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 59 重啟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取消了心理諮商的預約。
很感恩,雖然我還是有點混亂,但我想我可以找到自己重啟的那顆鍵。

很感恩,今早吃早餐時看到陽光灑落,一陣平靜。
而年後第一堂吉他課,很感恩老師用心教學,還是熱切地.有耐性地帶著我反覆練習,跌倒了就重來,一樣這就是人生哲理。總之,今天已經進階到“天空之城”與“披星戴月的想你”,很意外,原來我是可以,一直以來我都在妄自菲薄的狀態,其實什麼事情都可以,只要我專注投入。

第二個感恩,感恩我身邊工作的夥伴們,都是我的貴人,在我低潮時都還是拉著我往前。包括amber 志文哥 還有會長。

第三個感恩,因為自己的福報造化,可以再次用心去體會佛的眼睛看到的世界與格局,可以瞬間把自己抽離,但更看到自己不足與渺小,這樣更好,當頭棒喝,謙卑而行,倚靠祢而行。但至少一切是個開始,不自責,順順而行,就這樣按下重啟鍵。幫自己加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