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42】:在生命之書看見未來。此刻的課題是:當你理解自己的時候,你才能夠全然的愛自己

raw-image

🍀🍀🍀fumi老師:❤️❤️❤

🥰🥰🥰在人生的旅程中,有許多的信念、框架不知不覺的束縛著自己,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這樣的規範裡面不容易出錯是對的。但有更多的時候,這樣子的邏輯有的時候捆綁著自己對於未知的夢想、未知的工作領域,當對於自己無法掌握、感到恐懼和迷惘的時候,有的時候就會變成無法前進的理由。

🌸🌸🌸對於客戶想要知道此生來的目的,在療癒的過程中,出現的目前最重要的課題是先能夠理解自己理解自己才有辦法讓自己不再掉入情緒的漩渦裡面
🌸🌸🌸該如何做才能夠學會這個課題呢?在這個療癒過程中,加入了連結客戶此刻到未來的生命之書,學會了什麼或是改變了什麼?能夠幫助自己走向更好的未來呢?

❤️❤️❤️學會了理解自己,當理解了自己之後,你才能夠清楚的覺察到自己的情緒變化,你才能夠真正的認識自己,當你做了這個改變,你才能夠幫助自己走向更好的未來。

❤️❤️❤️該如何理解自己呢?在以下靈氣療癒報告書,有更詳細的解釋,我們一起來看看喔!


療癒方式:現場靈氣療癒運用技術含催眠/靈魂療癒/生命之書
☑️委託時的客戶紀錄【客戶療癒主要問題】想要知道此生來的目的、最重要的課題是什麼呢?該如何做才能夠學會這個課題?
raw-image


🔽🔽🔽以下文字節錄~🍀🍀🍀給客戶的靈氣療癒報告裡,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之中,在脈輪裡讀取到的訊息✉️: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的時候,出現許多負面能量,能量場域裡面有身體層頭痛的狀態。為何會有頭痛的狀態呢?看到的畫面訊息是因為當你在哭泣時,你不想接收外在的訊息與自己所知道的訊息做出判斷、或者決定......
🍀🍀🍀【靈氣療癒師的解讀訊息】清理乾淨過後的靈氣訊息浮現 :

當你感到頭痛時,有時候背後的原因不僅僅是生理因素,還包含心理層面的因素。

當情緒低落或困擾時,心靈和身體之間會產生聯繫。哭泣是一種釋放情感的方式,但同時也意味著暫時避開了現實的挑戰。當沉浸在哭泣和消沉之中時,大腦無法有效地處理外在的訊息和自身的思考,進而導致頭痛等生理不適的出現。

在靈性角度來說:請你相信自己的直覺接受外界的訊息,理性地思考,做出適當的判斷和決定,才能讓妳走出困境,可以從困境中找到出路。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的時候看見造成你的直覺力、接收訊息的干擾是一股很沉重的能量,屬於灰黑色的能量。這裡有一個你相信自己直覺的議題。當直覺力跟你的渴望有抵觸的時候,妳會否定自己的直覺力......
🍀🍀🍀【靈氣療癒師的解讀訊息】清理乾淨過後的靈氣訊息浮現 :

當擁有強大的直覺力時,能夠在靜下心的時候看得更清晰、更清楚,因為直覺力能夠幫助超越表面的干擾,直接接收深層的智慧和洞察。通過直覺的引導,可以更好地理解自己和周遭的世界,從而做出更明智的抉擇和行動。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的時候,打開脈輪的時候出現的是苦澀,這一種情緒的苦澀蔓延到整個能量場域,非常濃郁的苦澀味道。此刻的客戶告訴我,看到了像玫瑰花的刺的奇特畫面......靈氣釋放的所有的負面能量後,出現了關於「理解」這課題......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再次時在***脈輪的時候,出現了一股難過的情緒,是從心輪蔓延到你的喉輪......再次出現一個課題,是關於「不被理解」的情緒......不被理解的情緒,這個情緒從此刻到過去出現了畫面,時間是在小學的時候,客戶面對著媽媽出來的一個情緒,是覺得媽媽為什麼無法理解你?形成「不被他人理解」的框架......
🍀🍀🍀【靈氣療癒師的解讀訊息】清理乾淨過後的靈氣訊息浮現 :

將當下的負面情緒清理乾淨後,出現的是:你覺得他人應該能夠理解你,當不被他人理解的時候,你的反應其實是負面的情緒。

這個已形成的框架裡面,有一個相對論:我理解你反之對方也應該要理解自己。

靈氣訊息✉️出現的是:你理解對方是真的理解了嗎?同樣的道理,你怎麼知道對方也以為他理解了你,而你卻認為不是理解呢?

