去玩。

這樣是不是很幸福美滿呢?

顯化吧!各位大天使們!

將巨額的黃金財富與無上智慧從天而降,砸到每個人的頭上吧!

他們會被自己的豐盛與財富砸暈,然後驚喜的醒來花錢!把這個豐盛流動到每個人身上!

顯化吧!這不是你們夢想的世界?

10/11

高我多好用?你甚至可以提出你根本沒想過的要求:

「請讓我享受我從來沒享受過的頂級舒服生活,阿門。」

「請讓我驚豔我做夢也想不到的豐盛美滿人生,阿門。」

「請讓我領悟我從未領悟過的真相,阿門。」

「請讓我說出我甚至自己都不知道的神聖語言,阿門。」

「請讓我達到我根本沒想過自己做得到的成就,阿門。」

「請讓一切萬物都活在我根本想不到的無上美妙與幸福之中,阿門。」

多好用!這些是完全開放、沒有預設立場的祈禱。

我實在很想知道,這一切到底可以有多神?

「請讓我與我的讀者們,開啟從未開過的宏偉眼界吧!阿門!」

我很常讚歎自己居然能寫出這種文字,誰有這種超扯的邏輯?誰會這樣思考啊!高我太讚了!

喜歡的話馬上就拿去用吧!

「請讓我的所有困擾在不可思議的當下中徹底消失吧!阿門!」

我是不知道阿門的原始意義是什麼啦,但是每喊一次,周遭就像是噴了一堆金光跟放煙火一樣閃亮亮的,這是什麼神奇的咒語?

===

刺五加轉文:

全息宇宙意識 我們都是全息存在體。

我們活在全息宇宙中,具有全息意識。 我們皆是無限的存在, 從我身上的細胞,延伸到整個宇宙。 只要以自己的本來面目「存在」, 我們就已經容納了全體, 反應著至大及至小的一切現象, 從最耀眼的光芒,到最深邃的黑暗。

編者注:本文選自的Gregg Braden所著《無量之網》。作者使用了「無量之網」(The Divine Matrix)一詞,指的是在全息的宇宙里,萬事萬物相互聯繫的巨大網絡。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通過無量之網相互連接,相互作用。 無量之網有它的運作法則,要啓動無量之網的力量,我們必須和世界保持連結,而不是相分離分割或獨立於世界之外。人類體內的DNA讓我們可以獲得那個連結整個宇宙的能量,而感覺與情緒是我們進入這個場域的關鍵。 生命的運作方式似乎是這樣的:我們每個人都為他人反映出整體的一部分。我們的朋友、伴侶、父母和孩子都是全體的一部分。 這讓我們想起那句古代的秘密原則: 其上如下,其下如上 極大同小,極小同大 (as above, so below as within, so without) 古老的智慧對此進行了更進一步的闡釋: 生活中的循環「體驗」會一直繼續下去 直到我們找到對自身最有效的療癒方法 此後,我們就會從循環中跳脫出來,如印度人所相信的那樣—— 我們的業力終結了 💫 個體的主動創造 能引發整體的變革 同樣,由於全息的特性,在任何一個層面(部分)上發生的變化都會在整體中得到反饋。只要一小部分人在意識中創造出新程序來,就能在集體的現實(共業)中帶來巨大的改變。 其中的關鍵就在於必須有人首先去嘗試。得有人選擇用一種新的方式存在,這樣做才能被其他人見證並創造出新的模式來。 如此一來,我們就更新了自身的信念程序,給意識傳遞了新的現實藍圖。在過去的生活中我們已多次見識過這個原理的運作:從佛陀、耶穌、穆罕默德到甘地、特雷莎修女...數不清的人們以一種不同於他人的全新方式存在著。 這些往聖先賢們以智慧、慈悲、信任和愛立身,從而改變了一些人類意識氛圍中的陳舊信念。這些新可能性,如同一顆種子,」升級」了我們的現實。 若我們每個人能在受限的舊有信念中創造出巨變,同樣也是個奇跡!這就是為什麼在一個令人恐懼的宇宙中找到信任,在充滿仇恨的星球上找到寬恕,在一個互相殘殺的世界里找到慈悲,是偉大的成就。因為,這正是那些大師們做的事。 如今,我們也有了同樣的機會。我們不必成為聖人就能帶來改變。 如果有人決定以新的方式來回應過去的痛苦模式,結果會怎樣呢? 如有人決意不再用傷害和憤怒回應」背叛」或「食言」,那又會怎樣? 當那個看晚間新聞的人不再想報復那些罪犯或從侵犯他人的人那裡討回公道時,會對他的家人產生怎樣的影響呢? 結果會是:這個人會成為一座橋梁,對有勇氣選擇同樣路徑的人,他既是先鋒也是助產士。每一次只要有人做出同樣的選擇,這個選擇就會更為容易,因為先前已經有人做過。 做出不同於常人,而又遵從於內心選擇的人們,為他們摯愛的人鋪就了一條活生生的橋梁。他們在當時那個並不支持自己的信念的系統里,通過活出自己的真理,因此找到自己真正的力量。 這是多麼強大而有力的範式啊!全息意識能將系統中任何一處的改變都變成系統每一處的改變。儘管這個地球上有70多億人,我們依然可以從少部分保持和平及療癒狀態的人那裡獲益。 不論我們想要世界和平或家庭和睦,還是治癒自己所愛的人或我們自己,其中的原理都是相同的。在此,我將提供一個簡約版的「操作手冊」,以便幫助大家升級自己那創造現實的程序,從而改變世界。

