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蘇中醫大湖公園日;獲贈咖啡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5:17 到大湖公園踩草地,當然隨後重點是看蘇中醫。

Om Ah Hum 部位;髖關節敲前大腿接近根部;對自性的信心,與大我與覺性連結。

(髖關節的治療、自性肯認接受法界覺性連結、Om Ah Hum的位置、大腦想法及壓力影響身體(母親方面)、此時此刻就可帶來極樂世界、厭離生菩提)

今天我直接回家到棉花田購物,然後回家烹煮午餐。綠扁豆小米稀飯配兩道青菜:佛手瓜及甜菠菜、海苔醬及自調香椿豆乳醬、海苔素鬆。並滷豆干。

早晨則是咖啡機開箱泡了一小杯160CC的咖啡+自己烤的餅乾3塊。滿足的體驗!

raw-image

連午餐也很好吃。

以前有聽過一個關於烤餅乾的說法,類似烤出一盤盤出爐的餅乾,很滿足的感覺,我終於體會到。而且連續這麼多天都可以享受,好美妙。

18:13 剛才烹煮南瓜咖哩,只是先炒開基礎香料與南瓜,就收鍋。因為南瓜很容易軟,要吃時再來煮軟。也浸泡並蒸煮鷹嘴豆中。準備也做點鷹嘴豆咖哩。

18:28 看見不少人是交換利益的關係。能給彼此甚麼。這很平常。但我卻是最近才發現。或者說以前就算我看見,我也不願意發現。只除了不喜歡某些關係,建立在交換上,或者對方太明顯讓我看出是在交換,想利用家人,我才排斥。不過,最近我又看出來原來家人也是樂意這麼樣交換的,因為她想要解除寂寞感。所以這是各取所需。並非真正的單方利用。

人生多麼奇特!多麼平庸!多麼交換!很多人是活在這種關係之中的。

18:37 我就算排斥,卻也看得清楚,原來不少人是活在這種層次的。難怪以往我嫌惡的西瓜偎大邊,底下的真相是他們需要這些條件。難道貢獻條件的對方無感嗎?應該有吧!但或許也是這樣跟其他人交換。每個人活的層次不太一樣。

但如果對方只有這一種層次呢?顧及對方感情,偶而我還是要接受那些膚淺表面的關係。尤其如果又帶有傳統倫理道德的好人。

真相是大部份的人們活得並不真心。但也不一定是壞人。

我該在真實的層次多點美麗與溫情。然而大部分的關係我仍可以維持我想要的真心。因為我可以不甩,反正我能交換的不一定是她們要的。嘿!讓我免除人際煩擾!哈哈哈!

我應該感謝這些活在交換層次的人們,讓我越來越得以圖個清靜!哈哈哈哈哈哈哈!

19:07 大學教授的父親與專心教養的博士母親養出兩個讀名校的孩子獨立自主又多才多藝貼心,當然很好。但我也喜歡大學教授的父親的女兒只想高中畢業後就業,一點也不想升學,玩cosplay,是女同。我看見的是他們幾個人都認真生活。做出自己喜愛的選擇。這是我們台灣的成人世界比較缺乏的認真選擇自己喜愛的生活。

19:12 嗯,不過,問題都要回到自己。我有認真選擇嗎?以前是沒有,曾想過的幾個生活,都因為家庭因為...而放棄。我都隨意亂選邀請的工作。

昨晚想到自己的生活是要越來越好,這是指我的空間有藝術創作手做空間、舞蹈瑜珈靜心壇城空間、音響樂器電影空間、明亮廚房有烤箱果汁機餐桌、舒服的浴室、安穩的睡房、菜果花園、書房會放在哪個空間?突然想到這好像是2011 年初與元聊過的住宅空間,這麼多年來住家雖然換大間,但現在很擠。很像夢裡的感覺?我的房門外都是一群認真的人一桌桌,我出來協調領導一下又進去很擠很多東西的房間,一個醒來感覺蠻好笑的夢。我的生活會變得越來越開闊嗎?我是在妄想嗎?這麼大的空間耶!想起來就微笑。能夠這樣就太好囉!

比起世間的豪宅擁有者,我可算是應該擁有以上豪宅的人啊!我是真的要利用這些空間的人。呵呵!

今天是暮春三月最後一天,三月二十九丙辰月丙午日,明天起就是四月初一丁巳月丁未日囉!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5/14(二),起床55.1kg,睡前56.0kg,總熱量2,051cal一早剩下毛毛細雨,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一樣厭世,照樣省下化妝程序就出門了。
    Thumbnail
    avatar
    中年婦女
    2024-05-15
    5/14如果能重頭再來一次,我希望不要遇見妳 從小我就沒什麼接觸過愛情,關於愛情的知識也了解甚少,第一次感受到"喜歡"的情感是在國小六年級的時候,那時候我喜歡一個英文課坐我旁邊的女生,她長相甜美可愛,又有禮貌,當時我還不知道這種感覺究竟是甚麼,一直到國中的時候我才真正體會到甚麼是愛情,同時也了解到愛情的殘
    avatar
    CST
    2024-05-14
    設計To格友的賀卡(514玫瑰情人節) 尋尋覓覓,於這網路之境,幸遇諸君格友。時光悠悠流轉,相伴之路,溫暖心間。 曾記否,那一次次的交流與分享,如悠悠流水,潤我心田。在這紛繁世間,得諸君之陪伴,實乃吾之幸事。 朝朝暮暮,情思繾綣,憶過往點滴,皆如那春花之絢爛。每一言每一語,皆似那柔風,輕輕拂過。 感謝諸君一路同行,不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5-14
    5/14 盤中大盤熱錢資金目前流往鋼鐵 車用 航運 觀光 AI
    avatar
    台股籌碼戰-金庸
    2024-05-14
    avatar
    散戶的奇幻日記
    2024-04-11
    5/14/23市場觀察日記2023年泰國大選、土耳其大選,下週重要記事
    avatar
    史官Fong的小本本
    2023-05-14
    5/14, 2021|自我懷疑和焦慮疫情升溫、持續限水、停電慘況,還有夏日惱人的蚊子。 大部分的人都在經歷差不多的事,但脆弱的時候比較容易受影響,還是要稍微記錄起來,提醒自己要嘛不要接觸太多經過渲染和重複的報導,或是暫時遠離社交網站。
    Thumbnail
    avatar
    阿森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