破除「不被他人理解的框架」:這裡出現了一個課題-你要學會的是理解自己。

理解的順序是先理解自己,你才能夠理解他人,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是不會有負面情緒的產生。

理解自己的情緒。

理解自己的想法。

理解自己的想要。

不需要大度、無關於原諒、理解自己的任何需求,不需要理由。當你能夠真正的理解,你才能夠理解他人的需求。

理解自己為何想這樣做?理解自己為何不想這樣做?理解了,自己之後你才能夠理解了他人,然後能夠幫助你更清晰的判斷。理解自己才能夠從此刻到未來成為一把鑰匙。這次清理的時候出現了紫色的火焰,是一股很慈悲的力量,此刻的你告訴我你覺得你能夠感覺到瞬間的溫暖。紫色的火焰到最後是一股粉紅色的能量。

當你理解自己的時候,你才能夠全然的愛自己。
幸福的能量才能夠流入到你的周遭你所愛的人。
【靈氣祝福:困住自己的不是事件本身,而是自己】

當你能夠理解自己,便能夠溫柔的對待自己,就不會困在事件中的發生,深入探索內在的情感和想法時,就像打開了一扇通往自由與和平的門,對於周遭的人事物更能夠溫柔以待喔。

最後在生命之書,看見了,當你能夠理解自己,便能夠真正的理解他人,你便能夠看到對方真正所需要的,在未來的時刻,你神采奕奕的在講台上教課、你能溫柔的傾聽你的客戶。

事業到達巔峰
raw-image


【🌾 🌾 🌾 個案的現場回饋 : 】

2024.2.27 老師為我做療癒(生命之書技術)

這次是在現場做靈氣療癒,躺下來沒有多久就感覺到自己被一股很溫暖的白色和金色能量籠罩著。

昨天晚上太陽穴非常的痛,有感覺好像要感冒的樣子,脖子、肩膀也很緊,但做完療瘉之後,感覺身體非常的輕鬆,雖然療瘉的過程中完全沒有睡著,但起來之後卻覺得好像自己有好好的休息,整個身體的感覺很舒服,心情也好愉快😊

整個人好像變得更輕盈唷🥰

在頂輪的時候有看到一大片花園,有一穿著白色洋裝般的女子遠遠的站在花園中,看起來很自在的樣子

我看到的畫面是觀世音菩薩,當老師再幫我做清理的時候,我感覺到的畫面是出現了一朵粉紅色的蓮花

在喉輪的時候剛開始打開脈輪時,出現了像玫瑰花的刺一般的荊棘的畫面,很多的荊棘是深咖啡色的非常的粗壯。

老師說裡面有很多的苦澀和傷心,而當老師提到這個部分時我發現其實我也在流淚,有股很難過的感覺,一直蔓延到心輪。

raw-image


不確定是在喉嚨還是心輪的時候,老師有提到紫色火焰,我有感覺到身體變得比較溫暖,而且又很快地覺得那個部位變乾淨的感覺。

在海底輪的時候聽到了父權相關的字眼的時候,我出現的是一個像是穿著酋長衣服的有年紀的男性。

再清理過後出現的是一個在海邊太陽剛升起的畫面。

在清理背後的太陽穴輪的時候,也有出現紫色火焰,有聞到一個像燒焦的味道,但很快速的好像就都清乾淨了。

這次的療瘉,主要是希望能夠藉由療瘉知道我此生最主要的生命的課題,以及我現在要怎麼樣做能夠更趨近於我完成這個課題。

在整個療癒的過程中有好多個脈輪都提到的是我的生命的課題是要理解他人,但在理解他人之前我要先理解自己。

有許多的情緒是來自於不理解,而當我在被療癒的過程中有聽到老師這樣說的時候,我想起來在生活中確實有遇過很多這樣的狀況,當自己覺得不被了解不被理解的時候會有很多的情緒冒出來。