💫 主動創造的20個關鍵

關鍵1 無量之網是宇宙的容器,是連接萬有的橋梁,是反映我們創造之物的鏡子。

關鍵2 世界上的一切都相互關聯.

關鍵3 要啓動宇宙這股力量,我們必須視自已為這個世界的一部分,而非獨立於它之外。

關鍵4 一旦某些物體曾為一體,不論以後是否保持一體,它們都將永遠相連。

關鍵5 集中意識本身就是一個創造的行為。意識正在進行創造!

關鍵6 我們擁有的能力,足以成就我們想要的所有改變!

關鍵7 意識的焦點造就了這個世界的現實。

關鍵8 僅僅聲稱我們選擇了一個新的現實,這還遠遠不夠!

關鍵9 情緒感覺是可以與無量之網對話的語言。要感覺到你的目標已經達成,祈禱已經得到回應。 關鍵10 並非任何感受都可以像那些不自我、不評判的感受一樣進行創造。

關鍵11 我們必須將自己在生活中選擇的事情確實當作自己的整個世界來看待。 』關鍵12 我們不受今日的物理法則的制約。

關鍵13 在全息「物體」之中,每個部分都映照著這個物體的全部。

關鍵14 這種連接一切的意識全息圖,在我們期許與祈禱的瞬間,已存在於我們所渴望的結果中了。

關鍵15 通過意識全息圖,我們生命中的微小變化都能映射到整個世界中去。

關鍵16 在意識中「啓動」改變的最少人數等於總人數的平方根。

關鍵17 無量之網會像鏡子那樣,反映出我們在信念中創造的關係世界。

關鍵18 "負面「經驗的根源歸結為三種普遍存在的恐懼(或其組合):被拋棄、貶低自我和缺乏信任。

關鍵19 最真實的信念都映照在最親密的人際關係之中。

關鍵20 選擇在這世上體驗什麼,我們就必須成為什麼。

通常,我們都認為這個世界實際上比我們所看到的更為豐富。正如蘇菲教派詩人魯米說:「我們都在害怕自己的不朽」。他的真正意思或許是:我們真正害怕的,其實是那股能夠讓我們不朽的力量。 正如學習飛翔的小鷹那樣,它們只需要一點點推動就能展翅翱翔。我們所需要的就是一個小小的轉變,以便幫助我們看見自己是世界和命運的設計師,是在宇宙畫布上展現出我們內在信念的宇宙藝術家。 如果我們記住—— 自己是舞步,也是舞者; 自己不僅是奇跡的種子,也是奇跡本身。 那麼,即使我們能因此而做出小小的轉變,那就已經在無量之網中得到療癒了! 文/圖:網絡轉載 #能量調頻 參考: 💡 https://youtu.be/cd5Bs_oIDig 🌟喜歡以上分享請關注吸引力法則的終極真相! 🌟喜歡以上分享請點擊分享給你的好朋友吧! 🌟感恩你的關注與分享,感恩有您! #吸引力法則的終極真相 #頻率

