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好涼的風好讀的書好美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出門去圖書館取書與購物囉!

買了梅粉(想吃番茄切片,這些沒味道的牛番茄)與老薑粉及豆漿粉(剩3包)。

然後突然想到進去第一銀行,遇見理財專員,解決刷信用卡不過的事。

這位鄭R喜歡對問題問到底,也詢問信用卡中心,不錯的專員,也勸說何不在此就刷卡解決呢?有道理。

於是我的icloud解決,vimeo看Hata老師也解決。

5/21~7/10,警衛本要我自己打電話,今也確認信用卡中心24小時以及可隔天打電話詢問。

兩年前的黃小姐後來也一起解說。

下週可能再去一趟。

接著去市圖取了3本書。這下13本書等我閱畢歸還。

回到家又再預約更多好書。哈!😇

今天出門前後都在客廳陽台邊的木頭折疊桌讀書寫字畫畫。

好涼的風!

好讀的書好美的我!🥰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where's love?13|2007.10.16泳池裡的水分子淘氣的想離開,它們成群結伴的跳出凹陷,漸漸的溢出。 當我的腳底板感受到那股沁涼,水的速度、聲音猛然跳躍,淹埋了我的雙腳。 當雙腳膝蓋埋沒水中,瞳中那位不可能出現的人,正在我眼前⋯⋯ 他對我微笑。我想開口問他怎麼會在這裡?他會對我說甚麼,是否和我一樣思念。 我想到他身邊,泳池的水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4-05-07
    【言語化大全13 - 探索事物的兩面性:如何透過分析好處與壞處豐富言語表達】言語具體化的關鍵之一在於能夠從不同角度分析事物的好處與壞處。 這種思維方式不僅可以豐富你的見解, 還能幫助你更全面地理解和表達各種概念和想法。 以下是如何透過分析好處與壞處來深化你的言語表達的三個步驟。
    avatar
    王啟樺
    2023-12-12
    黃河大鯉魚~天涼好個秋 魚蛋的季節位於台北市濟南路三段的黃河蜀魚館,成立於1970年代,一開始是由四個隨軍政府來台的四川老兵,因為想念家鄉美食而創建的小餐館。 https://m.youtube.com/watch?v=NFfQuViBMhU&si=jcEVJQj5gNrgIPKn&fbclid=IwAR3i1ugWFJKG-IR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10-24
    [皮膚保養]防曬乳推薦!超好用的防曬乳。前兩款CP值超高!今天要來推薦小弟我本人超喜歡的防曬乳啦~~ 有在認真做皮膚保養的朋友都知道防曬是每天必備的保養品之一。如果你去問皮膚科醫生說平常要擦什麼保養品,十之八九的醫師都會告訴你一定要防曬!
    Thumbnail
    avatar
    幽靈Yulin
    2023-09-17
    葉郎每日讀報:好萊塢要從《Elemental 元素方城市》的反敗為勝奇蹟學到什麼教訓?▌葉郎每日讀報:好萊塢要從《Elemental 元素方城市》的反敗為勝奇蹟學到什麼教訓? ▌ 20230802 在《Barbie 芭比》和《Oppenheimer 奧本海默》繼續在票房排行榜上遮蔽一切的同時,一部快要被遺忘的電影佔據了上週末北美票房排行榜的第七名。而這部電影的意義可能更為重大
    Thumbnail
    avatar
    葉郎
    2023-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