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905輕輕地歸還;順心如意備受寵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10905七月二十九日。丙申月丙辰日。

新的起士。

raw-image

 

早晨享用最後兩片吐司。第二片我加了點蜂蜜。覺得整體蠻鹹想換點口味。

起士還有最後的2/7。

閒閒地看了些可愛的動物影片。已經超過12點。

鹿野烏龍茶喝完。現在來去喝杯咖啡,看個電影?

===

煮喝白蘿蔔薑片湯以及水餃,還有把皺葉生菜佐堅果與蜂蜜及剩下的起士夾了吃掉。

很滿足。

但因為被媽罵,罵我怎麼去家樂福沒買蔬菜,雖然我買了皺葉生菜與苜蓿芽。

然後一直罵。因為被晴要她出去里仁走走而甩鍋怪罪我。

我輕輕回應並且暗自歸還所有甩鍋。

輕輕地。

她們的劣根性又來了。軟土深掘又來了。 

我差點陷入埋怨,然後聖靈開導,祂們深愛我一直在我身邊也移動資源給我。

我只是還有功課要學,譬如怎麼在面對甩鍋者的情況下仍做個愛自己的人。

那種疾言厲色抗辯的角色表現並非我所愛的自己。

我就是要愛自己,在任何時刻都能表達出自己的愛。表達出真正的自己。

我只是需要學會這個。

不是因為那些劣根性而表現出我自己也不喜愛的自己。那就是受到負面影響。

我就是要學會愛自己,無論如何都愛自己。都表現我喜愛的自己。

就是愛自己。也原諒自己如果沒有表現出喜歡的樣子,那就讓她過去。

別人故意刁難,抱歉輕輕歸還。

那是你們自己的能量不是我要的喔!還回去。輕輕的。

===

被晴刺激到而去里仁購物的她,回家後又再次甩鍋,要怪實名制。我只輕輕說已經實施三個月了。她便悻悻然沈默不再說。

也是要靠我們自己把責任推回去。

才領悟秋鈴所謂的希望社會有這種氛圍的話。

於是去回應: 

 

而我現在有點whining的心情,好像覺得某些人比較好命等等,在抱怨自己的單身自己的現況,齁,那我想要什麼?

我想要什麼啊!好情人好兒女好朋友好工作好住處好...,我羨慕晴嗎?她的命運確實比我好。She earned it !

但我真的想要像她嗎?

還是我只想要像我自己,做自己的那個版本,但有好的婚姻配偶子女生活而且是能夠實現祖傳家園的那種。

我想要真愛靈性伴侶。也許跟我看了<真愛跨越時空>又被激起。

我想知道根源是什麼,來修正根源。我想知道我何以沒有靈性伴侶?我想了解天使量子療法中的根源。

什麼,我竟然掉淚了,那麼想要。那麼想明白為什麼,想接受事實,了然地往前走。

===

某人又在客廳甩鍋責怪我!但我真的沒有做些什麼。她先罵我,但我冷靜輕輕說沒有。

===

雖然我知道佳偶不多。怨偶很多。我知道單身者如今頗多,但何以大家都錯過彼此呢?既然那麼多單身的人怎麼無法配對成功呢?

我們注定要面對單身的功課,而不需要與其他人做功課?

我正在與我母親做功課,與姐妹們做功課。我正在做功課。

但我也想要佳偶。我想知道為什麼我沒有。我有什麼要修正的?16:22

17:13 原來我只要順心如意地做事就好,這樣順心如意地活!

回到前面的羨慕,我既然無法從梁師那裡得到滋養,怎麼會羨慕她得到寵愛?我要的是寵愛。

但我又習性是講公平,可是寵愛就是有分別。不是每個人都結婚生子好公婆好父母好子女好工作等等。

每個人都獨一無二。我要的寵愛是自己想要的寵愛。

那就是聖靈告訴我的順心如意地活,做自己喜愛的事!過自己愛過的生活。

自己,不是別人,不是世界的公平。是獨一無二的專屬於每個人自己的公平。

專屬於的意思是都不一樣。都不一樣。都不一樣。17:22

===

18:28

因此也就不理會非屬啟發我的語言斥責那些閒言閒語囉!

