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舞票券7/31.8/22.10/4.(TAI身體劇場.雲門舞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心地買了三場現代舞舞蹈演出的票券,7月、8月、10月。早早就用完三倍券額度。還要加碼特地到實體書店買書。嗯,快樂的七月天😘!
還沒取其面的票券。

已於7/23領紙本券。

深林的節目冊。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LSMlueoNY6qs3oMYxDfzxZUTiHf8gSC0/view

 

raw-image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紐約現代舞團 經驗三《藝術篇》《時間證明一切》圓滿 繼上篇《愛吵架的舞團》延續下去我和披肩團長的故事。 在專業藝術領域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這個圈子其實很小。我也曾經在我的某一篇文章《做人的態度vs專業能力》記錄過個人名聲的重要性心得。 我也被誤傳過。 離開”愛吵架的舞團”後的某一年,我甄試進了音樂劇「國王與我」
    Thumbnail
    avatar
    YH 紐約隨記
    2024-05-21
    紐約現代舞團 經驗二《藝術篇》《愛吵架的舞團》 我們是不是常說,長大後最記得的不是對你最好的老師就是對你最壞的老師?在紐約工作這麼久,這個舞團算是我負面印象最深刻的一個經驗。 這位團長年輕時是國際知名舞團的首席舞者之一。她在紐約所創的舞團是很多舞者都很嚮往能夠甄試進去的團。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排練時常常披著一件披肩
    Thumbnail
    avatar
    YH 紐約隨記
    2024-05-20
    紐約現代舞團 經驗一 《藝術篇》我進這個團時,團長已經將近六十歲。 嬌小的她個性和動作都充滿爆發力。她的個性很直,說話更是直接,排練時總是毫無保留的評論舞者。 有的舞者當時和她處的不好,但是我卻很能接受她的工作方式。原因是,她對事不對人。她的批評和建議都是針對舞蹈,和個人無關。雖然她的方式不婉轉也不柔軟,但與其花時間對
    Thumbnail
    avatar
    YH 紐約隨記
    2024-05-19
    現代舞跳脫傳統框架 「現代舞」秉持身體教育的精神 可加進各種例如武術和街舞等 現代專業素材 為現代舞蹈更席捲一股新的風暴 #寫作練習
    avatar
    憶雯
    2024-04-20
    古典章回小說難以突破四大名著的成就,就像現代武俠難以突破金、古的成就《七劍十三俠》第三十八至四十一回說到孫寄安在外地做買賣,義弟包行恭暫住孫家。妻子蘇氏對包行恭有些情意,包卻不為所動,以禮相待。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3-11-17
    現代舞創始人 八問鄧肯人生的目的是什麼? 人生沒有目的,只有過程。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但聽不見... -追蹤、訂閱《郝廣才 群星閃耀》來閱讀全文,每周二、周四更新,每月8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1-08-26
    (現代武俠)任俠記-武釣(完)燈火長明  「爺爺!爺爺!」數聲呼喚將武曜晨自數十年前的回憶中喚醒,手中垂釣的釣竿正微微顫抖,夕陽昏黃的海港傳來陣陣漁人收網歸鄉的吆喝。   但見身穿紅色帽梯,十六七歲的小孫子站在身旁急聲呼喚道:「爺爺!你
    avatar
    潘日澄
    2019-02-15
    (現代武俠)任俠記-武釣(八)天羅地網      警笛聲由近而遠,慢慢消逝,武曜晨躲在自家後面的小巷,待警車走遠,便回家中,留下字條告訴妻子事件始末,收好溪流釣竿,飛身出門,逕往市長府邸而去。       在逃離警方追捕後,武曜晨根據那
    avatar
    潘日澄
    2019-02-15
    (現代武俠)任俠記-武釣(七)病房密談       當天下午,武曜晨辦好了出院手續,買了一束鮮花到徐胖子所寫地址,問明婦人的病房,上樓拜訪。        他走至病房門前,一陣緊張突然襲上心頭,他心裡確知兒子不可能做出持刀傷人的舉動,所
    avatar
    潘日澄
    2019-02-15
    (現代武俠)任俠記-武釣(六)慟然喪子  過了好一陣子,武曜晨徒步來到徐胖子所在警局,甫搶進門,開口便問:「我兒子呢?」   徐胖子先是一手搭在他的肩上,神色凝重地道:「武老師…接下來你要有心理準備。」   武曜晨一聽這話,問道:「這
    avatar
    潘日澄
    2019-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