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流水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9:02現在唱歌竟然無法唱到音高,走音,知道但是做不到。原來感冒的影響我第一次知道這麼嚴重。不過今早比昨天更好。至少小可愛可以唱出A段,但B段仍有些吃力。

一早把一籮筐的衣服洗乾淨晾完,然後鼻子酸酸的,就會感覺想睡覺。

今天不知道要吃甚麼,也有點不太敢吃,擔心會吐。雖然吐也不見得不好。也會把痰液帶出來。

昨天佛誕日。剛巧看到。今天四月九日丁巳月乙卯日。

這段感冒時間運動最多的應該是胃區,一咳感覺到那個部位的肌肉很結實,還有臀部。這是躺在床上時的狀況。小腹沒動到可惜,哈哈哈!

10:56 發現自己講話真的很、、、。又聽到母親跟我提當年在南非請人插國旗到大使館的事,有時驕傲愛國,說很有勇氣,有時卻後悔,萬一那時候被關。我聽多了,剛才直接跟她說我不想再聽,她又叨念幾句不同的看法。於是我忍不住出口:這件很有價值的事,怎麼被你一再講成沒有意義沒有價值的事,你這樣很糟糕。突然她就停了。

我期望的她的晚年,是有正念不恐懼的,身體不要拖垮她變得迷茫。像那些我所知道病痛滿身才辭世的各種不熟的朋友,有的還維持正念,有的昏迷失智。我確實仍希望她好好地走,不過是基於隨緣行因的原則。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要負。當然其實她現在狀況還不錯,不管是畫畫遊玩交際烹飪。我只是會提早想到她的臨終,或許也是在順便想想每個人包括我自己的臨終。我們怎麼來地球,怎麼離開人間。

我呢?我當然還在想有個伴侶一起享受人生,一起愛護地球愛護彼此,這很不錯。能跟我吃蔬食蓋自然建築是最好的了。哈,總之我很會幻想(我是說蓋自然建築這一點,好像不太實際,這樣的人在蘇俄歐美比較多),我發現我對於姻緣伴侶會幻想了。以前我都不會不想幻想只是恐懼。哈哈哈,原來我成長了。

11:08 按摩師友人跟他的女友到台東買房子也開始偶而去生活。照片中兩人搭了竹架子曬衣服,我喜歡那麼大的晒衣場。他們各自有過婚姻,女友的女兒已經獨立求學,他無子女,兩人的北部生活還是會持續,偶而同住,但卻在台東有了可以當民宿的愛的小窩。這是我第二對喜歡的情侶。第一對是女同雖然一個台北一個台中感情超好。主要是兩對都是成長型的享受自然生活的美好伴侶。我當然更羨慕台東買屋這對,已經有自然的房子當工作室囉!不過我跟女同愛侶比較熟,我很喜歡她們兩個的互動。或許等她們存到比較多錢也會考慮共買房子吧!

13:48 人的敏感處真的是痛苦之點。很難改,就為此受苦吧!

我對於說謊敏感,很討厭這種事。別人認為善意謊言沒甚麼啊!

媽咪對於痰等認為髒的事敏感。因此經常咳痰,最近更嚴重連白天也咳。去醫院照X光,醫生本來很緊張,可能是聽她主訴症狀,看完說沒事只是左肺痰比較多,走動走動就會化,好好把痰咳出來吧,咳出來很好。一點點痰都受不了的她,為此,要有好身體才咳得出痰啊!肺臟也為她的個性要付出很多。

我可能就把一點點痰吞回去。

我呢?我就為了那些說一套做一套,受不了,簡直這世界快變成壞人,其實在另外的人眼中那是常態,那沒甚麼。我卻受苦。對人看不慣內心受苦。

媽咪聽我講比喻,比較能理解我說她對於咳嗽這回事的過敏。不是沒咳嗽這回事,而是別人可接受的尺度遠比她大很多。

因為她剛好是對於善意謊言完全覺得沒有甚麼的人,常常自以為是的說些小謊。譬如說她要出國了所以不再訂購羊奶,(我就是那種:難道不能直說就暫時不想訂了嗎?但我這次也沉默不再給她意見,因為我越來越認識那就是她)找個理由而且覺得不好意思要多給一罐的錢。或許這也是她為了不好意思的敏感而做的許多言說。真善美的真對她並不重要,但是別人的看法與面子比較重要。但她也會回饋他人以金錢來平衡。

