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9方向感進步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月初七。辛巳月壬寅日。

慶幸現在是自己。慶幸活著。

忘記跟天同約,趕緊騎到中華路,很高興自己方向感進步囉!

16:09

WARNING! 邀請時才想別人的命盤。

亂想滑一跤,齁!

 

 

今與天同聊時竟又提到昏迷中醒來但未恢復神識的友人。

覺得是放下的時刻。

 

皓淳,

謹祝

隨緣行因 ,清淨歡喜!

我放下對你的繫念困惑!

請讓你自己自由自在,鮮活重生!

樹能量同學及草原狼傳承的VQ道友 敬上2020.04.29 18:58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照顧好自己,再照顧別人(230429工作坊回顧)  我們經常關心身邊的朋友與家人,卻忘了自己也是那個需要被照顧的人,如何按下暫停鍵,一起好好休息,看見自己也有被照顧的需求呢?透過自我覺察與內在自我連結、試著做出自我照顧檢核表,學習自我照顧的技巧與方法吧!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的多重宇宙
    2023-05-14
    當什麼都可以,失去了界線,沒有了否定,也就失去了定義,當自我可以無限擴張沒有限制時,當然也就失去了方向感和存在感。在民主自由的台灣,沒有人規定你非得從事什麼工作不可,不再有限制,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主人,每個人都可以做自己,無限可能的成功與卓越,在這個時代父母師長不斷地告訴你「沒問題的,你一定可以的!」 是的,已經沒有一個必須打倒的權威,沒有了敵人,外在的威迫轉變成自我剝削的強迫症,我們努力工作已不再是為了生存的必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3-18
    [星星記事] 11/17–11/22 方向感十足的一週:正是備足庫存迎接冬日的最佳時期☀️動力是用來讓自己生活得更有趣,而非讓別人生活得更痛苦,制定方向前,看看自己想想別人,愛,會無所不在☀️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2-11-17
    給WeiWei寫信—方向感,諮詢朋友,寫成文章WeiWei: 你沒常開車,出國時敢開,還是不同邊,真勇敢,還好他們那裏車少,路大吧!   我總共開去高雄一次,在台中停一下,拿東西給老二,她那時唸東海大學。有一次和2個女兒開去花蓮,一開始我開,到花蓮市之前停下來休息,休息完了,換老大開。進市區後,我第一次發現我的方向感不好(笑),在繞來繞去,找要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7-18
    人生的方向感     記得當我剛步入社會時,對一切都充滿迷惘,對周遭更是感到困惑,我疑惑的點則是...我覺得別人好像都很清楚自己要什麼、該做什麼、該何去何從?   我自己則沒有太多這樣的方向感,直到後來我才慢慢意識到一件事情,因為從小我所做的決定,大概有一半不是出於自己的意識而做,換句話說,在亞洲填鴨式體制的教
    Thumbnail
    avatar
    九夜
    202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