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8人智學生命史圖表;《運命》補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0429補)http://rockfly168.pixnet.net/blog/post/79183487    人智學生命史圖表

內心突然有了心事耶!想罵人,罵自己嗎?罵讓自己受苦的自尋煩惱嗎?嘿!

把來生今生的邊見拿掉,追尋此刻憧憬與興奮。
跟隨自性/法性的直覺,依然掌握主動權。

有時我的慾望太少。

===

20220428 讀《運命》一書,萬物相互效力,相互連結。晴的Finke老師提出他效力於Sophia與Gaia。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實人日誌2024.04.19_在家跟在學校的你,是同一個人嗎?_楊欣恩 亮師走進教室,靜靜掃視孩子們。 沉默不語所散發出來的凝重,佈滿整間教室, 孩子們在幾句相互提醒之後,紛紛靜下來,轉身看著亮師。 連坐在教室後方不知所以的我,也感受到壓力。 「你們進到實人以來,改變了好多,積極自學、自律、自動自發。經過了無政府觀察,很多人也意識到自己的進步,更不用說你
    Thumbnail
    avatar
    En Yang
    2024-05-10
    淺川智仁:改變人生的銷售哲學淺川智仁是被The Japan times選出的2010年度「亞洲最有代表性的下一代經營者」之一,他在演講中分享了銷售的轉變與重要性,提出了積極思維的概念,以及面對困境時的3個問題。無論是否從事銷售,都值得一讀。
    Thumbnail
    avatar
    水蓮 (靈性煉金術療癒師)
    2024-01-20
    智人類考古學──上古神獸「麝,一種上古神獸──獨居的小型鹿,特徵包括斑點皮毛、大耳朵。智人使用林麝膽囊的氣味讓自己的費洛蒙更上一層樓。」
    Thumbnail
    avatar
    帳號不存在
    2024-01-09
    【樓底學誌】那些來過金門大學建築系的建築藝人_一場令人無奈的個人經歷並不是每一個建築演講都值得你聆聽與記得,才華洋溢的建築論述很可能是事後的包裝與潤飾,如果非得要為建築明星的演講為學生們給予一劑預防針的話,我想應該是: 「專注在這場演講帶給你的啟發,並淡化這個個人。」 明星化個人容易使人陷於誤區當中,進而美化這個人其他行為中的惡意。
    Thumbnail
    avatar
    糟了!是世界奇觀
    2024-01-03
    人智學觀點看憂鬱與器官的關係心是火元素、溫暖,是黑暗傾向器官。肺是土元素、寒冷乾燥,是光傾向器官。在橫隔膜下方,是另一對極性器官,即腎和肝。腎臟,風元素,星芒體,與光的連接更多。肝臟,更多地與液體,乙太,與黑暗相連。器官存在於人體的位置,人體活動於器官之間,即光與暗之間,星芒與乙太之間。因此,涉及該器官的憂鬱,有其獨特的圖像。
    Thumbnail
    avatar
    聽聽心理說的話
    2023-07-13
    《省錢》經濟學人 雜誌 The Economist 如何 訂閱 最省錢 最便宜準備留學考試 ( TOEFL托福、IELTS 雅思 ) 的過程中,許多人會推薦,閱讀國外的雜誌,來提昇英語的語感 經濟學人雜誌 (The Economist) 就是練習英語閱讀的一個絕佳選擇 可以經由最新的商業、國際、政治、世界發展的相關新聞,除了學習「道地、正統」的英語之外,同時,還可以增長見識,
    Thumbnail
    avatar
    Dash
    2023-05-03
    人智學觀點的失智症 - 遠離精神生活的疾病大腦一點一點地退化,無法再以大腦的物質性思考運作著,必須轉變為靈性的思考模式,這必須在自我組織(I Organization)或吾(I)有足夠的發展下,才可能朝向精神性思考的路上,即轉變的過程,是涉及省思、覺察……等類似後設認知的思考運作,也許可以緩解失智所造成的影響,但不是緩解失智本身......
    Thumbnail
    avatar
    聽聽心理說的話
    2022-09-19
    【生活的日常】帶著經濟學人雜誌去爬山 周末跟老公公司的同事出門去老山國家森林公園爬山,科技公司的男孩們,果然打扮都很一致。 我覺得科技男們個性裡面都有一種喜歡研發的樂趣,所以就算是出遊也是一樣。 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好好研究地圖,確認路線。 老山國家森林公園是江蘇境內最大的國家森林公園,實在太大,走了一個早上,大概也就勉強看了一個大概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9-13
    冥想 是什麼? part 1 - 人智心理學您最寶貴的財富是什麼? 仔細思考:“我最寶貴的財富是我的注意力。  沒有其他事情比我的注意力、我的覺知、我的意識來得珍貴。因此,照顧我最珍貴的財富,餵養它、保持清潔,進一步訓練,難道這沒有任何意義嗎? 我與我的注意力/意識的關係,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我所發展的心魂狀態 ─ 感知心......
    Thumbnail
    avatar
    聽聽心理說的話
    2020-09-25
    訂閱經濟|百年雜誌經濟學人是如何透過這個媒體帶來3倍訂閱戶的成長訂閱經濟的拉新留舊一直都是很重要的兩個因素,經濟學人透過經營Linkedin帶來過去三倍的訂閱戶數量,是怎麼做到的呢?
    Thumbnail
    avatar
    Yo Chen
    2020-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