就像不少人包括**與老媽一樣也是重視新聞報導的人一樣。對很多事物的標準完全寄託在人言的實有或者想像。這世界就這樣箝制了人。我也不喜歡可畏人言,但基本上我對於很多事根本不甩主流這套,不過內心也沒完全平衡啦!有時候反其道走到另一個極端,一樣是被害。

我想到我敏感的地方就是我痛點,很嘔!就是這麼自作自受,自己的習慣自己改!

20:00 下午想吃東西,簡單烹煮,沒想到稍晚在咳嗽吐痰時還是全部吐出來。當時邊看電影。後來索幸泡澡灌腸,非常舒服地度過吐後的時光。應該說灌腸時也是有點辛苦但又舒暢。因為有卡。

現在感覺通體舒暢但是想睡覺。等會就去睡吧!

總而言之,我得不問,但是遵循flow就對了。

我連甚麼團購素食產品都不行,wait...wait...wait...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物以群分 是否存在整除k的連續區間 Continuous Subarray Sum_Leetcode #523 同餘應用Continuous Subarray Sum 給定一個整數陣列,請問是否存在一段區間和能夠整除k的連續區間,而且區間長度≥2? 如果存在,返回True。 無果無解,返回False。 例如[2,5,3,1,8,6], k = 6, 其中[3,1,8]是區間和能夠整除6的連續區間,而且區間長度≥2
    Thumbnail
    avatar
    小松鼠
    2024-06-08
    5/23(四),起床54.8kg,睡前55.1kg,總熱量1,780cal半夜失眠,每個月到這時候就很難睡。
    Thumbnail
    avatar
    中年婦女
    2024-05-24
    【523奇蹟之日】金星與木星與金牛等星座有良好的相位,而射手座正好是圓滿的滿月。本文探討了避開南交點、面對冥王星和拒絕凱龍星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甯水小姐
    2024-05-22
    全球第四! ATFX季度交易量達8,523億美元,遙遙領先!作為一家領先全球的在線差價合約經紀商,ATFX在2023年第三季度取得了重大突破。根據最近發布的Finance Magnates行業報告數據显示,品牌於2023年第三季度的總交易量超過8,523億美元,全球排名第四,超過了上一季度的記錄。
    Thumbnail
    avatar
    ATFX
    2023-12-05
    523|《戰略視角的培訓管理全景圖》書摘觀點|培訓者如何取得組織信任?523|《戰略視角的培訓管理全景圖》書摘觀點|培訓者如何取得組織信任? 培訓落實在企業戰略,是HR或L&D在規畫學習專案的引領指標,更延伸出,培訓需要「上接戰略;下接績效」的學習設計理念。 【1】培訓戰略與組織戰略的重疊 印象最深刻的是對於培訓者,要能了解培訓全景圖前的「組織戰略閉環」
    Thumbnail
    avatar
    周建良
    2022-07-15
    5/23-5/29 荷蘭生活週記我的新冠病程︰ 咳兩天 + 鼻水鼻塞兩天 ,之後就好轉了。
    Thumbnail
    avatar
    irismuyu
    2022-05-31
    2022/5/23指數: 大盤指數:16156.41(+0.07%),會不會靠近高點又下去了呢? 櫃檯指數:197.04(-0.31%),櫃買離前高差一點點耶!。 類股漲幅排行: 上市: 2.上櫃: 匯率(週線): 被擋在門口外了,不給進。 持股: 觀察股入選: 昨日觀察股今日表現:
    Thumbnail
    avatar
    jen4134
    2022-05-23
    5/23-5/29 日誌5/23 日誌   除了作皂之外,週末比較有時間過去阿公老家那邊晃晃,就是有三合院那裡。   阿公年紀大了,以往還會每天用放大鏡看報紙,現在眼睛更不好,偶而會看的就是農民曆,報紙大概就是看看字體更大的標題,或是我們跟他說些新聞,雖然仍然好奇政治或世界局勢,但已經不如以前可以滔滔不絕說個不停了。他問了
    avatar
    DXX
    202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