但看到眼前的一個狀況又會想要先理解他人才不會有這麼多的情緒,所以我之前的做法都會要自己先理解來到我面前的這個人,而不想去處理自己不舒服的狀態,我以為我先讓眼前這個人比較平靜我就能平靜了。

以為我已經很理解自己何以情緒那麼大,但似乎好像不是我腦袋想得那樣子,療瘉結束後,雖然還會想起生活中近期發生的一些不愉快的狀況,但不舒服的感覺已經沒有了,而且還覺得自己的胸口暖暖的唷。

很感謝靈氣、感謝老師為我進行這次的靈氣療癒❤️❤️❤️

raw-image
【🌾 🌾 🌾 客戶的追蹤回饋 : 】

早安~~~今天早上起來覺得心情非常的輕鬆喔

我在準備早餐的時候還聞到了很香的麵包的味道,其實這個麵包是我昨天切了一半留著今天要吃的

但在我今天要烤麵包之前切開了這個麵包聞到好香的麵粉味,同一個麵包🥖在昨天完全沒有注意到這個麵包這麼的香😆

我的心情很好喔,甚至一邊在心裡哼著歌一邊準備了早餐吃了早餐,為植物澆了水🥳

另外我有覺察到今天有一個不一樣的反應唷~

吃早餐吃到一半的時候,伴侶突然很驚覺的問我為什麼陽台的窗戶?沒關、門也沒關,這樣子蚊子不就會跑進來了嗎?

希望我聽到他這樣子的問我,我都會覺得被責怪了,即便我說我忘了,但他就會問我為什麼會忘?而我就會說我就是忘了,我的心裡會有一個我又不是故意的,忘了就是忘了呀。

但今天他這樣問我的時候,我先想了一下自己,我理解了當時我為什麼會忘了這件事,因為我在想另外一件事就去做了

所以內在有一個知道自己當時是怎麼了,理解了,自己為什麼事情只做了一半,所以也理解了伴侶只是在問我為什麼事情做了一半,我內在就沒有生起了不悅的情緒,或者是被責怪的一個不舒服的情緒,或是不被理解的情緒。

我反而用一個幽默的方式,告訴他關於蚊子的想法,轉換了,當時可能有些彼此緊繃的情緒。

另外再燒晚的時候,與伴侶的談話間我也發現了,常常事情做了一半就沒有繼續往下做的我,是因為在當時我已經在想了別的事情,我沒有在當下,所以才會造成這樣的一個情況。

這也提醒了我要更練習讓自己處於當下,專注在當下❤️

謝謝老師為我進行了這場療瘉,謝謝你今天的祝福,也祝福你有美好愉快的一天喔💕

raw-image


今天5點多就起來囉~起床的原因是伴侶在睡前詢問我一些問題,我回答了以後,他睡著了,我卻越來越清醒😅

和以往不同的是我沒有煩躁的情緒,而是帶著一個「那我就早點起來攸哉吃早餐」的心情

我會自己準備了很營養的早餐,心情非常得好,而且很碰巧的是,正好看到了一些對我的身體有幫助的影片

以往很排斥的某個運動的方式,在今天早上我竟然也想要多了解一下,意外的發現還蠻適合現在的我做那樣子的運動,對我的身體並不會造成什麼負擔,反而能夠更健康

我發覺以前我會因為對某個人的印象不好,而全面否認她對我的建議,但今天我卻很主動地想要了解推薦的相關內容,不再參雜之前我對於這個人的偏見了

raw-image



💓💓💓影片欣賞⬇️⬇️⬇️影片欣賞▶️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靜心冥想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感謝你閱讀,願你的生活綻放出美好的花朵,伴隨著每一時刻的幸福與喜悅~
喜歡這一篇文章嗎?喜歡的格友們-請給予掌聲(留言)或是(按⬇️贊助/訂閱實際鼓勵)~我會傳送給你滿滿的靈氣祝福喲💓💓💓~


33會員
312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