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30浴佛節,00000,我了解那個"好麻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四月初八浴佛節佛誕日。辛巳月癸卯日。

今天臺灣人可以去武陵農場玩囉!
00000!
昨天只可以去士林玩。
0000!

天氣好,但我花了不少時間跟母親聊天。還可以。雖然談話不是很有效益但並沒有爭吵。這是一個進步。

浴佛節!幸運日!5個0!
到7-11領完媽咪跟我的各9個口罩!也買了聽說會讓戴口罩時覺得清香的喉糖 (有因為預購口罩而優惠)。
已經31度的今天,我的確穿短袖洋裝出門。

泡了好喝的野放茶來喝。剛剛好時間倒出來的茶水。今天泡得很成功。

 

領口罩時,前面的人說好麻煩,我說不會啦,只是還不習慣。然後跟她講解一下,她就可以操作囉!當然我們都有戴口罩。

發現我們都對於"好麻煩"是一樣的意思,不習慣,要請人幫忙一下就會覺得不好意思。其實只是不習慣而且讓彼此幫忙也不錯。

這幾天發現好幾次1441/1221之類的反射數字。或者1414/2121。

 

 


這一天,5個0,31度,浴佛節。



 



發現北市圖的實名制也還好,本來就有借書證,多刷一下。沒有想像中那麼麻煩。



我推測只是跟借書還書的後台紀錄不同位置吧!是工程師要麻煩不是我。對於已經數位化的北市圖,根本只是多個呼叫欄位?



 



而人的想像力有時候真的蠻暗黑的。我上週看到新聞還覺得我只是要去拿預約書,幹嘛要實名制,興起不爽的念頭。唉呦!



 



去超商幫母親與我自己領預購口罩,前面的人說好麻煩,我跟她說不會啦只是"還不習慣"啦,稍微講一下方式,幾秒她也領好囉。我猜她是不好意思,不熟悉,得要問問其他人。我了解那個"好麻煩"。



 



最近自己也勇敢地嘗試一個人騎摩托車到內洞/福山部落,方向感不好對陌生環境害怕的我只是需要被帶領以及練習很多次,領略行程中的緊繃與放鬆交錯,然後我就贏得另一種行動力的自由。



 



我覺得我越來越不害怕某些麻煩。當然我要感謝番薯兄弟樂團的兩位好夥伴,讓我更熟悉更享受騎摩托車遊山玩水之樂。



 



照片 : 南勢溪溪谷,親眼所見比照片更美喔!

raw-image

 


記得優點吧!親友之間。

不喜歡的就略過。雖然仍然是挑戰。齁,習性!挑戰!我還是時不時會發火不耐煩回答的聲音大了些。

謝謝!

幽默的部分-兩位兄弟都是。
乾淨整理的部分/對金錢大方的部分-母親。

我也很習慣做一件事,就是去關心想到親友需要甚麼資料庫-心理的靈修的旅遊的金融的...。

但是他們沒有邀請我啊!我就是會把心裡的掛念做出來。熱心?被雷親!哈哈哈!