===

腦男Leo 10/23

【✨歡迎!隨時開啟您的全球心靈會議】

若越多人能夠從內心直接連結到「地球的集體心靈」那麼我們就可以跨時空的在那個層次參與決定地球的命運。 「我們雖在世界各地,但心是連在一起的。」此言絕對不虛,而且永遠如此。

您可以隨時自由選擇要不要連上集體心靈網路,那是一個自由、和諧、神聖、專注且高度有序的無限精神空間。 透過「內觀」進入內部的精神空間吧!

您可以感覺全世界有高度自覺的人士與高維度存在體都會在那裡討論地球的各種事務,尤其是關乎自己生活利益的大事,都可以在第一時間知道或被服務,是一個很輝煌又貼心的高峰會議。

但是,如果有人的心是封閉的、孤獨的、落單的,甚至自怨自艾或者冷漠無助,他就像是放棄了通往幸福的門、關掉了網路,對他自己的真實命運一無所知。 如果一個人存心自願封閉,沒有任何人能幫他的;因為改變是一扇從內開啟的門,最後那一步還是要他自己走。

可是,只要他願意打開門,不妨看一下真摯的內在殿堂,他會重新看到祂自己,祂的完滿無缺與永恆如是,這是多麼欣慰的懷抱! 這就是我們的真相,我們超乎這個世界,我們決定這個世界,我們決定自己身體的生活環境。 別再事不關己了,如果多一個人能加入集體心靈,他就會實時知道全貌真相,而非必須依賴媒體製造的幻象或少數人們的小小觀點來評估現實。

「願每個人都認出心中的純潔自性,並徹底臣服那永遠屬於您的幸福平安;願非幸福平安的各種幻覺徹底消失,因為那從未存在過,當然也不值得留意;沒有任何能夠阻礙一體心靈的全面交流。」 🙏🏻

10/31Leo 腦男

【✨療癒秘笈,精華筆記】文/腦男,翻譯/Leo (突然撞上一大團金光,走出來時手上多了一本沈甸甸的金色絲綢質地精裝書。傻眼,裡面寫什麼呢?(翻開)) ✨✨✨

壹、「療癒即是憶起圓滿。」

心靈原本是一體且圓滿的,故療癒的本質,在於讓心靈恢復原本的記憶。

貳、恢復記憶的方式主要有兩種:

