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21溝通;我目前的修行主軸-我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10221正月初十。辛丑年庚寅月庚子日。

跟母親討論她想看的幾台電視節目。主要是新聞台以及民視的綜藝台。

我在考慮是否改成訂幾台就好。原來有20台可自由更換的方案。

一心皈依圓覺的隨緣行因法門。做不到不要勉強。不要用意志壓制懷疑。舒舒服服地做到即入神。

請問聖靈:跟奇蹟課程的[真寬恕]相容同一。溝通聖靈是同一。

有可能萬分之一明於師,聯想延遲十幾年才接受隨緣行因法門。每個人都要覺醒覺悟。

做一個誠實的師父以及日日新的師父最讓我敬佩。師父說:這個我也不太會解釋。哈哈。

陳師兄的表達告訴師父:『我可不可以這麼說』對我來說非常好。經常指定:翁。陳。周。蘇。趙。

發現自己聽webex緊張,結果竟不緊張了。(這才是,the voice)

收懾就寬廣了,不抓什麼都有。

不耐煩的修練:對於某些師兄講話覺得是諂媚但又大男人威權。不過其行動上看來有煮飯做麵包給家人吃。行動與言語不合。

我覺得一心皈依的是覺醒覺悟。

沒有一心生活就會亂,晴的體會反過來的驗證。

===

賣麵原本滿足後來不滿足而去花錢娶妻生子反而淒慘。

依照隨緣行因地(不)結婚生子就會圓滿是我的看法。愛情是feeling啊!

raw-image

 


聽完webex的連線開示後煮飯後寫下:

愛美食者的我相修行:好好地煮一頓飯,吃一餐滿足,清洗鍋碗瓢盆(環保方式清洗兼顧壽者相)。

吃到飽的時候,覺得煮成兩人份了!齁!下次修正吧!

也覺得前幾天想到不要拿環保當壓迫自己吃完葷食的理由了。

因為我是以修我相為主啊!




食材來源:主婦聯盟、里仁、棉花田、原粹蔬食作的小農(市集)、油芒社會企業、全聯的有機小農⋯。

心願:種植收獲自給自足+社群的食材。

菜色:滷油豆腐.日式醃含皮白蘿蔔片.黑胡椒翠炒清脆荸薺小黃瓜毛豆.海苔酥.扁豆鷹嘴豆紅藜藜麥油芒電光米炒飯


===

昨晚8點就入睡也決定不與耗損能量者回應,謹記保護原則就是。結果今天就講到專注修我相的賣麵人。

齁!珍惜寶貝自己!寬恕這分裂造成對自我傷害。

絕對珍惜寶貝!

晚間做了一大堆過往人事組合成的夢境。一直處理面對。也是直到今晨8點多才起床。

===

寬恕我投射了不自覺評論批評嘮叨各種生活事務以及新聞報導的屋友。我剛才摀住耳朵以保護自己。

珍惜自己。

===

我一邊閱讀<天堂頻率>,但使用的卻是奇蹟課程耶穌的真寬恕(也是告別娑婆3的主要內容)呵呵呵...異曲同工...

2/20真寬恕並且接收--屋友 學會珍惜自己的能量--千萬只要回應溫暖與愛與尊重

2/21真寬恕並且接收--吉他 看看我多愛表達自己--這點還要體會--發現自己在表達上面害羞羞赧羞怯--害怕成功害怕被讚美注意害怕表現自己的美好--喔喔,再挖深一些。why ?

2/21真寬恕並且接收--表現美好的自己的退卻--害怕被攻擊--

2/21真寬恕並且接收--害怕被攻擊--這裡就涉及耶穌的沒有犧牲沒有被攻擊的真寬恕--我又想到萬法唯心造--這個恐懼的目的是甚麼?

2/21真寬恕並且接收--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溝通中的心理遊戲 - 〈聽說〉電影觀察與反思《聽說》電影觀察與反思,帶你進入人際互動溝通的心理遊戲。劇情中,心理遊戲的〈餌〉隱藏在細微的行為裡,如何避免進入心理遊戲?文章提供瞭解決的方法,讓你更加明確地瞭解溝通中的互動心態,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Thumbnail
    avatar
    Iming心理師
    2024-06-16
    [溝通日常/案例分享]龜速小飛俠第二次的新手離世溝通,是學姊的陸龜。
    avatar
    Be-ing
    2024-06-11
    [溝通日常/案例分享]『狼來了』的故事某次嫂嫂突然很緊張地敲我:「可以幫我問看看我家的狗狗罵搜(台語的肉鬆)怎麼了嗎?他一直在發抖,不知道是甚麼情況。」 在緊急接上線後,罵搜嗚嗚的哭說:「媽媽都不陪我,我好不舒服喔~」 但嫂嫂卻很驚訝的回答:「但是他現在就在我旁邊一起看我老公打球啊,並沒有不陪他。」 在罵搜的抖抖抖哭聲中,我靈光
    avatar
    Be-ing
    2024-06-09
    溝通無障礙! 善用EAT溝通技巧EAT 是一種溝通技巧,它的原則可幫助我們成為更好的溝通者,無論我們是發話者還是訊息接收者,三個字母代表的概念如下: E是同理心 (Empathy): 指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理解對方的心態與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態度,並思考對話者的心情。當一個人擁有同理心時無論是說話或聽話的時候,都能讓溝通的關係毫無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學霸/許博
    2024-06-06
    6789-采鈺法說-230221免責聲明 請注意,此文章僅為個人Note,並無推薦賣賣此公司股票的意圖。以下內容不包含公司當天法說全部的內容,另外個人紀錄可能有誤,請多方驗證。若發現資訊有誤請留言,有想法也歡迎留言,感激不盡。祝各位投資順利。 --- 內文 展望,1Q展望,3率季增low digit percentage。
    Thumbnail
    avatar
    170 投資
    2024-03-07
    溝通溝通不是要去改變別人,說服別人,控制別人, 而是分享你的聲音,表達你的觀感與見解, 讓別人有機會理解你, 是不再將過去的經驗與創傷,與自己的價值畫上等號, 是不再把別人的標籤和定義當成是自己的, 是看清楚自己,欣賞自己,肯定自己, 是把自己的力量拿回來,看重自己的價值與獨立, 是更珍惜自己,成為自己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3-03-02
    溝通。人與人之間有條鴻溝, 無論是親人或是伴侶, 沒有人知道妳的小宇宙此時此刻的畫面, 為了拉近距離所以要溝通。
    avatar
    裊裊炊煙‧娓娓道來
    2023-01-09
    【翻譯】松岡昌宏 TOKIO WALKER 210321本週重點:V6是奇蹟!/ Mabo要學NiziU的舞蹈!?
    Thumbnail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1-03-21
    【翻譯】松岡昌宏 TOKIO WALKER 210228本週重點:廚神Mabo的料理小撇步/驚喜嘉賓登場!
    Thumbnail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1-02-28
    【翻譯】松岡昌宏 TOKIO WALKER 210221本週重點:Jr. 時期的舞蹈老師、人生很長,不要害怕迷失方向!
    Thumbnail
    avatar
    Je suis Yuchieh
    2021-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