也看到小湛被人誣賴說抄襲的事,竟然群組內似乎只有一人發現真相而截圖給她看。

我憑我的柯南實力找到對方所謂身心靈老師的粉絲頁,群組內來陰的,但是公開頁面沒寫。

以及她也號稱修過心理等等融合心理動力靈性等等字樣。齁,嘿可不想跟這種人一樣。

但是就像是龍族這個詞很多講,有些人不分青紅皂白就是會錯認。亂象盲眼。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讓我們輕輕地走在地球上,為下一代許諾一個零塑未來今年四月二十二日的世界地球日核心主題是減塑(planet vs plastics)倡議在2040年之前全球塑膠的產量能夠減少百分之六十,為下一代打造「零塑膠的未來」。 地球日至今幾乎全世界所有國家與地區都有民眾參與,十億人以上會在這一天為環境而行動,希望能藉由日常的節能減碳以及年度的核心主題,改善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4-05-04
    讓我們輕輕地走在地球上,為下一代許諾一個零塑未來今年四月二十二日的世界地球日核心主題是減塑(planet vs plastics)倡議在2040年之前全球塑膠的產量能夠減少百分之六十,為下一代打造「零塑膠的未來」。 地球日至今幾乎全世界所有國家與地區都有民眾參與,十億人以上會在這一天為環境而行動,希望能藉由日常的節能減碳以及年度的核心主題,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4-04-25
    贈與稅:尚生存的一方與死亡配偶之親屬的「二親等姻親」間之財產買賣,適用《遺產及贈與稅法》第5條第6款規定,應申報贈與稅這篇文章裡面民法及稅法上的爭點: 一、民法上配偶死亡後,尚生存的一方與死亡配偶之親屬的姻親關係,是否會消滅? 二、《遺產及贈與稅法》第5條第6款所謂二親等親屬,是否包括姻親?
    Thumbnail
    avatar
    Long
    2023-12-31
    2019-09-24 鈊象~呱,抓到一個無間道【少林掃地僧】~未來閱讀請追蹤「井底之蛙 in CMONEY 」~烏龜專欄咱不小心改變cMoney許多事 最早期cMoney一篇文章只能寫八百字,後來一千五百字、三千字……,都是一隻蛙廢話太多,只好不斷擴充版面容量,進入大亂呱時代 而且早期配合發文,只能秀一張圖,為了讓圖解盡量豐富,只好幾張拼成一張,呵呵,都得下載再自行放大,環境刻苦了點,還很傷眼力,可是感覺蠻歡樂的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2-07
    《教師請假規則》+ 〈臺教國署人字第1060032058號〉【爭點】寒暑假期間,導師請假未到校,是否要額外支給他人導師費用呢?
    Thumbnail
    avatar
    Edu-lawyer
    2023-08-01
    無痛退休第10講:年輕人每個月能存下的錢比較少,該怎麼做退休規劃無痛退休第10講:年輕人每個月能存下的錢比較少,該怎麼做退休規劃, 附音頻連結及教材下載連結
    Thumbnail
    avatar
    Taylor Liao
    2022-02-19
    210909雜記:尚氣、父親與父權直到,當文武受到蠱惑,終於打壞封印釋放出巨大的靈魂吸食者,他終於知道自己心心念念的亡妻不在龍鱗之後。文武被靈魂吸食者困住,低頭看著尚氣時的眼神,不禁令我悲從中來,流下眼淚。那讓我想起自己的父親。
    Thumbnail
    avatar
    馬立
    2021-09-09
    【翻譯】松岡昌宏の彩り埼先端 210905本週重點:丸龜製麵新品!祝Kis-My-Ft2出道十週年快樂!
    Thumbnail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1-09-05
    【All糖_幼子養成計畫/圖】210901_JK生賀#HappyJKday (髮色、年齡設定:【All糖】幼子養成計畫) #幼子養成計畫 #역하렘의_계획 #錫糖 #珍糖 #飛咻 #果糖 #btsrps #btsfanart #SOPE #yoonseok #SIN #yoonjin #kookgi #taegi
    Thumbnail
    avatar
    ⅔ 糖花
    20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