一、是清除所有阻礙個體憶起圓滿的信念或經驗。

二、是一方將圓滿心靈的無限之愛注入另一心靈,使兩方都同時憶起一體且圓滿的心靈,也就是徹底誠實的交流。

前者可以獨自達成,後者則是標準的互動方式。

參、療癒不一定需要具體形式。

任何形式都可以是療癒的手段;甚至,最高端的療癒無需任何形式;而療癒對象的數量與時空條件或難易度,都完全不是問題。

肆、療癒是上帝的工作。

祢的工作則是讓出自己,成為上帝與聖靈/高我的管道。

因此療癒是自然的定律,非人為的操控;有待療癒的心靈會自動吸引彼此,並在心靈真誠觸碰的瞬間,雙方都同時憶起上主。

伍、療癒是在人間唯一的任務。

其實,所有人生經驗最終都是為了療癒,故掌握療癒的本質,並將生命奉獻給療癒,等於直接走回天堂,生命的每一秒都不浪費。

陸、療癒師或待療癒者如果需要錢,他就會得到。

天使會親自將療癒師或待療癒者需要的金錢數量,親自交到他們手上,以讓他們順利完成上帝的使命。

療癒師或待療癒者不需要知道怎麼做到這件事,他們只要知道這件事會發生就夠了。

柒、本文一句廢話沒有,全是最高旨意。

詳讀數次,悟一千年療癒功力,此言不虛,真實無比。不用謝了,我已圓滿。 ✨✨✨

(我愛侶問我為什麼要跪著發文⋯我啞然⋯剛剛遇到佛了⋯。)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設計不僅僅是外觀和感覺。設計是其運作的方式。」 — Steve Jobs 身為一個獨立文案,許多人會以為我們的生活只需要面對電腦,從無到有,用精巧的文字填滿空白的螢幕,呈現心目中獨具風格的作品。 ——有的時候可以如此,但其實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偶發日常。 更多的時候,白天的工作時間總被各種繁雜
    Thumbnail
    台股、美股近期明顯回檔,市場敘事發生改變,壞消息一樁接一樁出現,下一步該怎麼走呢?本文將探討近期的宏觀經濟事件,並分享個人的操作思考。
    就是會有些男生永遠搞不清楚自己在情場上的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無法釐清「風流與下流間的分寸」
    Thumbnail
    電腦開機後無畫面?風扇轉停?不用擔心!本文提供瞭解決方法,教你如何自行檢測和解決可能的問題,讓你避免將電腦拿去維修。
    Thumbnail
    本文討論了原子習慣中關於情緒和環境的影響,以案例和探討方式呈現。探討了情緒如何成為一種追蹤工具,同時也設想了如何重新設定大腦享受困難的習慣,以及啟動與行動之間的差異。文章從不同的角度探索和認識習慣的形成和改變。
    Thumbnail
    唯有透過藝術思考,我們才能掌握變化的瞬間,進而改變時代、顛覆眾人的價值觀,創造新的典範。
    Thumbnail
    在現代辦公環境中,選擇合適的辦公家具對提高工作效率和提升員工舒適度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近日南管局臺南園區宿和台灣好椅購買90張經濟電腦椅,以進一步改善宿舍環境,提供更舒適的休息體驗,這批經濟電腦椅的選擇經過精心挑選,考慮到其功能性、舒適度和價格的平衡
    Thumbnail
    大家好,我是窮但不仇富的Afuheben。​據2022年福布斯富豪榜最近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目前菲律賓九大富豪比5500萬基層菲人(約為菲律賓總人口的一半)擁有更多財富。
    Thumbnail
    你是愛情至上的「戀愛腦」嗎?一談起戀愛就沒了自己,完全圍繞著對方打轉,這樣不僅容易遇到渣男,甚至還會賠了愛情又丟失自我,快來測測看7大症狀你中幾個?哪些星座容易戀愛腦?還要告訴你該如何擺脫戀愛腦,讓你的情路不再坎坷,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人生中有無數的困難,而正當你用無助的眼神望著堆積如山的困難時,一位老師走過來拍拍你的肩膀,說了一句「沒有問~題的!」。老師的這句話聽起來很滑稽,卻充滿著能量與溫暖,讓你充滿了精神與自信,所有的困難瞬間都迎刃而解,他就是我的電腦程式老師—祝令儒。今天就讓我來說說他的經歷與故事吧!
    Thumbnail
