瑣碎的日常

2022/11/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段時間感謝每一個親友們,給了我各式各樣的建議和讚美,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
經常覺得自己是一個幸運的人,總是可以接收到生命給我的各種禮物,就算是一些小小的挫折,都覺得有所學習有所進步,這讓自己的每一個進程都變得很有動力。而且在觀察每一個朋友的過程中,也總是可以從中汲取正向的思維作法及能量,感覺一切都很積極的向前邁進。
上週五,晚上其實極度疲憊,回到家就先在沙發上昏睡了一個小時,連續三週的熬夜,以及大量的動腦焦慮,讓自己陷入一種沒有辦法好好休息的情況,本來晚上跟朋友約了喝點小酒,因為下大雨而取消,感謝朋友的體貼,讓我能夠在下大雨又疲憊的情況可以不用出門,而後終於睡了三週以來最好的一覺。
週六,維持著計畫上午先去找Ivy姐,他們夫妻真的是優良典範,喔霸醫生的孝順總是讓我感覺感動,恰好週五下午被久未謀面的前男友提醒了孝順,再加上也被菩薩提醒了最重要的事情要從孝順開始,彷彿被孝順的氛圍所籠罩,如何柔順的對待家人,如何能夠在意見相左的情況之下好好的相處,如何讓他們安心放心,是在提醒自己新的功課,以及新的學習。
中午很順利的投完票,下午開始自己的錄影作業,本來預計下午五點以前能夠結束,和姐妹們喝點酒,放鬆一會ㄦ ,沒想到錄影作業有點困難,因為拖延了時間,只能去七點的聚餐,不過和這群朋友們聚會總是非常開心,聽聽大家的日常,感覺自己在瑜伽上面應該更精進一些了,和身體的連結不夠,也還有很多卡住的地方需要去開通,因此希望這禮拜能夠完整的上到每一堂瑜伽課。
週日,感謝朋友讓我蹭車,大清早就坐著高鐵到台中,讓朋友來接,朋友很體貼的買了早餐,我們就出發進山,準備到福壽山農場採蘋果,經過清靜農場,發現那一代很多的雲南餐廳,感到十分意外,經過朋友介紹才知道這些是當初滇緬邊境作戰的國民兵,被迫來到山上開墾,因此有許多雲南餐廳。
武嶺一代起了大霧,山藏在霧氣當中,有一種仙氣飄飄的感受,溫度也下降的很快,幸好我們不準備在此停留,接著往福壽山邁進,路上跟著朋友買了一些蜜蘋果,到達福壽山遺憾的竟然沒有蘋果可採摘,已經空空如也,剩下枝頭一點點幾顆玻璃彈珠大小的小小蘋果,非常可愛。
但是呼吸著山中的空氣,看著秀麗的高山海拔出現的樹,遠眺四處的山巒壯闊,真的將三週來的疲憊感一掃而空,好久沒有來到高山區域了,要不是體力不夠,其實我還是很喜歡山上的美景,不知道下一次來到山裡又能是什麼時候呢?如果可以一段時間能夠來走一趟,真的有一種身心靈都放鬆的感受。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朋友願意給我蹭車,還好心的擔心我無法扛蘋果回家,一路將我從宜蘭載回了台北,過程聊天也很開心,覺得能認識他真好,有時候敞開了心,就能接收到許許多多的善意,從中感受到快樂,沿路聊著天,看著車窗外一會ㄦ霧氣瀰漫,一會ㄦ 陽光灑落在山峰之上,每座山都有一種毛茸茸的感受,心曠神怡。
期待下次還能夠在進山走走,不管跟誰去哪,我都願意敞開心,好好地接受生命給我的每一份禮物,謝謝朋友們的照顧,謝謝每一分接收到的善意,各種正向的心意,都是豐富與美好,感覺到生命對我的寬厚,每時每刻都值得期待,我也願意接受每一個挑戰,相信就算要披荊斬棘,乘風破浪,都是讓自己越來越美好的考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2會員
119內容數
總該有一束光將生活照得熠熠生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