唉呦!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接案流水帳】推銷自己好麻煩阿~踏入接案後碰到第一個難關就是推銷,一開始天真的我以為網站做好了,或是上接案平台投個履歷,應該就有生意上門了吧。沒錯!對於一個沒做過生意的人來說,買賣世界就是這麼單純。但在一個多月乏人問津了之後,我這顆單純的腦袋總算發現不對了。我發現被動等案子完全不可行,可得主動進攻吸引客戶,但如何進攻找到能合作
    Thumbnail
    avatar
    無用女子的接案小日子
    2024-05-14
    圖像風格轉換(二)-每次重訓練好麻煩在第一篇我講到一開始的圖像風格轉換,每產生一張圖片都得重新訓練,這對於使用上難免綁手綁腳,所以理所當然的下一步就是要解決這個問題,看看能不能只要訓練一次,就可以重複使用。
    Thumbnail
    avatar
    賴靖融
    2024-05-07
    好麻煩! 為什麼需要建立IG個人品牌?- 從 0-1 建立 Instagram 個人品牌好麻煩! - 我想開始經營 Instagram ,卻一直沒有想法! - 為什麼需要建立 Instagram 個人品牌? 建立 Instagram 個人品牌可能會讓你感到煩惱,特別是當你從零開始。然而,這個過程並非無所適從,而是一個新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Dodson
    2024-02-20
    優雅生活雜記|女生旅遊|那個來好麻煩身為一個資深單人自由旅行愛好者,來分享女生旅遊生理期問題經驗談。管理自己的生理期,別讓生理期打壞旅行,內文有真心推薦的服務與商品。
    Thumbnail
    avatar
    優雅阿姨
    2023-08-11
    韓國江原大交換 Ep.2 資料公證好麻煩? 第一篇介紹了韓國交換簽證的申請流程,這次就來介紹怎麼申請資料公證吧!
    Thumbnail
    avatar
    釣魚要到島上釣
    2023-08-01
    浴佛節日期是哪一天?感恩母親就要帶媽媽來浴佛!4/28南港展覽館佛誕日(浴佛節、薩嘎達瓦節、衛塞節)是佛教的重要節日之一,也是華人文化中的重要傳統節日之一。佛誕日又稱「浴佛節」,是在農曆四月初八日。母親節最好的禮物,就是帶媽媽來浴佛,參加觀音山 2024佛誕浴佛祈福盛典,於4月28日 臺北 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吉祥浴佛暨園遊會,全程免費入埸。
    Thumbnail
    avatar
    Zero Zen
    2023-05-06
    浴佛節儀式|圓滿善福,預定美好的未來|觀音山 佛誕浴佛祈福盛典必須浴佛的理由 您浴過佛嗎?在步履匆匆、競爭激烈的現代社會,有多少人沒有停下過腳步、停下煩惱,清淨片刻的身心,任由煩惱、五欲的瀑流沖刷心靈的淨土,最終徒留貧瘠的靈魂? 浴佛是淨除煩惱的殊勝法門,當我們以淨水供佛、洗浴佛身,在當下即可獲得身心輕安,憂鬱、痛苦和煩惱消除,心靈富足的善報,終將成就如來的清
    Thumbnail
    avatar
    點亮心燈
    2023-05-03
    浴佛節活動 2023|觀音山 佛誕浴佛祈福盛典|【園遊會活動】一同浴佛 浴心 浴見幸福浴佛節活動 2023|佛誕浴佛祈福盛典|【園遊會活動】一同浴佛 浴心 浴見幸福 浴佛節最佳選擇:5月21日,即將在臺北 臺大綜合體育館盛大展開 。大家一定不能錯過,尊貴 龍德上師珍貴開示、三寶總集大薈供、萬部《佛十二行誼禮讚文》、吉祥浴佛園遊會、免費蔬食、劉麗麗舞蹈團 精彩演出。咱們相約不見不散!!
    Thumbnail
    avatar
    雲淡風輕
    2023-05-01
    浴佛節是哪一天?浴佛緣起-佛陀聖誕浴佛節之緣起為慶讚偉大的佛陀 釋迦牟尼佛之降生。佛陀一生中三大殊勝日,降生、成道、涅槃均在「薩嘎達瓦月」,在藏語是「4月」的意思。在此月份所修一切善業功德都將不可思議地增長,為一年中最快速累積福德資糧的月分。「浴佛」起源自偉大的佛陀降生時,虛空現九龍以溫、冷兩股淨水灌沐佛身。然而 佛身本來清淨,又
    Thumbnail
    avatar
    花開結果
    2023-04-29
    住在偏遠地區搬家好麻煩!!找對優質搬家公司最安心!!新北搬家公司推薦|高cp值搬家省荷包,挑對廠商不用怕被坑! 新北搬家若在偏遠地區會遇到什麼問題? 新北搬家公司偏遠地區如何估價? 在找尋新北搬家公司前,必須要先了解估價內容才不會變成冤大頭。舉例來說:物件數量、 常見搬家公司計費方式 以車計價 承包計價: 時數計價: 👉 成傑搬家服務範圍:
    Thumbnail
    avatar
    成傑搬家公司
    2022-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