    人生意義是什麼? 舒心工作 舒心生活 很Lucky 能親眼見識1公克價值台幣30,000元的奇楠沈香, 收藏者讓我試試把小小一片放入口中咀嚼…. 初始有點甘苦,但後面帶來滿口珍木的芳香, 這香氣還可以直衝後腦勺久久不散, 整個人都精神了起來,帶著芳香、帶著沈醉的腦袋, 聽著『雪落下的聲音』走路回家。
    Thumbnail
    就是這隻可愛的粉紅小恐龍  老吳今天出差去北京一周,出發前查了一下北京的天氣,跟南京沒有差太多,但就是比南京又再冷個幾度,今天一早看南京,大概就是14度左右,再看一下北京,約莫就是10度左右。 其實我自己是覺得,14度跟10度,只有相差4度,感覺應該不會差太多,但因為老吳常常說我是個不怕冷的體質,所
    Thumbnail
    「設計不僅僅是外觀和感覺。設計是其運作的方式。」 — Steve Jobs 身為一個獨立文案,許多人會以為我們的生活只需要面對電腦,從無到有,用精巧的文字填滿空白的螢幕,呈現心目中獨具風格的作品。 ——有的時候可以如此,但其實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偶發日常。 更多的時候,白天的工作時間總被各種繁雜
    Thumbnail
    台股、美股近期明顯回檔,市場敘事發生改變,壞消息一樁接一樁出現,下一步該怎麼走呢?本文將探討近期的宏觀經濟事件,並分享個人的操作思考。
    就是會有些男生永遠搞不清楚自己在情場上的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無法釐清「風流與下流間的分寸」
    Thumbnail
    電腦開機後無畫面?風扇轉停?不用擔心!本文提供瞭解決方法,教你如何自行檢測和解決可能的問題,讓你避免將電腦拿去維修。
    Thumbnail
    本文討論了原子習慣中關於情緒和環境的影響,以案例和探討方式呈現。探討了情緒如何成為一種追蹤工具,同時也設想了如何重新設定大腦享受困難的習慣,以及啟動與行動之間的差異。文章從不同的角度探索和認識習慣的形成和改變。
    Thumbnail
    唯有透過藝術思考,我們才能掌握變化的瞬間,進而改變時代、顛覆眾人的價值觀,創造新的典範。
    Thumbnail
    在現代辦公環境中,選擇合適的辦公家具對提高工作效率和提升員工舒適度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近日南管局臺南園區宿和台灣好椅購買90張經濟電腦椅,以進一步改善宿舍環境,提供更舒適的休息體驗,這批經濟電腦椅的選擇經過精心挑選,考慮到其功能性、舒適度和價格的平衡
    Thumbnail
    大家好,我是窮但不仇富的Afuheben。​據2022年福布斯富豪榜最近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目前菲律賓九大富豪比5500萬基層菲人(約為菲律賓總人口的一半)擁有更多財富。
    Thumbnail
    你是愛情至上的「戀愛腦」嗎?一談起戀愛就沒了自己,完全圍繞著對方打轉,這樣不僅容易遇到渣男,甚至還會賠了愛情又丟失自我,快來測測看7大症狀你中幾個?哪些星座容易戀愛腦?還要告訴你該如何擺脫戀愛腦,讓你的情路不再坎坷,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人生中有無數的困難,而正當你用無助的眼神望著堆積如山的困難時,一位老師走過來拍拍你的肩膀,說了一句「沒有問~題的!」。老師的這句話聽起來很滑稽,卻充滿著能量與溫暖,讓你充滿了精神與自信,所有的困難瞬間都迎刃而解,他就是我的電腦程式老師—祝令儒。今天就讓我來說說他的經歷與故事吧!
    Thumbnail
    人生意義是什麼? 舒心工作 舒心生活 很Lucky 能親眼見識1公克價值台幣30,000元的奇楠沈香, 收藏者讓我試試把小小一片放入口中咀嚼…. 初始有點甘苦,但後面帶來滿口珍木的芳香, 這香氣還可以直衝後腦勺久久不散, 整個人都精神了起來,帶著芳香、帶著沈醉的腦袋, 聽著『雪落下的聲音』走路回家。
    Thumbnail
    就是這隻可愛的粉紅小恐龍  老吳今天出差去北京一周,出發前查了一下北京的天氣,跟南京沒有差太多,但就是比南京又再冷個幾度,今天一早看南京,大概就是14度左右,再看一下北京,約莫就是10度左右。 其實我自己是覺得,14度跟10度,只有相差4度,感覺應該不會差太多,但因為老吳常常說我是個不怕冷的體質,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