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事空自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氣色變好美麗心情寬鬆,只有按摩師友人及我自己知道。這就是內向者的現象。孤芳自賞?嘿!

他很意外怎麼家人都沒有跟我說。而且主要的同居者媽咪一點都沒有反應。呵,這是第二次身體產生大變化之後家人就是沒啥反應的現象。他說她們可以忍這麼久都沒說嗎?我其實不清楚。可能它們對此的感知反應都很薄弱。只習慣看到缺點,而不習慣讚美優點。

我知道媽咪她在適應,她不喜歡我變化。以及我引來特別挑戰的環境。沒有欣然歡迎我改變的至親。

倒是樂的跳舞的節奏感本來在我感覺是不太行的,在晴眼中卻很美。

可見是樂持續跳舞有進步,而她天生體態的美引起母親的讚賞。

我們很容易停留在體態上的細節,而沒有針對整體去欣賞成人。等到過了才知道當時多美。

清理這不習慣讚美的心理困難家庭環境。

===


原來目前我還是壓抑許多能量的。人們對自己沒有修行,停留在只看壞,自貶自卑的習性,因此也見不得他人好,大家把彼此往下拉。就是互相以此自貶自卑受傷,又進一步壓抑彼此。得少為足。60分就洋洋得意,對於65分的想辦法打擊。結果我們只是一群爛咖。或者對於65分的充滿羨慕的語言,酸意還是讓人不自在。

感覺許多層面受到其他人影響無法盡情發揮。我還是因為人而壓抑自己。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壓抑著自己。譬如樂團。尚無法支持我盡情演唱。音響操作的遲緩,因為適應其他人小聲演唱,一旦遇到我真聲就大聲的我無法調節。

昨天能量平衡按摩回想快樂的回憶竟然大多是那些創造的片刻,以及借到好書的欣喜,大學現代舞在校園中舞動一路跳回家,在等公車時基本舞步的練習,低下頭與植物香氣或者讚賞陽光鳥聲樹木的片刻,近期是1227暢快地演唱,是與樂樂等一同手做主要是拉筋課嘻嘻哈哈。

我得找到可以充分發揮的天地才是啊!或者說我得決定要不壓抑才是。

人們彼此的沒有自信,就限制其他人展現他們自己,或者忌妒或者損人。怎麼大家不朝全然發揮認可自己的境界發展,而是互相拉扯呢?你表現你在行以及有興趣之處,其他人也是。人人都很好。

想到門一事。人總有在行之處,不怕其他人贏的地方。

我可以怎麼樣改變自己呢?從65分不斷成長。

 ===

原來她能反省。

原來她真的除了抱怨之外也會反省,不是認為自己好心別人就要接受,不再哀怨,她竟然能說出是她自己椪風煮太多。

真好,發現她能反省,不是要人去接受她煮好的食物。原來她能反省。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世紀帝國】聖女貞德|橫空出世(An Unlikely Messiah)|來去希農找太子今天我來和大家分享一個老牌遊戲《世紀帝國》的攻略心得,這次主要聚焦於聖女貞德的遊戲內容和真實歷史背景,並提供各種遊戲快攻和趣事,讓老玩家重溫遊戲樂趣,新朋友也能體驗這款經典遊戲的魅力。
    Thumbnail
    avatar
    一杯豆漿
    2024-05-20
    放學,漫步在空無一人的橋上,是我在國中的時候,覺得自己像個人。有人說過,一個小孩出生的那一刻就決定了他的個性,是安穩、是狂野。是守序、是破壞。是安逸、是挑戰。內心住著對曠野嚮往的野狼,被關在籠子裡,真的能澆熄牠想回奔曠野的夢想嗎?如果我可以寫一篇故事,結局我一定會寫成:野狼回歸到屬於牠的地方,「曠野」。
    Thumbnail
    avatar
    Hugo閱讀教練
    2024-03-31
    新年靈修信息 - 1月1日 創世記1:1-2 起初,神創造天地。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新年靈修信息 - 1月1日 聖經章節:創世記1:1-2 中文:起初,神創造天地。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英文:In the beginning God created the heavens and the earth. Now the earth was formless a
    Thumbnail
    avatar
    Mr. gary
    2023-12-31
    豐盛儀式的力量:轉化金錢恐懼|Case73這篇文章介紹了一個個案尋求豐盛儀式的協助,以轉化金錢恐懼及提升豐盛感。作者透過能量切索、植入祝福、移除咒語等方式幫助個案,並分享了對儀式的看法。文章強調豐盛不僅是金錢,也包括內心的豐盛。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12-26
    開一家店或連鎖店,要怎麼跟規畫專家溝通呢? STD 室內設計是商業空間規劃的專家。開一家店或連鎖店,要怎麼跟規畫專家溝通呢? 我們需要瞭解您的店鋪空間。提供空間的平面圖或現況照片將是一個重要的起點。如果您還沒有平面圖,我們可以安排專業的丈量,以確保我們對空間的理解是準確無誤的。這將成為我們設計的基礎,有助於確保每一寸空間都能充分發揮效用。
    Thumbnail
    avatar
    STD室內設計
    2023-11-27
    【靈氣技術學習紀錄12】:聊聊關於神聖空間的技術-建立神聖空間也是一種生活方式,是屬於自我的福人福地~🍀🍀🍀fumi老師:❤️❤️❤️ 在靈氣的課程學習當中,我最重視的除了「靈氣療癒的技術」練習之外,再來就是「神聖空間的技術」練習。 設立神聖空間結界的必要在於保護自身與居住環境,好處包括:防止負面能量入侵、增強正面能量、清理環境中負面情緒….等等。 一個真正有效的神聖空間,會在身處當下的人、家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5-02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1】體驗點化中的時空旅行是最美好的禮物。🌼這次點化感覺很奇妙,老師引導的整個過程對我來說像是隔壁教室在講話,與我無關的狀態!這很特別的體驗,因為過去我容易會被內容影響。 🌼剛開始時我就直接出現仰視看的聖殿一角,我手掌瞬間溫暖變熱,接著我喊靈氣導師「芙蘿菈」時眼前一個巨大花瓣🌼🌼🌼落下(像是花瓣貼著我眼睛滑過),接著看見芙蘿菈天使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4-01
    空頭時有只做多的大補帖能全勝,那脫離空頭後還有類似機制嗎?前文參考: 第四季個人中短線投機選項的總更新以及想法大補帖。2022年9月27日 在去年整體股市空頭跌的正慘烈的時候,個人分享了一些率先落底個股的大補帖操作,在空頭市場只做多,取得了全勝的戰果。 後來因為階段性限空令會干擾節奏,所以停止了相關操作。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3-02-04
    台股亂軍之中出趙雲,大補帖的七進七出七勝將軍。空頭市場只做多,一樣能獲利7。今天台股的大勢,由早上10點左右開始明顯介入的國安基金而始,加上尾盤有些指數ETF 的調整生效亂勢而終,今天尾盤應該不只這則報導裡的這些ETF調整生效,應該還有其他指數或ETF在作亂,死魚之王今天的異常走勢,或許與此也有關。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10-20
    感受到疼痛的隔天,迎來第四季大補帖的連勝。空頭市場只做多,一樣能獲利6。台灣解封日,台股殺戮時。下跌五千點以來,首次有疼痛感的一天。 今日(10月14日)大補帖迎來連勝以及第一次平手的難得經驗,以之為範例解說,並更新平手個股的大補帖內容。 同時,我也知道因為有個股連勝的關係,可能會有小惡魔在讀者心中萌生,有必要做一下重點提醒。 以下說明: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10-14